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迈x5的直接竞争车型有哪些,陆风x7的竞争车型有哪些

2021-02-21 10:55:18 字数 433 阅读 3435

1楼:粉色

大迈x5那绝对是神车来着。比五菱神车要高很多档次,主要是车标换了英文的,显逼格啊!

2楼:张乐

竞争车型目前来说国产同档次的很多,但是都比不过众泰的神车啊

3楼:匿名用户

陆风x7。这两款个人觉得都是不错的。你可以比一下

陆风x7的竞争车型有哪些

4楼:不二是二啊

您好,据我所知有长安cs75、广汽传祺gs4、奇瑞瑞虎5、长城h6、东南dx7、比亚迪s6、猎豹cs10、众泰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望采纳!

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款是上市以后,几乎没有什么销量,品牌效益不是太理想,如果喜欢国产车,还不如考虑吉利博越。

企业竞争优势有哪四点,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有哪些?

1楼 十 核心竞争力由四种标准组成,这些标准被用来判别哪些资源和能力是核心竞争力。战略能力也被认为是核心竞争力,四种战略能力是指有价值的能力 稀有的能力 难于模仿的能力及不可替代的能力。因此它们也是企业相对于竞争对手竞争优势的 。 不能满足这四种标准的能力就不是核心竞争力。每一种核心竞争力都是能力,...

奥迪的竞争品牌除了奔驰、宝马还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日本的雷克萨斯 英菲尼迪等。 2楼 匿名用户 只能说这三个品牌在中国人的心里根深蒂固,严格来讲的话奥迪车型有很多,上至几百万的超跑下至二十万的小车,只要车型是同级别的,都是竞争对手,不分品牌 3楼 阳 所有的中高档汽车不都是吗 奥迪能和奔驰 宝马竞争吗 依靠什么竞争 4楼 匿名用户 ...

现在还有星际争霸的比赛吗,星际争霸2现在都有哪些大型比赛

1楼 愤怒的海鳐 有啊,星际2有gsl,星际1有asl。 除了暴雪主办的官方比赛之外有很多直播平台邀请职业选手举办的宅男杯,功夫杯,和其他什么杯的比赛。 星际争霸2现在都有哪些大型比赛 2楼 匿名用户 据我个人目前了bai 解的。线下du sc 2 的wcs系列赛。个人积分zhi制。积dao分赛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