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文冷医虐全文+六夫追妻:别跑,贪财小娘子全文1726

2021-02-10 10:17:54 字数 667 阅读 6538

1楼:匿名用户

冷医虐全文+番外 声声_隐隐

那里有,

另一本给你发过去啊!

楼主查看一下是不是你要的那个。

六夫追妻:别跑,贪财小娘子!电子书txt全集**

2楼:匿名用户

内容预览:

“misssu,今天可是你同韩少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呢,准备去哪浪漫呢?”八卦的公司职员在耳边羡慕的唠叨着。

“劳莱,你能不这么八卦嘛,要是羡慕的话,自己也去找一个吧,凭你这么好的条件,怕是追求你的男人都能排上长队了吧。”

我关掉电脑,收拾好包包,拍了拍劳莱的肩膀,“好了,不同你废话了,我先走了,拜拜。”

劳莱笑着看着我走,直到我出了办公室的门,劳莱的眼神变得尖锐起来,唾弃道,“骄傲个什么劲,自己的男人一脚踩两船也不知道,还在一边显摆着,只能说你苏真真的是个笨蛋。”

我提着包包,一边看着手中的手表,一边向前走着,“晚了几分钟,也不知道韩言等急了没有。”

“苏,”韩言站在车前向我召着手。

我苏真,是21世纪最华丽and时尚的女性,年仅26岁就在这亚洲创下属于自己的品牌服饰,可以算得上身家上亿。

大家眼中的模范女性,男人的梦中情人,但是,唯一不好的一点,也是不为人知的一点,就是,我爱钱,我贪得无厌,我见前眼开,只能说……请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