为什么近年来韩国电影能大获成功而中国电影却有越拍越

2021-02-23 13:31:41 字数 1165 阅读 4434

1楼:匿名用户

你所谓的泡菜电影大获成功的结论从何而来?是多获了几个呕霉控制的大奖还是在中国内收益高?

2楼:女巫格雷特

市场原因,韩影和韩剧是两种不同的风格,而中国的话越烂的电影和剧只要有噱头就会有观众,拍的比较有深度的又没有几个人去看,所以为了票房什么的,肯定越拍越不走心

为什么近年韩国电影大获成功,而中国越来越烂 知乎

3楼:捕风追影中

中国电影限制不能拍的问题太多,韩国的相对比较大胆,拍的提材也多

4楼:匿名用户

原因有很多 和经济有关 和导演拍电影的目的有关

为什么近年来韩国电影能大获成功而中国电影却有

5楼:匿名用户

因为中国电影必须得到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批准,你能看到韩国电影中的政治敏感问题吗?

韩国影视作品在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功

6楼:双鱼美美华

韩国的电视剧在中国的影响力会比电影大吧!

就好像【继承者】【太阳的后裔】【花样美男】等等的大势偶像剧在中国的浏览量是很高的,也产生了大批风靡中国粉丝的韩流偶像!

这其中原因:

1:韩流kpop风一直在中国越吹越劲的势头!bigbang就是一个好例子,还有金秀贤,一大波的广告代言,吸金能力一流!

2:韩国影视剧在中国的受众层比较年轻,而且都是比较愿意花钱,所以韩国影视剧都能够在中国买得一个好价钱!

不过相比于韩剧,韩国电影在中国市场似乎也并不那么吃香,就例如电影【鸣梁】,在韩国口碑和票房都大发,可是在中国还是反应平平,很大的因素是在电影当中,缺少了目前大势的idol支撑,虽然都是好戏之人,也缺少了话题性。

7楼:abc爱俏江南

那是以前,现在要部署萨德,他们的好日子到头了

韩国限制级电影为什么能上映知乎

8楼:匿名用户

韩国是分级制度,我国是审核制度

9楼:匿名用户

限制级的电影本来就能上映

只要在有电影分级的国家

当然要进影院的话要看证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