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外国的动作电影,求一部外国电影的名字

2021-02-03 22:42:17 字数 1425 阅读 5180

1楼:匿名用户

飞虎神鹰 (1990)

主演: 查理.辛

剧情-中东情势吃紧,美国国防使出秘密**,派遣一支无坚不摧的海陆空三枝特遣队前往支援,在执行任务过程中,特遣队发现一种致命的导弹落在一群****手中,为了阻止****使用导弹杀害无辜百姓,这群受过严格训练的英勇特遣队成员,无畏生命危险,要从他们手中夺回导弹。

2楼:稻光

凯奇的《勇闯夺命岛》

求一部外国电影的名字

3楼:七彩虹科技****

《碟中谍4》 《碟中谍4》由布拉德·伯德执导,安德雷·纳梅克、乔什·阿佩尔鲍姆共同担任编剧。汤姆·克鲁斯、杰瑞米·雷纳、西蒙·佩吉、乔什·哈洛威、文·瑞姆斯、宝拉·巴顿等主演,影片于2011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1] 片中,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在一次意外中被炸,而汤姆·克鲁斯所在的**小组被解散,他们必须想办法洗去制造克里姆林宫**事件的嫌疑。

[2]影片延续了《碟中谍》系列的惊险剧情、高科技谍战等元素。口碑方面,《碟4》也是第1到第4部中最受北美地区**好评的一部。 电影最后:

求一部美国动作电影的名字,是关于父亲救女儿的

4楼:乱儛尐猫

六颗子弹

为寻找失踪儿童的前雇佣兵被雇佣一个混杂的武术战队。

查逊.高卢是退役的美国老兵,结果虽然每次成功解救被拐骗的儿童却总带了无辜的**,因此警长非常气愤。美国人费登带着老婆和女儿贝基从美国来俄罗斯旅游,在住酒店时候女儿被带走了。

在警察和寻找无奈的情况下,通过在大使馆工作的高卢的儿子,他找到了高卢,希望他能帮忙。高卢开始拒绝这个事情,因为他还在为以前自己的失误愧疚自责,变的没有了自信。费登没有办法只能自己去寻找,没想到找到一家夜店,跟里面的人发生争吵,随即招来围攻,幸好高卢及时来解救,不然将被杀死在夜店里。

5楼:空空的蓝颜色

怒火救援,飓风营救,都比这个好,你看看

6楼:心灵单车

独闯龙潭,施瓦辛格主演的

求一般外国的动作电影,女主人公共有四个,还有一个大boss

7楼:

电影《生死格斗》

中文名: 生死格斗

外文名: doa

制片地区: 德国、英国、美回国

导演: 元奎

8楼:匿名用户

《生死格斗》bai

是元奎du执导的一部电影,戴文zhi青木、莎拉·dao卡特、杰米·专普莱斯利等联袂主演

属。改影片取材自一款在男性玩家中非常流行的同名格斗游戏。

这是链接

http://baike.baidu.***/view/396940.htm#sub6285666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求一部外国电影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兵临城下,反映莫斯科保卫战的电影。 2楼 咱们老百姓 采纳者必发财,,,, 3楼 幽冥公主丶 哈,我有哦,这里面还有很多平时看不到的电影哦,应有尽有,感兴趣的可以看我的看我简戒呃了解一下哦 4楼 匿名用户 有滴 戳我的简介看下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 5楼 匿名用户 绝对嫌疑 abov...

求一部外国电影,求一部美国电影名字

1楼 舞池 jonnydepp的风流才子 你自己查一下 本片讲述了17世纪英国复辟王朝时期的传奇人物约翰 威尔默特 1647 1680 约翰尼 德普 饰 的真实故事。他不但是个才华横溢的诗人,还是第二代的罗切斯特伯爵及查尔斯二世 约翰 马尔科维奇 饰 的宠臣。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像其他贵族一样坐享荣华...

求一部外国电影,求一部美国电影名字

1楼 戴帽子的猫 the cat in the hat 2003 求一部美国电影名字 2楼 咏梅居士 生死格斗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导演 元奎 编剧 j f 劳顿 adam gross主演 杰米 普莱斯利 戴文青木 霍莉 瓦兰丝 莎拉 卡特 娜塔莎 迈尔兹 更多 类型 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