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第几次见面后牵手合适,已经和女生第二次约会了怎么牵手?

2021-02-23 10:33:29 字数 6455 阅读 8909

1楼:匿名用户

其实下一次就可以了,,,但是这种也说不准的,,给你一个建议,, 带她去人多的地方转转, 这样就有借口牵手了,怕走散什么, 牵完就不要放了,看她什么反应,哈, 记得采纳我啊

2楼:匿名用户

根据情况而定吧,女孩比较矜持,如果彼此感觉很好,第一次见面也可以牵手啊,男生应当多主动点的嘛

3楼:匿名用户

自然而然的~!呵呵 不要看见熟人或者朋友就把手松开,这样不好!~ 要给她强烈的暗示,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

4楼:白se丶羽翼

3 .4 次的时候吧。 如果第一次感觉非常好 下回见到就可以了。

5楼:sc演員

这个么..明显是时间很久了..关系又很稳定的那种啊。

6楼:一定要发大财

随便你,没有第几次。抓住机会就行了。

7楼:匿名用户

理由就是想这样牵你的手一辈子。说:作我女朋友好么?至于时间地点到没有什么要求,只要你看时机对了就可以了。加油啊!

已经和女生第二次约会了怎么牵手?

8楼:左手里的余温

直接牵手,不用刻意去牵手,顺其自然,情到深处不能自已。大大方方的牵起她的手就是了。

9楼:ok自由飞翔

牵手之前要确定女生是否是喜欢你,如果刚认识还不了解那么不要在第二次就草率牵手,很容易让对方反感。牵手在顺其自然的情况下比较不让人排斥,比如你们过马路,你不自觉的牵对方的手,她会认为你是在保护她,这样做效果就非常不错。

10楼:匿名用户

在这要记住不要显得太过于刻意的去抓女孩的手,再牵到手之后如果女生反抗很激烈,就赶紧放开。

只要女生还愿意和你近距离并行,那就尝试第二次去牵手,不要一次牵不到就放弃这个想法。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初次见面牵手还是比较有压力的,所以你一定要多些耐心,给女生一个适应的过程。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说,愿意的话就把手给你了。过马路上楼梯的时候,你可以把手伸给她。或者温柔一点可以做她的暖手宝。

12楼:小满

因为没有必要牵手。

只要心意相通就行了相互了解。

如果你约会的时候一直把脑筋动在怎么牵手,你会很被动而且不成功。

aqui te amo。

13楼:匿名用户

已经和女生第二次约会了怎么牵手?首先要尊重女生,让她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关心她,爱护她,宠她,让她对你有依赖,再约她去看电影,有关爱情方面的,情到深处自然牵手。也可看一些神化或恐怖电影因为害怕去依赖你,去主动牵手。

你也可以以护花使者的身份去牵她的手。祝你成功。

14楼:匿名用户

已经和女生第二次牵手了,你就要大胆的迈出去跟女神牵手的。不妨做一个男生肯定要主动勇敢一点。如果被女生拒绝,也不必。

担心。经过多次接触敞开心扉的告诉一声,你喜欢他,我想女神是会让你牵手的。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需要自己创造机会,比如在过马路的时候可以以保护女生的名义拉着小手过马路。 还有就是可以试探下,跟女生走路时故意把手往她手上靠,如果她没有排斥,你就可以偷偷牵她的手。

当然,我觉得也不要太着急,感情到了一定程度自然就会可以牵手,接吻等,关键是两个人要相爱。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看你们感情进展的程度,如果你们两个人还处于比较陌生的阶段,建议你不要去牵她的手,要不然他会觉得你唐突他,觉得你太随便。如果你们两个人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那么你可以适当的主动一点牵他的手也没关系。你们之间都互相有好感,那恭喜你,只要你主动点,轻轻拉住她的手,送上一只玫瑰花,那你们就牵上手了!

要是光是你对她有好感,而她对你感觉一般,那牵手就有点唐突佳人了,搞不好会给她留下不好的印象。可以选择散步的时候,看看聊得是否开心,气氛对应该就可以,但是两个人没有什么话有点尴尬的话就不要。这要看你们之间相处的愉悦度,还要看女生的性格,还有,为了牵手去牵手会让人觉得你很不成熟。

带着女孩一起过车多的马路,然后自然的去拉住她的手就行了,这样的话她都没有拒绝的理由,和妹子一起过马路的时候,主动走在车多的一侧,然后过的时候假装有车要撞到他一样,牵起来她的手臂或者手腕(记住一定是手臂或者手腕),同时说一句:小心,注意看车!这时候妹子一般拒绝的可能性比较小。

然后另一个重要的点是一定要自然,演技要逼真过完马路一定要及时释放,不要给妹子太多压力。如果之前和妹子比较熟了,而且有一定吸引,这时候过马路的时候可以说:我们做个游戏,你相信我吗?

妹子一般会说:相信。什么,如果她说不相信?

那就不跟他玩了。继续,你闭上眼睛,然后我带着你过马路,保证你不被车撞到。

然后妹子闭上眼睛的时候,内心是忐忑不安的,安全过完马路后,依然是自然释放,但是经历过这个过程,你们的心里距离立刻缩短到厘米了。你只是少了一点点的勇气,相信自己就能成!男人要有勇气嘛,你们都一起出来了,牵手应该不会介意的。

没有约定俗成的说要第几次牵手,想牵就牵咯,难道要等她主动么?男的就应该主动一些的。

17楼:超级

已经和女生第二次约会了怎么牵手,这个特别的容易,在过马路的时候,你为了处于关心她顺其自然就牵她的手呗。

18楼:海天二皓

已经和女生第二次约会了,要想牵手要看时机和女生的表现,如果时机成熟或女生有某种暗示和渴望,就可以牵手,这个事情要看情况,要自然大方,水到渠成,不要生硬,顺其自然最好。

19楼:匿名用户

已经和女生第二次约会了,还是需要多沟通交流。可以在帮助女生的时候,顺其自然地牵手。不要去强制要求和女生牵手,那样会适得其反的。

20楼:1981沧海一粟

已经和女生第二次约会了,怎样牵手?

我认为:两个人相处,需要感情的交流,不能过于心急,要顺其自然,只要两人互有好感,两情相悦,自然会水到渠成,牵手只是时间的问题。

祝你们幸福快乐!

21楼:老表你真好嘢

和女生第二次约会了怎么牵手?其实想跟女生牵手很简单。既然你们都已经约会啦!

走过去靠近她!当手快要触碰到的时候。就伸手抓过去。

不要太用力抓,第一次抓女生应该会有一些反抗。她不给就放了。只要她没说你什么。

那么基本上她是心里同意了。多做几次就基本上可以牵手了。

22楼:匿名用户

约她去逛公园,或者是看电影,趁着气氛正好,然后主动的牵起她的手,就算有一点挣扎也不要放弃,然后抓紧,有了第一次,以后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了,祝你好运!

23楼:贱贱贱贱

楼主你好,要顺其自然,不要气氛搞得很尴尬,先约个吃顿饭,把气氛搞得轻松愉快点,然后吃完饭约个电影,电影院里比较暗,先可以有些肢体上的接触,等get到一个点,顺其自然的牵上手。

24楼:马林熊

已经第二次约会了,那就不用着急啊,如果着急的话呢,女生会觉得你很轻浮,也不要着急牵手啊,要进一步了解找争取第三次,第四次时间长了,自然就牵手了,不能着急,一定要绅士

25楼:小野哆

第第二次约会就牵手,还是太快了一点点还是应该循序渐进,你可以离女孩子近一点,如果这样他不反感的话,那你第三次在前台的时候或者你在过马路的时候将她保护在你的后面这样你就可以适当的给他感受一下接触。如如果他没有什么反感的话,那你也可以尝试着牵手果

26楼:匿名用户

可以趁她不注意的时候牵手,如果女生喜欢你会任由你牵手的,如果不喜欢就是不愿意的表情

27楼:丰硕果实

已经第二次约会了,说明女生对你也有好感,你可以和她吃完饭一起去公园散步,走着走着就自然地牵着她的手,相信她刚开始有些不自然,你不松手就习惯了,你可以试试哦,不用太紧张,尽量做到自然大方,祝你们幸福!

28楼:晨晖

我觉得和女孩子第二次约会。其实牵手是情到深处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就牵手不用刻意的去。生搬硬套的钱,女生的手。

比如说你们两个去。过马路或者是看电影,这样有可能这而然的他就会牵你的手。

约会一般第几次牵手

29楼:

这个没有规定的.看你们的发展情况,还有就是看下两个人的性格.不过男孩子要胆大点,一般情况下约会几次后牵手是很正常的,如果你不主动的话,也许女孩子还会以为你不喜欢她,没有进一步的发展意向.

30楼:常胜将军

第一次聊的挺好情况下就可以牵。要主动问她**,和她约。可以加快。

31楼:yangcz是我

约她喝咖啡的时候达到最佳时刻不需牵手,办正事要紧,提枪上阵,勇往直前,杀她个蜜汁泛滥,落花流水,力挺!力挺!

32楼:第一懒猫

这个要根据剧情的发展,不能一概而论。看你们的感情发展的速度和场景。祝您好运。

33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不一样吧

看情况而定

34楼:匿名用户

看各自的发展程度了、

35楼:匿名用户

合适的时候就会自然而然的牵手的,这个没有特定的时候的。

36楼:你就皮哦

这就看你们两处的怎么样了。看情况

和女生第三次约会牵手了,下一次是不是可以直接牵手,这样做好吗?

37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如果你们两个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了,直接牵手没问题呀,刚开始女生比较矜持,所以男生要主动牵,鼓起勇气,加油!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38楼:几首歌v夏季

你们是男女朋友,当然可以啊,这次可以牵手说明她对你映象不错啊,下次绝逼可以牵手。请采纳。谢谢

39楼:书生剑气

可以的,不过动作要自然点,别显得目的性太强,不然女生本来即使是愿意也会害羞的拒绝

40楼:兰色五号

好,很好,下一次牵手就自然而然的了,并祝你能更一步,在感情上有更好的发展,并白头偕老!希望采纳!

41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不要着急,可以先跟她聊下天,然后不经意的去牵住她,如果女生没生气,还有点害羞的话,你就可以牵着她去散步啥的了,当然了,散步是次要的,晚上可以去公园里做下,然后你就可以慢慢的搂住她了(手动滑稽)

42楼:匿名用户

男生主动点,怕什么。

脸皮要够厚才行。

43楼:曹先生

她既然答应和你约会了,说明她已经接受你了,甚至以经做好这方面的准备 了

44楼:逝者老司机

不要直接,要注意时机,如果对方也喜欢你的话。乘机直接亲她,要积极主动点。

45楼:脆皮

进展太慢了,要大胆些,主动些

46楼:尐angel尐

直接牵,女生喜欢主动一点的人

47楼:匿名用户

看他对你什么感觉,我对我老婆第一次接吻都是用强的,当然别过分

48楼:匿名用户

没事的,只要女孩愿意就ok

49楼:匿名用户

慢慢的靠近。 不经意间牵手

50楼:贾其燕

你们是男女朋友关系就可以

51楼:月板舒络平痛贴

可以的,不过动作要自然点,你要让挺热闹有意外

52楼:姐姐

当然要直接牵手!难道还征求她的意见!

53楼:爱你没商量懂

可以的,你约会牵她的手她没但对就是很喜欢你牵她的手

54楼:不要让她流眼泪

不是都牵手了吗 那女孩也不是没说什么吗 那就牵呗

55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好不好的,跟着两人的感觉走

56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女朋友上车你说好不好

57楼:快乐环岛

我这个男生第三次还不牵手,不知道怎想的。

相亲认识的,一般都是第几次见面可以牵手

58楼:匿名用户

这真的完全取决于两个人见面交谈和相处的感觉,更取决于两个人对牵手的看法和交往的方式。但正常情况下前五次左右,理论上还是处于了解阶段,彼此慢慢熟悉,一般比较拘谨,不会牵手。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如果一见如故,聊得火热,好感倍增,可能散散步,走着走着过个马路就顺便牵上手了,楼主自己看感觉吧,再在没感觉,为了结婚想相处,五次见面也差不多可以了。

昨天我和女孩第二次见面约会,但是我没有牵她的手,正常吗

1楼 jim二兔 太正常了,而且你做得对,恋爱不能太心急,循序渐进才给对方信任与安全感,感情基础才更好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语言沟通的还不到位,第二次见面没有牵手,进度有点慢了,男孩子谈恋爱一定要主动 3楼 三岛杰蛾 正常,才第二次见面,所以正常,有的见了几次面,不是还是没牵手,这个不可着急,一步...

请问下男女第一次见面,男生会主动牵手吗

1楼 王阿王 看什么情况你们第一见面,如果你们之前聊天就很暧昧亲近,大方的男生说不定就会有这样的举止,只要是喜欢的,分情况去判断,稍微谨慎不好意思的可能就是比较照顾你但是不会随意碰你,所以分情况吧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根据情况 如果其中一个厌恶不得了,直接走了,也不会给你机会的 所以,看情况和反应了...

第一次和女朋友见面能接吻吗,第一次怎么跟女朋友牵手拥抱接吻??

1楼 大家山豆根 慢慢来吧,第一次可以试着牵下手,感情好点自然就能亲上了,别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看情况,第一次上的也有, 3楼 古汉卑寻桃 太急了 送上你的爱心和真心 你如果喜欢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触啊 第一次怎么跟女朋友牵手拥抱接吻?? 4楼 爱《无》悔 额 !不要搞这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