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看见女生就躲是什么意思,一个男生看见一个女生就躲是什么意思?

2021-02-10 06:48:58 字数 3110 阅读 8764

1楼:闳耘谷干

可能是那个男生有点腼腆吧,他其实是在乎这个女生的,只不过碍于面子哦,他的身边有朋友没,如果有肯定是不想被朋友笑罢了

2楼:石春睦化

或许他已经喜欢上她了,但为了不影响彼此的学业,所以他在逃避自己的心;不要去逼他说什么,或许最后一天,大家的负担的到缓解的时候,他会有勇气向你说出来!

3楼:乌石

有可能是那个男孩子觉得女孩子喜欢自己而自己却不确定 也有可能是那个男孩子喜欢女孩子而自己认为女孩子曾没有给他重视 而感到难过 还有可能就是真的喜欢这个女孩子 顺其自然吧 什么也别做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4楼:黎越圣殿

1.这女生有点喜欢这男的,所以她很敏感,也许男生没什么意思,只是女生太在意了,经常关注他,所以以为男生在躲她 2.男生知道女生喜欢她,性格内向的他不好意思见她 3.

男生有点喜欢女生,又不好意思说

一个男生害怕见到一个女生,见到就躲起来是什么意思?

5楼:**里的小强

我不想见他,是有自来己的原因,自

或许是我有什么东西不敢面对他

或许是我喜欢他,但是又不敢和他在一起,考虑的太多,明知道我们不可能或者我绝对竞争不过自己的对手,这是一个比较自卑的表现,但是见面又怕自己控制不住喜欢对方。

或者怕挨打把!!!

(所有的他为她)

个人见解

6楼:匿名用户

害羞 或者 不爱搭理

7楼:windy日光倾城

喜欢她?但是又又怕被拒绝

一个男生躲着一个女生是什么意思?

8楼:祖砚斋主人

男生喜欢一个女生,想象中女生总是笑脸相迎。突然,女生真的走来,他害怕会遭遇不屑的眼神,会把他推进烦恼之中,一阵犹豫,决定迥避,还是到想象里再与她相会。

9楼:美人鱼萌萌哒

那要看你们什么关系

bai了,如果之du前不是很zhi熟的话,只能有两个可能,一是他暗

dao恋专你,不好意思跟你面对面;第二种属是你可能让他出丑过,他怕你,想离你远点。个人感觉暗恋你的可能性大些,如果你见到他,他很紧张,甚至会脸红,那就可以可定了。

10楼:尤克

就是不喜欢了,腻了,没有新鲜感了

11楼:铁娜兰谭恬

还有可能就是真的喜欢这个女孩子

顺其自然吧

什么也别做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12楼:漆雕驰文沐维

⒈喜欢她,怕她发现自己喜欢她,不敢面对她.

⒉讨厌她,怕和她接触.

⒊认为她是个"霉女",和她在一起或者赶什么,会倒霉.

13楼:奇铭庄武

一种是害羞。

一种是不喜欢吧。或者女生纠缠;

14楼:信曼寒蒉饮

很喜欢但不确定你的心思,或者很讨厌你感觉你太麻烦,都有可能躲你.

不可能躲到底的,因为谁都知道躲解决不了问题,你该干吗干吗,他躲着躲着就觉得累了,就算不去主动跟你解释,也至少不会继续躲了.

15楼:揭泰平袭礼

一种是他要和你分手,一种是他内向害羞吧,再要不就是他做了对不起女孩子的事了

16楼:始雨梅封壁

女人这是害羞你就更应该加把劲猛攻用不了多久一定能占领这座山头的,相信自己感觉错不了

一个男生一看见你就故意躲避你,这是什么意思?

17楼:我去有意思好吧

不是讨厌,是喜欢上了。

男人是理性生物,在遇到爱情时,不会头脑发热,不会立刻主动追求。更多时候,会理性分析自身条件,当心中自卑,认为自己配不上时,反而会尽量疏远,避免与心上人有太多交集。因为还常常偷偷的观察女生,也证明是喜欢,却因为某些原因不敢靠近。

所以,当男人表现的很疏远时,未必是因为心里讨厌。反而是因为喜欢,可因为不能给更好的生活,所以才迫于无奈选择疏远,将这种感情隐藏起来。

18楼:放在桌子上白羊

喜欢你,在意你,所以不好意思。如果是厌烦你就不会故意躲着你了。其实内心中想看见你,但是又不好意思,所以就出现了你知道的躲着你,这也是一个人表里不一时的常见表现。

19楼:扳转世界

情窦初开,朦朦胧胧的,那种爱意的感觉是这样,时而欢喜时而厌烦,心理感情都还不成熟,所以自己也飘忽不定,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女孩子成熟更早一点,心智,生理,女孩子只是更被动一点,更不会显露于表面,关于这些事情。所以建议你还是顺其自然,不要把心思全部放在那上面,因为这样会给自己带来莫名的烦恼,还有浪费好多学习的好时光

20楼:匿名用户

好像应该是喜欢你了哦

21楼:随_风

不论是故意躲避你,还是故意亲近你,都是很暧昧的意思

22楼:匿名用户

个人感觉,应该是喜欢上你了

23楼:匿名用户

你这问题是对“暗恋”一词的诠释吗?

24楼:天蝎风清扬

要么喜欢你,要么对你有成见

25楼:匿名用户

有的可能是不想和你接触,而有的可能是因为你和他有绯闻,他为了避嫌。或者是他害怕你(你太暴力了......)。

26楼:重飞利浦萍

在创作上,《三国演义》继承了传统史学的实录精神,“七实三虚”可以说是该书取材的基本原则,**中虽有不少虚构成分,但大的历史事件皆取之于史册,主要人物的性格、经历也基本符合史实。

27楼:勤奋的幼稚范儿

他没有躲着你,只是在避险

28楼:黄加琦大本营

我跟一个男生刚刚认识的时候就玩的很好我也就慢慢喜欢上了他 我跟他之间有过吵架,后面过了几个月又和好有过几次吧,这次也吵架了,他也知道我喜欢他,我想知道他为什么每次见面都躲着我,或者就是看见我就跑,偶尔也对我笑,我跟他也经常对视。可是他在**总是喜欢删我好友

有女生老是躲着我是什么意思,有一个女生老是躲着我是什么意思

1楼 minecult创世神 第一种 可能是因为她对你有什么偏见或者误会!第二种 有人对你和他之间挑拨关系。第三种 她可能喜欢你了,但不好说出口! 2楼 美丽幼师闯天涯 喜欢你 一定是 3楼 可能有别的事情吧,不好意思 我喜欢的女生 躲着我。是什么意思啊? 4楼 幸運王子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

男生总是看着女生笑,是什么意思,一个男生总是看着一个女生笑,是什么意思?

1楼 北师张老师 正常情况下两种状况,一是欣赏喜欢她,心情好然后就会促动笑的神经就笑了。二是心术不正,脑袋在幻想着什么满足自己的歪念。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男生对着一个女生微笑时,50 是欣赏,50 是喜欢 我的身边就有一个这样的男生! 前提是 他不喜欢我 3楼 匿名用户 喜欢她 非常的喜欢 4楼 ...

男生一和女生对视就笑什么意思,一个男生一和一个女生对视就笑 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女孩喜欢上你了,在和你对视的同时她渴望你能她说点什么或者对她做点表示,结果你又没有她期盼中的结果,最后她只能掩饰自己的本意笑笑离开 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对视就笑了,而且低着头一直笑着,这说明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要么看到你想到什么笑了,要么你真的好笑,要么就是他喜欢看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