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词成句:我小船喜欢那只褐色大顶篷还有的像只大香蕉它

2021-02-02 18:35:32 字数 4156 阅读 1938

1楼:夏天永久

那只褐色的大香蕉,还有一个大顶篷。像只小船,我喜欢它。

2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那只褐色小船的像只大香蕉,还有一个大顶棚

歌词:我最爱喝纯牛奶我还爱吃大香蕉,歌名是什么

3楼:阿斯顿

我最爱喝纯牛奶我还爱吃大香蕉是《八连杀》里面的歌词。

《八连杀》的作曲:周杰伦

作词:佚名

《八连杀》的歌词如下:

我就是那个宇宙超级无敌的丑妞小苏三,妈妈说我很乖只是有点黄有点暴力我最爱喝纯牛奶,我还爱吃大香蕉

我的独门绝技是乌龙派咪掌,我的独家武功是乌龙抓鸡恩哼恩哼蹦擦擦,ohyeahohnoohmygod我的目标是三条腿的男人,我要我要我还要

妈妈说男人一定要管好大鸟,不能让大鸟到处灰,飞来飞去就不见了mua~亚麻的(やめて),干吧得(がんばって),么西么西(もしもし)呼啦得呼咕伊(すごい),阿亚西(あやしい),么西么西呼啦西我最爱玩数动物,场控哥哥说很黄

我的驴叫最无敌啊啊啊啊,八连杀很强大一举就能***八连杀是什么呢我要发**啊,嘿撒阿塔口恩口吹口,那b是挂比卡波皮卡丘亚比亚比亚亚壁,亚麻的干吧得马西马锡呼啦得咕咕依阿亚西母系母系胡啦希,我最爱玩八连杀八连杀好无敌我平胸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布料,哥哥说我在骗人我不平我很厉害哦耶哦耶哦耶耶恩哼恩哼蹦擦擦,ohyeahohno哦买噶我还会说外国话

上面喊着亚麻得,下面叫着(冇文凯)没问题

亚麻得呀亚麻得,没问题呀没问题,啊`亚麻得搜的依稀马戏得撒浪嘿哟一个一个***ebaby,嗖噶搜得寺内哦也

4楼:匿名用户

歌词“我最爱喝纯牛奶,我还爱吃大香蕉”出自歌曲《八连杀》。

歌名:《八连杀》

歌手:苏仨

谱曲:周杰伦

编曲:周杰伦

歌词:我就是那个宇宙超级无敌的挫妞小苏三

妈妈说我很乖只是有点黄有点暴力

我最爱喝纯牛奶

我还爱吃大香蕉

我的独门绝技是乌龙派米掌

我的独家武功是乌龙抓鸡

恩哼恩哼蹦擦擦

ohyeahohnoohmygod

我的目标是三条腿的男人

我要我要我还要

妈妈说男人一定要管好大鸟

不能让大鸟到处灰

飞来飞去就不见了mua~

亚麻的(やめて)干吧得(がんばって)么西么西(もしもし)呼啦得呼咕伊(すごい)阿亚西(あやしい)么西么西呼啦西我最爱玩数动物

场控哥哥说很黄

我的驴叫最无敌啊啊啊啊~

八连杀很强大一举就能***

八连杀是什么呢我要发**啊

嘿撒阿塔口恩口吹口

那b是挂

比卡波皮卡丘亚比亚比亚亚壁

亚麻的干吧得马西马锡呼啦得

咕咕依阿亚西母系母系胡啦希

我最爱玩八连杀八连杀好无敌

我平胸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布料

哥哥说我在骗人我不平我很厉害

哦耶哦耶哦耶耶恩哼恩哼蹦擦擦

ohyeahohno哦买噶我还会说外国话

上面喊着亚麻得

下面叫着(冇文凯)没问题

亚麻得呀亚麻得

没问题呀没问题

啊`亚麻得搜的依稀马戏得撒浪嘿哟

一个一个***ebaby

嗖噶搜得寺内哦也

5楼:忘川离忧

八连杀[00:09.00]我就是那宇宙超级无敌搓妞小苏三[00:

13.03]妈妈说我很乖只是有点黄有点暴力[00:16.

82]我最爱喝纯牛奶我还哎吃大香蕉[00:20.81]我的独门绝技是五毒拍襞掌[00:

22.69]我的无敌武功是乌龙抓鸡[00:24.

82]嗯哼嗯哼 嘣嚓嚓 欧ye 欧no 欧麦嘎[00:28.54]我的目标是三条腿的男人我要我要我还要[00:

32.47]妈妈说男人一定要管好大鸟[00:34.

81]不能让大鸟到处挥 挥来挥去就不见了[00:37.41]mua~

[00:39.74]亚妈de 干爸de

[00:40.97]马吸马吸乌拉de

[00:43.06]咕咕蚁 哎呀西 母吸母吸古拉希[00:45.69]我最爱玩数动物 只是场控哥哥说很黄[00:50.14]我的驴叫最无敌

[00:52.10]啊啊啊啊~

[00:53.90]八连杀很强大 一举就能***[00:

57.46]八连杀是什么呢 我要发** 啊~[01:01.

51]heisa aduko enko cuiko[01:05.51]那b是挂

[01:07.78]比巴卜 皮卡丘

[01:09.76]皮卡皮卡皮卡比

[01:11.77]亚妈de 干爸de

[01:13.61]么吸么吸乌拉de

[01:15.59]咕咕蚁 哎呀西 母吸母吸古拉希[01:19.58]我最爱玩八连杀

[01:21.46]八连杀好无敌

[01:23.29]我平胸 我骄傲 我为国家省布料[01:27.08]哥哥说我在骗人

[01:28.55]我不平 我很厉害

[01:30.21]欧耶欧耶欧欧耶耶

[01:32.05]嗯哼嗯哼 嘣嚓嚓

[01:33.71]欧耶 欧no 欧mai嘎[01:36.44]我还会说外国话

[01:37.97]我上面喊着亚妈de

[01:39.61]我下面叫着木问题

[01:41.65]亚妈de 啊 亚妈de[01:43.40]木问题 木问题

[01:45.42] 亚妈de 索得斯吗 一西马斯 撒浪嘿哟[01:

48.57]1个1个 ***e baby 索葛索葛斯德[01:52.

75]黑卡酷 干妈de 亚妈de 亚妈de[01:56.25]咦de 咦de 思密达[2][01:

58.01]亚妈de 思密达[3][01:59.

90](mua~mua~)

6楼:小傲气中华

八连杀~满意请采纳~

7楼:stem丿安小熙丶

八连杀哦,哈哈,蛮好玩的

五年级下册作文 我喜欢的一部艺术作品

8楼:匿名用户

在我的书桌上放着一条工艺品—游艇。这条游艇造型别致、结构精巧、古香古色,具有意大利威尼斯的民族风格。 这条富丽堂皇的游艇是由塑料制成的,长40厘米,宽10厘米,高15厘米。

由船身和底座两部分构成。底座呈圆锥状,红色,上面布有精美的花纹。上部与船底相接。

船底为黑色,船身为金黄色,船头是尖的。在船舱和船头之间的部分有一个可以装卸的小灯。这个灯是夜晚照明用的。

因为这是一件工艺品,所以灯内没有真的灯泡。在船舱前有个底托,底托上的小孔有一个跳舞的小人。这个小人别看样子小,可是制造精细,她上身穿一件银白色的短上衣,下身是一条红色的舞裙,腰上还系着一条蓝色腰带。

她双手上举,呈跳舞姿势。她的上身与两腿是用两个铜环相连的。两腿直垂下来,悬空。

船舱是船的主体部分,为立体梯形,顶篷呈半圆形,前后左右的墙壁都是空的,在棱架的部分都雕刻着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花纹。其中有的呈鱼形,有的像花朵……形态逼真,栩栩如生。就好像鱼儿在水中嬉戏,马儿在草原上奔腾,花儿在花丛中开放,这个玲珑的小船舱还可以打开呢!

在后部两个棱架的基部各有一个活动的螺丝,能把船舱的整个盖子掀起。我想这就是船舱中门的装置吧。掀开盖后,可以看到内部有一个小盒了,盒内有一排排小椅子,这样游就可以坐在舱内来观赏水上城市威尼斯的外貌了。

在舱盖的背面还吊着八个小灯泡,就像一个个倒挂着的酒瓶子,有红、黄、蓝、绿四种颜色。在船尾还有一位船夫站着,他头戴黄色小礼帽,身穿白色衣裤,领子上有蓝色飘带,腰间系一条红腰带,风度翩翩,双手拿着一个船桨,这就是威尼斯水手的特色,用一支桨划水,看起来,他划船的技术还十分高超呢。 这条金碧辉煌的小船不但可以当工艺品还可以当玩具。

在船的底座上连有插头,把船身、小人等装好后,接通电源,船就可以转起圈来,跳舞的小人也开始转着圈地跳起舞来。舱内壁灯也跟着亮起来了,随之又响起了优美的**。看着,听着,我好像真的到了威尼斯。

作为一位贵宾坐在这富丽豪华的游艇上,有人在为我跳舞,船夫在为我划船,带我去游览威尼斯这神奇的水上世界;让我观赏碧波荡漾的水道,一座座古典式的石桥;让我领略威尼斯古老灿烂的文化……这优美的舞姿,动听的**,使人陶醉了,就像作梦一般。 这艘金光灿烂的游艇小巧玲珑,别具一格,是我家的珍品之一。

9楼:手机用户

谢谢你们啦 (*^__^*) 我**119559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