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醋打摔了,有啥兆头,大早晨就把醋瓶打碎了溅了满地都是好吗

2021-02-20 22:28:06 字数 994 阅读 4773

1楼:憨小淘

您好,面就是醋坛子打翻了,而俗语就是人因为麽事吃醋,打翻了就是惹火了的意思。

且行且珍惜!

做梦特意打碎了醋瓶子是什么预兆呀!

2楼:aitong陈艾彤

梦见死者让我去买醋买三瓶打碎了两瓶

3楼:匿名用户

梦见破碎的瓶子:暗示做梦人性格好斗,或者预示将遭遇挫折、打击。

见旧瓶者:交好运。《周公解梦》

大早晨就把醋瓶打碎了溅了满地都是好吗

4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好了,首先你得花时间清扫碎玻璃以及将满地的醋弄干净,其次,家里浓浓的醋酸味会飘荡比较久。除此之外,你还得买一瓶醋。

如果你要是问是不是什么不好的兆头,就没必要担心了,偶发事件而已~!如果非要往运程上牵,那应该说有好处,因为岁(碎)岁(碎)平安嘛~!哈哈

5楼:h问题就是多

淡定,只是不小心而已,不要相信那些迷信

6楼:**star乐园

这个没有什么说法,今天做任何事情窦小心些,别大意了就好了

7楼:匿名用户

岁岁平安啊,**不好了。我觉得这是一天幸运的开头。

不要想那些有的没的。今天是你的幸运日!

早上打碎了两个勺是什么兆头

8楼:沧海一老兵

把碎勺再打碎一下没事

9楼:许_易

没什么。实在要问,岁岁平安

早上一起来就摔坏被子有什么兆头

10楼:匿名用户

坐车乘船小心些,出远门今天就算了

11楼:匿名用户

早上起床摔坏了被子钩这寓意什么?

早上鸡蛋被女儿打碎了是什么兆头,早上不小心把鸡蛋全打碎了有啥预兆??

1楼 郑潇杀 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毕竟任何人,都会有失手的时候 2楼 欢乐世界房事品 鸡蛋岁了,少吃一个蛋,亏了一块钱,没别 的意思了 3楼 匿名用户 那天有没有发生什么事 早上不小心把鸡蛋全打碎了有啥预兆 4楼 都都 郑 岁岁平安 碎碎平安 5楼 呐喊公平 应该没什么,只是个小意外,不要多想。只...

早上不小心把鸡蛋全打碎了有啥预兆

1楼 都都 郑 岁岁平安 碎碎平安 2楼 呐喊公平 应该没什么,只是个小意外,不要多想。只是以后做事小心,如果你不放心那今天小心一点便是! 3楼 洗涤剂批发 这能有什么预兆,人做事总会有失误得时候。不要过度迷信。 4楼 嬉皮笑脸吧 没有没有,不要迷信呐。 5楼 匿名用户 不同的时间去超市买鸡蛋提回来...

大早上就不小心摔碎了镜子这兆头是好是坏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与兆头无关呀!只不过是一时不小心罢了 大早上不小心摔碎镜子,是好事还是坏事? 2楼 情是忧郁的伤 碎就碎八,咱买新的去,买个更大更漂亮的 该放的就放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没有啥好事坏事的,好好的过好每一天就好。 3楼 匿名用户 好事!!!!!碎碎平安!!!!!! 4楼 匿名用户 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