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对你说么么哒啥意思,女生对你说么么哒,啥意思。 20

2021-02-14 05:04:24 字数 3996 阅读 1614

1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的意思,就是亲亲

2楼:热词课代表

么么哒(网络词汇):同“摸摸哒”,是“mua”的谐音,是大人亲小孩时爱的表达,表示亲亲。

3楼:奕绮玉道名

你好!很高兴为你答疑解惑。

网络词汇,兴起于李毅吧.同“摸摸哒”、“回摸摸大”答,表示亲亲,通常作为人名的后缀,表示对一个人的钟情与喜爱,常用于对偶像的亲昵称呼,如“xx么么哒”也是语气词.属于新兴网络词汇.

也可以理解成一种卖萌的语气词.比如:耗子么么哒,皮卡丘么么哒,欧尼酱么么哒.而且现在已经成风,很多贴吧都在使用.

我的回答你还满意吗?望采纳,谢谢!

4楼:伦绍阚绮美

就是亲亲

的意思~我去,你这娃呀~

一个女生主动跟你说么么哒是什么意思?

5楼:行动的兔子

如果一个女生主动跟你说么么哒,这肯定还是要分几种情况的,毕竟现在么么哒这三个字已经不再是情侣之间的用语了。很多朋友兄弟之间也是喜欢用么么哒来表达彼此的一个亲密关系的,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肯定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那第一种情况就是比较好的了,那就是女生对你有意思,这是在对你进行暗示。不过这个要区分,我们就可以看看她平常的聊天模式,问一问她的朋友是不是她平常就很喜欢说么么哒。

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多多关注一下么么哒是不是这个女生的口头禅,如果这些答案都是不的话,那就只有恭喜你了!这个女生绝对是对你有意思的!赶紧抓住机会去追求她吧!

那第二种情况就会有点尴尬了,因为么么哒这三个字可能只是她的一个口头禅,所以就顺便对你打出来了。也可能是因为你做了什么事情,让她觉得很感谢,所以就说出了么么哒这三个字。

其实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常见一些,平常我们朋友之间好像对这三个字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其他的意思,纯粹就是说着好玩的。或者是对于那些帮助过自己的人,也会一时激动地打出么么哒。

也有可能这个女生是个比较活泼外向的人,那么她主动跟你说么么哒,呵呵,不要想太多,并没有什么其他意思,只是处于想感谢你帮她个忙而已。

也有可能这个女生是个比较活泼外向的人,那么她主动跟你说么么哒,呵呵,不要想太多,并没有什么其他意思,只是处于想感谢你帮她个忙而已。

外向的女生往往对所有人都比较热情,她们天生对所有事物都会有一颗包容的心。像我室友,她就是个很外向活泼的女生,她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跟任何人聊得热火朝天,不管这个人是不是熟人,她都可以跟邻居很快的打成一片。我真的很佩服他。

所以要是我室友这种性格的女生主动跟你说么么哒的话,其实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这种语气会让你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比较融洽一点点而已,所以不要想多了!

所以为了避免一些尴尬,在遇到女孩子对你说这三个字的时候就一定要多多思量一下,想一想你们的关系到底有没有到对方可以对你表示喜欢的程度,尽量不要让彼此感到太过于尴尬。影响以后的关系。

6楼:gold橙汁

表示她跟你聊天聊得很开心,对你有好感的意思。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喜欢你的意思,她希望你能主动。

8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问题说这个女生more and more, 嗯,问他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有可能这个女生是不是喜欢上这个人的关系?

有什么是有可能他是喜欢上他了,他才么么的,是怎么样的意思吗?别的会有什么意思呢?

9楼:18个褶的裙摆

也许只是女生习惯说的口头语吧,因为这个词现在太普遍了,都不存在其他意义了。

10楼:斗爱

那一定是人家对你有意思了,想吸引你的注意。

11楼:嘉兴爸爸森

就是喜欢你,想亲亲你,么么哒就是亲亲的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女生对我有好感,用这种方式在撒娇。

13楼:颜小健7号

说明这个女生不讨厌你,而且希望和你有进一步的发展。

女生对男生说“么么哒”是什么意思?她会对男生随便说这三个字么?

14楼:叭叭

“么来么”一般用于源恋爱的情侣之间bai

15楼:q我

么么哒是(我爱你)的意思,一般情况不会随便说,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当做某种口头禅

16楼:枫叶的

想太多,口头禅或者是卖萌用词。

17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会当做口头禅,,一般看什么人说,自己也可以判断的哇!!

18楼:情感小小专家

应该是亲亲的意思吧,女生应该不会轻意说这三个字的

19楼:匿名用户

亲一下的意思,

至少她不讨厌你。

20楼:思泽数码科技

那个是滚床单的意思,一般说么么哒的话就说明关系不一般的

女孩对你说 么么哒 是什么意思?

21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为你答疑解惑。

网络词汇,兴起于李毅吧.同“摸摸哒”、“摸摸大”,表示亲亲,通常作为人名的后缀,表示对一个人的钟情与喜爱,常用于对偶像的亲昵称呼,如“xx么么哒”也是语气词.属于新兴网络词汇.

也可以理解成一种卖萌的语气词.比如:耗子么么哒 ,皮卡丘么么哒,欧尼酱么么哒.而且现在已经成风,很多贴吧都在使用.

我的回答你还满意吗?望采纳,谢谢!

22楼:热词课代表

么么哒(网络词汇):同“摸摸哒”,是“mua”的谐音,是大人亲小孩时爱的表达,表示亲亲。

23楼:流浪的小蜗6牛

说明女孩子比较萌,对你有一定的亲切感,如果你对对方有兴趣可以趁此机会进攻

24楼:

亲近一说 对你有些许好感 但还是需要努力吖你~

25楼:衣情函悦欣

么么哒,

就是亲亲,约等于爱你

。或者亲切的问候。

26楼:苍勤妫玛丽

表示亲亲,有时是表达卖萌的意思..

一般女生对你说(么么哒)这三个字是代表什么意思

27楼:匿名用户

孩子,你很可能已经进入了青春期。

这时你体内的雄性激素水平有了提

高,你就会对异性产生兴趣,这属于正常现象。

你应该把主要精力转移到好好学习,积累和丰富知识,提高生活能力上去才对。

【我爱烦恼】团队,真诚为你解惑,满意请采纳哦。

28楼:匿名用户

当时很高兴,不知道她知不知道这三个字的意思,如果知道则有可能喜欢你,或好感

29楼:自觉的

有时候没有实际的意思,类似于语气助词一样的,表示她心情很好,或者是很赞同先前的话题

一个女孩子对你发么么哒是什么意思

30楼:迷之毒奶粉

可能对你有点意思哦,一般么么哒是在女性和女性之间,或者情侣之间发的

一个女生对我说么么哒是什么意思?

31楼:匿名用户

我一直绝得这只是装可爱说的话,你们想多了

32楼:dark亚托克斯

是亲亲你的意思。 么么哒。 就是很想你 。 亲你的意思咯! 喜欢你吧!

33楼:睫霜

说明你们的关系很暧昧,说明她对你有示爱的意思,说明你即将收获女朋友一枚。

34楼:机能卓闲丽

”、“摸摸大”,表示亲亲,通常作为人名的后缀,表示对1个人的钟情与爱好,经常使用于对偶像的亲昵称呼,如“xx么么哒”也是语气词。属于新兴网络辞汇。

也能够理解成1种卖萌的语气词

女生对你说么么哒是什么意思呀,女生对你说么么哒是什么意思呀 10

1楼 天地至伟 说明女孩子比较萌,对你有一定的亲切感,如果你对对方有兴趣可以趁此机会进攻 2楼 三零一三三三丶 喜欢你咯。如果发一些看不懂的东西。不要问为什么。直接去开房 女孩对你说 么么哒 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为你答疑解惑。 网络词汇 兴起于李毅吧 同 摸摸哒 摸摸大 表示亲...

女孩子说你萌萌哒是什么意思,女生对你说萌萌哒是什么意思

1楼 你表现出不服了 说你有点呆,但也可以是暗示对你有好感,也可以是同学之间的友情互动! 2楼 丶过愙 正常的别想多了 又不是说你帅 女生对你说萌萌哒是什么意思 3楼 升级是个难事 萌萌哒还是么么哒啊? 你可要看清楚了,这个差距可大了啊 萌萌哒说明你很可爱的啊 女人说自己萌萌哒是什么意思 4楼 黄山...

么么哒到底什么意思听说不能常说,女孩对你说 么么哒 是什么意思?

1楼 当家的 网络词汇,同 摸摸哒 ,是 mu a 的谐音,是大人亲小孩时爱的表达,表示亲亲。宝贝,亲一下,mu a。后来就演变成么么哒。 同样表示 来,亲一下 。么么哒, 就是亲亲,约等于爱你 。或者亲切的问候。 很高兴为你解答! 如有不懂,请追问。 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网络词汇,同 摸摸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