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矿用电机车斩波器说明书,2.5吨矿用蓄电池电机车参数有哪些?购买时需要了解哪些条件?

2021-02-22 18:07:52 字数 2827 阅读 8410

1楼:匿名用户

1.电机车的日常维copy护及保养(1)检查制动系统的杠杆、销轴是否良好,动作是否灵活,并进行注油。(2)检查闸瓦磨损情况,更换磨损超阻的闸瓦;检查闸瓦与车轮踏面的间隙,超过规定的要及时调整;清除调节闸瓦螺杆和闸瓦上的泥垢。

(3)检查车轮有无裂

我们单位使用的矿用zbt隔爆型电机车控制器出现了故障,有高手么能交流一下吗?控制器是igbt斩波调速,谢谢

2楼:匿名用户

电流传感器坏一般会烧坏模块但我调试过程中有时候不接传感器也能正常调速

我们公司就是做这个的,我经常调试斩波器,隔爆充电机,上会我调试斩波器忘了把igbt的控制端栅极经电阻接到原极上保护一下。就把igbt控制端悬空接电了,结果把igbt弄击穿了

3楼:船长

我们可以维修和更换呀

2.5吨矿用蓄电池电机车参数有哪些?购买时需要了解哪些条件?

4楼:宇通免维护矿用电机车

2.5吨矿用蓄电池电机车分为防爆和非防爆两种,轨距有600、762、900三种,调速方式有电阻调速,igbt斩波调速及变频调速三种。最大牵引力可牵引至25吨,包括电机车的整体粘重。

购买时,您需要了解一下几个问题, 一是否防爆,如需要防爆的话调速方式只能采用斩波调速的。二,您的轨距需求是多大,这个是根据您的轨道宽度来的。三,您需要牵引的重量是多大,2.

5t矿用蓄电池电机车最大牵引力只能牵引到25吨,所以在选购时您要和技术沟通好选择适合自己工作环境及工矿环境的蓄电池电机车。湘潭宇通机车

5楼:匿名用户

2.5t蓄电池电机车有一般型、安全型、防爆特殊型三种。牵引电压为48v,主要特点:

外型尺寸小、轴距短、小巧灵活,涨阀制动快而可靠,结构简单,易于维修适用于支港道和小矿运输和中小型矿调车用。

2.5t蓄电池电机车中煤集团技术参数

型号:cty2.5/6.7.9g

整备重量:2.5t

轨距:600 mm,762mm;900mm牵引力:2.55kn

速度:4.54km/h

牵引力:6.13kn

电压:48v

用量ah (5小时率):330

牵引电机:3.5 kw×1台

总长:2430mm

总宽:914mm,1076mm,1212mm轨面至顶棚高:1550mm

牵引高度:320mm

轴距:650mm

轮距:φ460mm

最小曲线半径:5m

调速方式:斩波调速zmjt059

制动方式:机械 电气。

6楼:匿名用户

2.5吨蓄电池电机车技术参数型号 :

cty2.5/6.7.

9g 整备重量 :2.5t 轨距 :

600 mm,762mm;900mm 牵引力 :2.55k 速度 :

4.54km/h 最大牵引力 :6.

13kn 电压 :48v 用量ah (5小时率):330 牵引电机 :

3.5 kw×1台总长 :2430mm 总宽 :

914mm,1076mm,1212mm 轨面至顶棚高:1550mm 牵引高度 :320mm 轴距 :

650mm 轮距 :φ460mm 最小曲线半径:5m 调速方式 :

斩波调速制动方式 :机械 电气

矿用电机车 所用变频器 的基本原理。

7楼:神级人氏

变频器基本原理抄都袭

一样,先把输入的交流电变成直流,再变成频率可调,幅度可调的交流电,变频器构成的系统主要电气配件有开关,继电器,变频器,电位器等,具体要看要实现什么样的功能。

变频器(variable-frequency drive,vfd)是应用变频技术与微电子技术,通过改变电机工作电源频率方式来控制交流电动机的电力控制设备。变频器主要由整流(交流变直流)、滤波、逆变(直流变交流)、制动单元、驱动单元、检测单元微处理单元等组成。

8楼:落木源电子

变频器bai主要分两种

1.ac-ac 功率部分采du

用容频厂家的**,行业**寻找

看看这个连接

http://inverters.jdzj.***/article/2009-12-9/9832-1.htm

9楼:

在交复流变频器中使用的制非智能控制方式有v/f协调控制bai、du转差频率控制、矢量控zhi制、直接转

dao矩控制等。 (1) v/f控制

v/f控制是为了得到理想的转矩-速度特性,基于在改变电源频率进行调速的同时,又要保证电动机的磁通不变的思想而提出的,通用型变频器基本上都采用这种控制方式。v/f控制变频器结构非常简单,但是这种变频器采用开环控制方式,不能达到较高的控制性能,而且,在低频时,必须进行转矩补偿,以改变低频转矩特性。 (2) 转差频率控制

转差频率控制是一种直接控制转矩的控制方式,它是在v/f控制的基础上,按照知道异步电动机的实际转速对应的电源频率,并根据希望得到的转矩来调节变频器的输出频率,就可以使电动机具有对应的输出转矩。这种控制方式,在控制系统中需要安装速度传感器,有时还加有电流反馈,对频率和电流进行控制,因此,这是一种闭环控制方式,可以使变频器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并对急速的加减速和负载变动有良好的响应特性。

10楼:匿名用户

你是要变频器的原理

bai还是要变频器构du成的系统的原理zhi?

变频器基本原dao理都一样,专先把输入的交流电变成直流,属再变成频率可调,幅度可调的交流电,变频器构成的系统主要电气配件有开关,继电器,变频器,电位器等,具体要看要实现什么样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