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男朋友,他说有点失落是什么意思

2021-02-14 05:26:25 字数 1342 阅读 8662

1楼:匿名用户

你不相信他当然很稠怅,没精打彩,不知怎同你说才好哦

2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最怕不被信任,你经历过这种感觉就知道了。

3楼:小曾曾o分

他失落你不信他,热恋期的女人果然有点...

4楼:忆梦

先了解失落这次的意思,

回然后就明白了,失落,答是指因为对自己和他人的期待值太高了,但没有达到所期望的程度,产生的一种沮丧、灰心的心情。

作为你的男朋友,当然希望在各方面得到你的认可,而你不相信他,有失落感,是很正常的。

5楼:余色年华

那是对自己的失望,因为不能给你诚信感,因此而失落

6楼:我爱尼玛啊啊

两个人在一起,讲的是信任,你不相信他肯定难过了

7楼:淡云霞飞

连你都不信任他,能高兴吗?

8楼:匿名用户

爱情里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9楼:王雪小兵

因为你不信他所以失落

男朋友每天都要和我发信息,一个多月了,,要是我不理他,他就说我不想他了,他会生气,还会失落,我觉得

10楼:寻找我吧网

就是年龄小,不成熟的表现,没什么大事,自己看吧,能忍受则忍,不能就分手,如果你不想天天跟哄孩子一样。

11楼:依依已应

可以说他非常在乎你,对你太专一。也可以说他不够成熟吧。

12楼:最爱死丨鬼

这样说明他把你看得重 虽然有点烦人 但是这是热恋期的正常反应 1-3个月的时候 是属于热恋期

13楼:手机用户

他没朋友吗?占有欲太强了,多半没自信

男朋友每天找我聊天。今天不找我聊天了,感觉有点小失落总是拿着手机看,等他发信息。

14楼:匿名用户

恋爱中的人总是随时想着对方。正常的哈。别太紧张,做其它的事充实自己。这还是说明你太闲了。

15楼:yjh福星

他今天有事,没顾上。

16楼:匿名用户

不要太黏人,给对方一些空间。

17楼:匿名用户

多给自己找点事情做一做,忙碌一点,就不会太想了。

18楼:a1十万个为什么

他已经成为你生活中的习惯?

男朋友总说我有病是为什么,男朋友说我是不是有病,他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有以下几种可能性。第一 是他经常说的口头禅!第二 他很爱你! 不要问为什么 第三 开玩笑! 2楼 匿名用户 跟有病的人在一起,他不是更有病么? 男朋友说我是不是有病,他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说,我有病,你有药啊?可能他觉得你的思维方式他打不开,所以口头禅就这样说。如果很在...

我女朋友跟我说他有男朋友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左丘色肥 哥们,你不会是真的爱的无法自拔了吧?别开玩笑了好不?被人甩了呗 2楼 a小白 要么就是跟你开玩笑,要么你朋友已经是别人女朋友了, 3楼 情难枕钱更难整 你不就是她的男朋友吗 男朋友说他养我是什么意思? 10 4楼 几世容颜 听听开心就好,千万别当真 如果你真的让他养,呵呵 那就等着他...

让男朋友生气,他说有点怕我是什么意思,事不喜欢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他超在乎你,甚至有些不自信了,但心害怕自己不够好,怕你离开他,你超幸福呵,你有心的话平常可以不经意的夸下他,两个人正常交往才是王道,如果他象对待首长一样对待你,爱情里面夹杂了阶级关念长久下去会变质的。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平时太强势了,给他造成了压力,让他对你有了顾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