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无耻小三我该去找她算账吗

2021-02-03 18:53:29 字数 2666 阅读 2559

1楼:匿名用户

找小三算账?解决了这一个,后面还会不会有?你能解决的了几个?你家男人招惹能力有多大?

做好两手准备吧。

1 忽视小三,心里有数。你越着急,事情处理的就越难看2 保全家产,做好准备。

2楼:匿名用户

应该去。你老公有了小三,他也有问题

3楼:灵芽理多

理论上,把老公管好就好。

可是实际上这么生气,不去找她算账太憋屈了

4楼:紫陌东垂

如果只是抢你老公,那不必理她,只找你老公算账!如果她找你麻烦,揍她!

5楼:手机用户

先管好老公。再去骂那贱人。我就不明白了。这些人怎么就那么贱呢。包括你老公

6楼:追梦赤子芯

是我就不会乱来,毕竟爱我得不会背叛我,

老公在我和小三之间徘徊,他想回来了,但小三很是无耻难缠,甩不掉了,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也是这个样子的,

整天心烦的很,

后来没事了呢,

这要谢谢

【回心方】灵符,

小三和老公分道扬镳了呢。

8楼:红毛丹_娜

首先,她说什么道德,这个她没资格讲,有道德的人会和有家庭的男人纠缠在一起吗?这个可以甭搭理她的谬论。其次,lz讲的可能不是很详细,你和你老公既然想重新好过,你一定要原谅你老公,对他好一点,因为你和他走到这一步不容易,再说了,离了婚对于女人来讲伤害总是大于男人的,要是实在没到非走那步的时候,别走。

那个小三不是除了道德是个威胁 没有别的可以威胁你们了吗?

9楼:匿名用户

都小三了,竟然还能撕下脸皮谈道德,可见的确是很无耻,如果还想要你们的家庭,一定要让老公跟她断的干净,不要有任何联系,或者你们也可以假离婚,让老公净身出户,看她还跟不跟。

10楼:匿名用户

她 拆散别人的家庭的时候,有没有想到道德呢?

11楼:匿名用户

你要注意方法,推一把和拉一把,都在你手上。坚持原则,你别去理那女的,主要是你老公,成个家不易,经营它更不易,对老公的态度要注意分寸,性生活方面也要满足他。那女的可把他拉去,你也要想方设法把他拉回来。

祝你们重归以好,生活美满!

12楼:匿名用户

我不觉得终归的错误在于你老公,若换成我,我不会让他回头,让他继续和小三在一起,自己种的苦果自己尝,世上没有后悔药

13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老公真正的想和你好好过,和你站在一条战线上你们还怕她一个第三者吗

14楼:匿名用户

不要屈服于她,义正言辞的警告她不要打扰你们的生活,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悬崖勒马还为时不晚,让她自重一点,好男人多的是,不要吊在这一棵树上

15楼:匿名用户

你们没孩子吧,没有孩子就赶紧不要这男人了,这种意志不坚的男人,出过一次还能出第二次,让那女人头痛去吧,你去找寻你新的幸福。

16楼:梦逍遥

最好的办法是离开现在的生活环境,和小三玩失踪,她都找不到你们还如何纠缠

温柔的呢 就是动之以理,晓之以情,慢慢感化小三

17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还是你老公不够坚决,如果你老公不理小三,他应该就不会再纠缠了吧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孩子就争取留住老公,没有的话就算了 我受不了那样的老公

你又不是孩子,怎么一点都抵不住**,以后的路还长着呢

19楼:匿名用户

只说小三的错,太牵强,甩不掉是还没有做绝。你的老公要花点功夫的。

20楼:匿名用户

最主要还是你老公这边吧,最好是让她把你老公烦了,你老公就回来了

21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给你老公一点时间的,让他自己处理的,免得你会受伤的,只要是他回心转意就应该原谅他的

22楼:匿名用户

让你老公离开你就叫道德了?管他的!

23楼:匿名用户

她也配谈道德,她知道道德怎么写吗?是谁先不道德的。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看你的老公了,在难缠不理她,她毕竟是小三,她也是人,也会知道厚颜无耻的话是会遭到唾弃的,做做你老公的工作吧

25楼:匿名用户

她老公有尿毒症她就可以抛弃她老公,你老公和她在一起能安心么,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因为某种原因抛弃你老公了,这点道理都不懂么。我觉得关键还是在于你老公,只要你老公态度坚决,铁了心跟你过,那么小三就没什么好怕的,她要是再纠缠你就报警!你老公要是心肠软,你就帮他下决心,对带你老公的问题上要表现的宽容,对待小三一定要狠.

小三对你老公还有纠缠是因为他觉得还是有希望的。不要给她任何希望!

2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把那个女人的无赖表现录下来 然后跟她商量是断绝来往还是法庭见

27楼:小猪猪创业

叫你的七大姑八大姨来收拾她,骂死她

我老公找小三,我该找小三家人吗,我老公出轨了,我想去找小三父母谈谈

1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从你老公下手 你找小三家人就算这个找了别人走了 你老公含会有可能找下一个 2楼 百度用户 找她家人又能说点什么 主要还是如何劝老公回头吧 3楼 匿名用户 没意义你找了又能怎么样?打人重了涉嫌犯罪。法律没有小三罪但有蓄意伤人罪。找你老公谈吧,没孩子就离婚。还得去法院那种,过错方承...

老公出轨回归后,小三说想知道一切事情,就去找她,我该去吗

1楼 竞技啊 过去的事就不要在追问了!你想再次接纳他,就算了吧!虽然好奇,但知道了真的没意义! 2楼 刘祖后 知道真相后你不得安宁。不知道真相你就稀里糊涂过。 3楼 冷冷小冷 不用了吧。她是想刺激你,理都懒得理是对她最好的报复 我老公出轨了,被小三老公挑明了,小三为了他离婚了,他说跟小三断不了,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