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用:“傲雪兰轩”作首诗呢?每段话都能有这里面的字

2021-02-07 05:53:54 字数 1867 阅读 9075

1楼:小

傲踏崇山跨峻岭

雪雨纷纷乘风去

兰香翠枝俱还在

轩昂气宇貌俊朗

2楼:喵喵叫地鱼

傲视群芳争艳丽,

雪中独占一园春。

用《封心锁爱》四个字编一首带有感情的诗,四句话每一句话都是全一个字开头

3楼:___凉城以北丶

参考:封册加官莫改移,心王本自绝多知,锁定玉楼云不卷,爱之欲其生又死。

(一)藏头诗

1,定义:又名"藏头格",是杂体诗中的一种。同时藏头诗是诗歌中一种特殊形式的诗体,它以每句诗的头一个字嵌入你要表达的内容中的一个字。

全诗的每句中的头一个字又组成一个完整的人名、地名、企业名或一句祝福。藏头诗涵义深、品位高、价值重,可谓一字千金。

2,形式:

(1)首联与中二联六句皆言所寓之景,而不点破题意,直到结联才点出主题;

(2)是将诗头句一字暗藏于末一字中;

(3)是将所说之事分藏于诗句之首。

(二)解释:将自己的心封锁起来不再去爱他人。

(三)其他:李大卫 韦小天演唱的一首歌曲。自从和你相识相知相伴,从此我与寂寞永远说拜拜。

谁能给我作首诗吗?因为我很爱一个人,想通过一首诗表达我的爱,要你们原创的哦!!!她的名字中有一个雨

4楼:河北常山李

我很爱雨 [ 藏头]

我爱雨洗松林青,

很愿淋在雨松中.

爱看翠山连天远,

雨停天空挂彩虹.

5楼:今易安

藏头诗“心唯爱雨”:

心随思念醉诗吟,

唯将情意石化金。

爱似春风花绽放,

雨后彩虹伴芳馨。

6楼:当下一尺

我寻天际雨相逢,

心如雨溅过长虹。

赠予丹心沐爱雨,

雨润春泥情更浓。

每句话里均有“雨”字,且藏头为“我心赠雨”。

7楼:江潇雨

思念深深雨落红,

于无声处盼相逢。

金梭银月茫茫事,

淼淼烟波总关情.

8楼:红颜凝眸处

《我》独依栏自品茗,

《最》喜静夜望苍穹。

《爱》赏枝头梅傲雪,

《雨》敲窗棂共你听。

9楼:银河号起飞

烟波起兮月闭容,

甘露撒兮花羞红。

云为霓裳雾为妆,

我心随雨舞长风。

10楼:talent蔡雨均

雨凝清琴颤玉颜,

恋我卿卿淡菊兰。

懿蕊香漫来时路,

伊人颦霓笑天边。

斜藏“雨我想你”句句吐尽相思意,不错吧!

11楼:剑心思琪

其实自己做的才是最真的

用梅花傲雪绽放写一段句子

12楼:匿名用户

那花白里透红,花瓣润滑透明,像一颗颗价值不菲的水晶。梅花有的早开,有的晚开,在同一棵树上,可以看到千姿百态、各种形态的梅花。风吹叶落时,你不必担心梅花花瓣会随之落下而摔破,梅花不是娇贵的话,反而越是寒冷,越是开得精神、秀气。

古人云“宝剑峰从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正是梅花品质的写生吗?

梅花的色,艳丽而不妖。梅花的香,清幽而淡雅。梅花的姿,苍古而清秀。

难道,这不正是我们的建筑工人么?他们无论严寒酷暑,无论刮风下雨,无论天寒地冻,他们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的工作着。我要学习梅花,我要做一个像梅花一样的人。

谁能不能帮我作一首诗,里面要带任.雪.丽.还有.温.的爱情诗

1楼 匿名用户 任子才俊秀 藏雪有妙手 清文丽玉堂 白玉惭温色 2楼 梦黑 十里长亭雪漫天 青灯孤影对愁眠 温柔乡中有佳丽 只羡鸳鸯不羡仙。朋友,把人的姓带入诗词里极度不吉利,任我就不写了,将就吧 3楼 匿名用户 任这片美丽的雪花飘进我视野,温润我的心田,我知道,你终是来了! 求以 我 爱 丽 娟 ...

谁能帮我写一首思念的情诗,要求里面含“尹秋红”这字

1楼 唐突 以尹天下多用情 三秋一日恨难清 灯红酒绿竟如是 不如心头君倩影原创 2楼 袏佴 囿佴洞 伊人离离出 愁难下心头 艳阳渐淡远 空留一片赤 伊字 把人离出就是尹 愁字 去掉下面的心就是秋 最后一句 赤通红 整首诗就是 尹秋红瞎编的 希望能帮上忙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小学生写的吗? 要是的话,...

谁能帮我编一首童谣,积极向上的,谁能帮我用向上体编一首童谣,有溢字在里面,内容要积极向上的,友谊,亲情的都行 (有点rta的内容更好) 5

1楼 我爱罗kq棙蚁 我的祖国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勤学好问守纪律, 尊老爱幼好学习。 诚实勇敢爱劳动, 注意安全责任重。 花鸟树木我爱它, 见到他们笑哈哈。 纯自创满意请采纳。 谁能帮我用向上体编一首童谣,有溢字在里面,内容要积极向上的,友谊,亲情的都行 有点rta的内容更好 5 2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