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后面抱住女生会怎么样,一个女生从后面抱住男生,男生会有生理反应吗?

2021-02-11 10:34:24 字数 2441 阅读 2393

1楼:人到中年

可以不可以,只有试过才知道;你可以从后面轻轻的抱住她的腰,如果她还喜欢你,那她就版不会拒绝你,而且权还会把头靠向你,这时候你怎么动她都可以,如果她挣脱了你的怀抱,虽然她不会对你怎么样,但是可以让你知道,她已经或者可能不喜欢你了,

2楼:水滴诺言

可以的,要是没反抗就继续往上摸

你们男生都爱从后面抱着女生吗?是什么心理呢?

3楼:董杰浩

可能你正面比不上背面吧..我也比较喜欢从后面抱住女生..我觉得这样会给她惊喜..

还有我觉得女孩的背面比较迷人..会让人有种冲动的感觉..还有..

一个女孩肯把背面给你..是对你的信任和爱..

4楼:destiny觉醒

笨咯 当我们男人的老二抵住你们的软臀那感觉很是舒服啊 顺便还可以拱几下 那种凹陷感 起伏感会给我们一种征服感 你们不懂~虽然是比较难为情的话语 不过这是你要问得 就照实回答喽~

5楼:匿名用户

let me tell you 后面抱住多有感觉啊 最主要的是可以用**紧贴着你们女性那微微拱起的臀部 酥酥麻麻的 别提多爽了~

6楼:匿名用户

想打劫你咯

....喂!!

快给钱...

不给就******你!!哈哈

7楼:匿名用户

你不觉得····前面抱膝盖会顶膝盖嘛?从后面抱感觉两人更加紧密些啊····

8楼:匿名用户

你问你朋友啊!

其实这都是因人而异,只要他喜欢不就行了吗?

9楼:

不是所有男的都是啊,因人而异的。这是什么心理你应该问他吖,或许也没什么他只是觉得那个姿势比较舒服,又或许是其中有什么含义或发生过什么故事呢。那只有他自己能解答了。

10楼:匿名用户

原因就一个,这样感觉会亲密些!!

11楼:匿名用户

you jump i jump?

12楼:匿名用户

是啊,你问他啊,因人而异啊,我感觉都有它的好啊

13楼:匿名用户

男生从后面抱女生是为了给你爱人一个惊喜

也想看看你们女生的反映

好让你女生撒娇啊

一个女生从后面抱住男生,男生会有生理反应吗?

14楼:剥落的脸

后面抱住还好,正面的话好多都有的,一般都是忍住的

15楼:nerv本部

肯定有反应啊 肾上腺激素瞬间爆表 手肘往后使劲一怼 拉住她单手然后直接过肩摔倒地!

16楼:试了一千个名字

后面抱住反应不大,正面抱住的话,帐篷就起来了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喜欢的女生,会有触电的感觉

18楼:白

要看男生想什么和对女生什么感觉 女生的外表也很重要 比如比较**的人的当然会有反应

19楼:匿名用户

一般没有。除非喜欢那个女生。

20楼:百度用户

女追男隔层纱。如果男生不讨厌这位女生,他会先愣一下,然后转身拥抱这位女生。如果他极不喜欢这位女生,他会掰开她的手,对她说些委婉的话。

21楼:百度用户

如果是自己喜欢的当然会咯!如果是不喜欢的,只会让他产生厌恶

22楼:闲月

会有的。那也要看人了,如果是老实规矩的男人不会有想法的。

23楼:飛爺

只要你喜欢的女人你都会翘起来的

24楼:匿名用户

别说抱,就是隔空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也能让你失了心丢了魂

25楼:匿名用户

睇个女靓不靓咯。不过五系全部都有生理反应

26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反应啦,这还用问,

27楼:百度用户

一下午没有生理反应,只是喜悦感动

28楼:墦恼的世界

先会吓一跳,然后……

29楼:她说

看女生是不是自己喜欢的人咯

30楼:颜智尊

不要太随便,注意你的节操'明白吗?

31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人

32楼:百度用户

那要看他们交往多久了

男生从背后抱住女生是什么意思,男生从背后抱住女生会有啥感觉?

1楼 瘦红颜 意思多了,一是耍流氓,二是喜欢,三是情不自禁,四是想歪了,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对方很爱你 也说明你们不是一般关系 既然喜欢对方这样的拥抱 那就幸福在一起吧 男生从背后抱住女生会有啥感觉? 3楼 笨拙的 就是感觉很激动,这样子的感觉是令人甜蜜和幸福的,如果你很爱这个女的话大概就是这感觉...

男生第一次被女生从背后抱会有反应吗

1楼 好粗一根 肯定会有反应啊,因为你的两个乳房顶着他的背了 2楼 球女的第3个球 一般不会,男抱女的话有。 男生第一次抱女生,男生什么感觉?会有啥反应吗? 3楼 韩小涵 男生第一次抱女生当然有些激动。如果成熟的早会有生理反应。第一次都是学着模仿电影或电视中的场景。必定没有经验。 4楼 匿名用户 心...

男的从后面抱住女生还吻脖子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时候女生要注意保护自己。如果碍于面子,可以减少独处。要是对方很过分的话,还是跟家人说一下吧。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们的关系了,可能对你有什么想法吧! 3楼 旁恒占兰芝 你好!情人 如果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男友总是从后面抱着我,然后吻我颈部 后面 这是什么意思?代表什么?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