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被子多处被烧胡只是冒烟,梦见棉花被子冒烟,我打开发现着火了,棉花里边有火星,我就撕棉花。

2021-02-02 09:47:19 字数 1943 阅读 1877

1楼:匿名用户

这两天会遇到来一些让你感源动的小

细节,交往到的身边人也相当有人情味。虽然你一向主张用数据和事实来说话,但在这两天的气氛,情感打动的方式往往更加有效!你会与他人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日你的感觉会很不错,你也会主动的去帮助别人。

财运上,近日可以玩点投机性强的小投资。

梦见棉花被子冒烟,我打开发现着火了,棉花里边有火星,我就撕棉花。

2楼:匿名用户

梦见被子,能交好运。

已婚男子梦见盖被子,要与妻子分离。

已婚女人梦见盖被子,生活会很幸福。

未婚男子梦见盖被子,会与一位漂亮貌美的姑娘结为伉俪。

未婚女子梦见盖被子,会嫁给一位身体强壮的研究工作者。

小伙子梦见盖被子,会与恋人幸福相处。

商人梦见盖被子,要漂洋过海赚大钱。

病人梦见盖被子,会长期卧床不起。

梦见棉被冒烟我用水搞了不冒了

3楼:百度用户

棉被是属于私有物 也就是说你的生活会被某些人打乱

梦见自己床头被子被火炉烤坏

4楼:金牛hh无名

梦见火炉 :

梦中来的火炉,象征着自源己精神领域世界。bai梦见火炉,du而且火炉旺zhi盛dao,表示好运将至;

梦见火炉,暖意融融,意味着家庭生活幸福温馨;

梦见火炉的火很小,预示着离幸福的家庭生活还有一段距离;

梦见冷冰冰的火炉,表明生活中缺少爱与关怀;

梦见火炉熄灭,预示着事业将遭遇打击。

梦见炉子:

梦见用炉子烧烤食物,意味着梦者会好事不断;

梦见炉子上冒烟,意味着梦者将会发财;

女人梦见在炉子上做饭,暗示贵客会登门;

旅游者梦见在炉子上做饭,预示梦者旅行会圆满结束;

商人梦见在炉子上做饭,提示梦者要去长途旅行;

梦见购买炉子,意味着梦者要搬家,或调动工作;

梦见在炉子上做饭时炉子突然坏了,提醒梦者要多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求解梦,我梦见家中着火,被褥烧了,手机被水泡,也没用水救啊,后来火灭了,来了几个人看,后来又有小火 5

5楼:匿名用户

梦中表现体现出你有经济上的不安感,而且你个人对此问题比较无奈,心中并无踏实的解决之道。

给你老公打**时,手机上的废物两字,实际上是你把这种不满的一部分转移到他身上了。你有点责怪他。

但后来的犹豫体现出你对他又有一定的依赖性。所以整个梦显得很矛盾,出了问题,寻求解决之道,自己本身却很难做出什么改变现况的决定。

在我看来,是这样的。

梦见厕所着火冒烟用水浇

6楼:简约时尚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7楼:上海熊猫清洁机械****

有关火的梦境往往含有正反两面的预示,正面来说,火象征着权力与财富;而反面,火又代表的毁灭、灾难。

梦见厕所着火冒烟用水浇,中吉之象,感情会有好的发展。

女人梦见光冒烟没有火

8楼:匿名用户

梦见光冒烟没有火意味着:

单身者对爱情的向往渐渐流于平淡,虽然这两天可望遇到心仪的对象,但因表现冷静而难有火花;精打细算,思维亦显得相当活跃,不仅理财做得很到位,就连投资也能有所斩获;一心还是一用的好,小心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梦见光冒烟没有火的吉凶:

勤苦竟成之吉兆无疑,勤勉上进,坚志如铁,个性顽刚,不肯屈服,具有深厚实力之才华,凭以创造锦绣而辉煌之前程,博得功成名就,并得到很大伸展,但唯憾的是与人不大融洽。 【中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