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朋友向我索要礼物,我一个好朋友向我索要礼物

2021-02-02 17:31:57 字数 1798 阅读 7242

1楼:板块轰击者

这件事我认为是这样的:第一,买个索尼相机送给她,然后从此不在收她礼物,也不送礼物,和她保持一般关系;第二,还是想和她做好朋友,又不想买相机给她,就买个和她的礼物等价的礼物送给她,告诉她没有那么多钱,至于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钱能买到贵重礼物,但买不到友谊,真正的友谊不应该索取。

2楼:葵久

还是送吧~可能她对这东西的欲望太强了。作为朋友的你别把她想的和钱连在一起。她可能把你当很好的朋友信赖着你~所以一个东西算不了什么采纳哦

3楼:月光一族于

你可以陈情晓以利害,但是不值得为一个数码相机而断了你们之间的关系,如果你觉得这个女人对你很重要,应该满足女孩的奢望。不会介意三天打工的收入吧。

并不熟悉的朋友向你索要生日礼物,以你的性格,你会怎么做?

4楼:匿名用户

在生活中bai人际关系的处理对我们du的发展来说是很重要的zhi,因为dao能够处理好人际关系会对内我们容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就像人们经常说的一句话:出门在外,对个朋友多条路。所以能够多交一些朋友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如果在我们的身边要是有不熟悉的朋友向我们索要生日礼物的话,我们不应该直接就拒绝他们,因为这样的行为会让别人觉得你很不好相处。

在我自己的身边也有很多的朋友,在我自己不懂事的时候,也遇到过一些不熟悉的朋友借着自己生日的时候向我索要生日礼物,那时候的我是比较冲动的,通常都是直接拒绝他们,因为心里面觉得我和你又不熟,你有什么资格向我要生日礼物,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现在回头想想这样的做法很不对,就算你不想送别人生日礼物,也不用这么直接的拒绝,会让别人很难堪。

所以在现在要是身边有不熟悉的朋友向我索要生日礼物的时候,我一般都会买一个不是特别贵重的东西送给他们,并且有几个朋友也通过这件事情让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之中要多为别人考虑,有可能在别人的心中并不是为了要你的生日礼物,而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如果我们表现的太过于盛气凌人的话,别人也不会真心的和你相处。

5楼:kingstar昔年丶

如果一个人主动向你索要生日礼物,那么你就没有拒绝的必要了。尽管他和你并不是非常的熟悉,但既然他已经开口了,那么你便花点钱送他一些礼物,就当是花一点钱多交了一个朋友。

6楼:尽力而为

像这种两人根本不怎么熟悉的,还问你所要礼物的话,那这个人就真的太没意思了,如果是我我也会选择送给他,但绝不会和他深处。

7楼:大红大

如果我不熟悉的朋友跟我索要礼物的话,我可能会意思一下发个红包,但是贵重礼物是不会给的,毕竟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那么的亲近。

8楼:玄烨烟雨

我肯定是会一口回绝的,根本就没有什么感情的朋友,我不可能去送他生日礼物之类的,浪费自己的钱最主要的。

9楼:梦灵浪里格朗

以我的性格我一般都会拒绝买一个礼物,当然要给自己认识的人,熟悉的人,如果不熟悉也就是普通的朋友罢了,那为什么还要去迎合他呢。

10楼:荷兰猪果冻

我肯定会觉得他特别的逗,我跟你没有多熟,为什么要给你买礼物?我会觉得这样子的人真的特别不要脸,你就不应该去问别人所求生日礼物除去开玩笑以外。

11楼:击杀小蛋蛋

我会买一个礼物吧,但是我不会买贵的礼物,我会买一个大众的礼物给她。只是表达一个心意吧。毕竟是人家的生日。

12楼:丧

我跟你没有多熟,为什么要给你买礼物?我会觉得这样子的人真的特别不要脸,你就不应该去问别人所求生日礼物除去开玩笑以外。

向女朋友道歉的礼物送什么好,向女朋友道歉一般送什么礼物好?

1楼 匿名用户 向女朋友道歉,可不是光靠一份礼物的,你首先得深刻认识到你自己的错误,向你女朋友承认错误,而不应该只是敷衍的用一份礼物,就想得到你女朋友的原谅,有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就拿我的惨痛教训来说吧,我有次也是惹女朋友生气了,当时还准备了乐维斯的戒指,由于自己的认错态度不是很好,女朋友硬是好久好...

我要送女朋友一款礼物,送什么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调查显示,女孩最爱男友送的创意礼物,呵呵,给你一些参考 更多详细http blog sina s blog 6aeeaecb0100m9y3 html 2楼 非比寻常的礼物 看看我相册里面的陶土公仔是否合适您,不过记住千万别让她知道哦,偷偷找一张她的 就可以做的,是按照您女朋友订做的...

女朋友让我送她礼物(急,女朋友要我送她礼物 我舍不得买怎么办?

1楼 阿超的烦恼 1楼说杯子 那不悲剧了 手表吧 代表非你不娶德意思 2楼 my 宇 鞋 一穿就想起你 运动鞋比较合适 不常穿 又耐穿 长时间都不会坏 的 就算不穿还能保存起来 她要是有兴趣收藏鞋的话就更好了 我说的是稍微价钱高一点的昂 补充一下 女孩子穿鞋很省的 所以真的会保存时间长 之所以说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