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第一次被牵手什么感觉,女生第一次被男生牵手,心里都会想些什么?

2021-02-23 10:33:29 字数 2353 阅读 9861

1楼:超超奥特曼

自然的感觉,顶多心跳加快,只针对新手哦,老手是么什么感觉的

2楼:

手的感觉:他的手比我大哎,而且好用力

心里感觉:满甜蜜滴,有点窃喜

3楼:芥未巧克力

和左手拉右手一样,只是觉得这只手比较大一点而已.

4楼:匿名用户

激动,感觉手不是自己的了

女生第一次被男生牵手,心里都会想些什么?

5楼:冷淼淼淼

牵手是每对情侣都会做的事情,可是第一次牵手总是让人感觉不同,因为这是一段关系的起点,让人印象深刻,有的人牵手的时候小心翼翼,心里紧张的不得了;有些人表面震惊,心里简直乐开了花;有些人已经紧张到脑袋完全放空;还有些人脑洞奇大,各种想法在脑海里面奔腾翻涌

对于第一次牵手的想法,一百个女生有一百个感受,其实每个女生都是戏精女孩,大部分的女孩都是表面镇定,一脸娇羞的样子,可是内心戏十足啊,心里早已经有几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回忆过去,畅想未来,各种场景再现了有没有,简直是开心的不能自已了。

第一次牵手总会让人有很新鲜感,握住手的那一瞬间就感觉麻麻的,酥酥的,因为牵手代表着两个人的感情在逐渐升温,也会给女孩很多的安全感,心里也会相信这各种事情,比如:“他的手好温暖啊”“我们竟然牵手啦,天啊,太幸福了吧”“接下来要干嘛,我要做些什么吗?他会亲我嘛”“好紧张啊,手出汗了怎么办”等等的脑洞开启,简直就是停不下来的节奏。

每个女孩都对第一次记忆深刻,既紧张又期待,不过这个也分对象,当被喜欢的男孩子牵手的时候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脸上通红,为了缓解紧张感,心里会想好多东西,但如果那个人你并不喜欢或者没有感觉,那么也不会有太多的想法。

6楼:匿名用户

心中充满温馨、甜蜜、浪漫的感觉。

与此同时,还有一些小小的紧张不安感。

但是对未来却充满了希冀和期盼,想象着你们相处时的种种画面。

总而言之,甜蜜的感觉占了大部分。

这也是女生在恋爱都喜欢浪漫的原因之一。

7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跟男朋友牵手有点紧张还有点害羞,但是心里美美的,幸福全部在脸上,还有一种安全感了。

8楼:abc漫漫漫

第一次牵手应该印象深刻,既感到紧张又有些不好意思,或者还有些甜蜜的感觉。

9楼:狂笑

可能很多男同学不知道,女孩子的

10楼:杰历时

女孩子第一次牵手想来想去都是我,终于遇到一个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可以相守一生走下去了,通常女生都会有这样的觉得,你如果想直接牵手那个女生或者你直接问她吧,她会直接告诉你,如果他是爱你的话,他就会告诉你,你是我想找的唯一一个。

11楼:小潘

紧张,不会怎么想,有一种恋爱的感觉,如果被女生喜欢的男生牵手肯定是幸福得快要融化了。女生被牵手一般因为害羞就会变得很安静,任由男生牵手。

12楼:匿名用户

女孩儿喜欢你心里会觉得有安全感吧?

13楼:匿名用户

思绪万千,究竟牵手的男孩对我有好感吗,,,,,,

14楼:匿名用户

会有一些紧张,不过很有安全感心里踏实暖暖的

15楼:匿名用户

能不能一直这样牵下去。

第一次牵女孩子的手是什么感觉?

16楼:匿名用户

在我看来这个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一个人的第一次牵女孩子手时候的感觉都不一样、这个还要你自己去体会、如果那个女孩是你心仪已久的对象的话、你肯定非常高兴,非常激动、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了解哪是什么感觉。

17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在什么情况下,亲情?友情?爱情?

第一次牵女孩子是什么感觉

18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心里紧张

喜欢又害怕

怕女方生气

初恋的感觉

19楼:匿名用户

同学说换成 22ddy 不用我提醒吧,能 行的,隔着屏幕我就那个了

20楼:匿名用户

旧的!不行!现在!新出mmeecc!

第一次被男生吻是什么感觉,男生第一次牵女生的手会有什么感觉?

1楼 匿名用户 试试才知道,文字无法表达 2楼 jjj我是 不记得了 毕竟太小 刚出生不久就被亲了 3楼 青疯雪月 嘴唇滑滑的,热热的,很快乐。 4楼 匿名用户 你喜欢的男生会激动不喜欢的没感觉 男生第一次牵女生的手会有什么感觉? 5楼 楼主的老王 第一次牵女生的手,感觉就想这样永远走下去。心动的感...

请问下男女第一次见面,男生会主动牵手吗

1楼 王阿王 看什么情况你们第一见面,如果你们之前聊天就很暧昧亲近,大方的男生说不定就会有这样的举止,只要是喜欢的,分情况去判断,稍微谨慎不好意思的可能就是比较照顾你但是不会随意碰你,所以分情况吧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根据情况 如果其中一个厌恶不得了,直接走了,也不会给你机会的 所以,看情况和反应了...

第一次拥抱是什么感觉,男生第一次拥抱女生什么感觉

1楼 心乐 你是男的 4他就觉得两个 身体之间 碰在一起,中间 有两个软绵绵的东西隔着,有种很特别的 舒服感,心跳 骤然加速,如果你是女的话就会 觉得自己 身体最突出的部位 贴在他的身上,有点 羞涩犹豫,心跳 加速,还有 安全感,就像 感觉自己这辈子找到了 归宿一样 2楼 幸福有你更幸福 好幸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