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鬼屋那个女孩子牵我的手为什么牵我的手

2021-02-01 21:26:51 字数 976 阅读 1435

1楼:期待你的爱吧

这个女孩对你有意思!

伸手去搂她,她有点往后退, 女孩天性害羞么,再正常不过。其实在鬼屋里她就接受了你。

她对你欲拒还迎,你就要搂紧她,不让 她有挣脱的机会。你搂紧了她,也就抓住了她的心。

切忌扭扭捏捏的,不然她有可能会挣脱, 那可就尴尬了。好事就被你搞砸了

2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的长相可以把鬼吓跑

3楼:乜飞烟但韶

因为你的长相可以把鬼吓跑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女生主动牵我的手?

4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你们的情况,女孩子肯定是在等你,他一直在给你机会在给你时间,而你却没有把握,女孩子肯定不会主动啦,太主动可能会让男孩子感觉太随便,你不把握机会,没有表白,兴许人家以为你不喜欢她,所以就走了呗。这个问题最终还是要问你自己,你到底喜不喜欢她?如果喜欢她就大胆的追她,即使她和那个男的好了而不能和你在一起,那么最起码她知道你爱他,而不敢说出来。

5楼:匿名用户

她应该是对你有感觉,她男友经常不在身边,你呢又很爱帮她忙。哪个女生心里不会有点悸动呢。你最好是对她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让她了解你是怎么想得。或许她一直都在等你说出来呢。毕竟女生都比较腼腆。

6楼:匿名用户

她不是轻浮,外向的女孩子也许对这个不是太敏感。

照情况来说也许对你有好感。

你追她吧 - - 明确一下你们的态度。这个样子对你不好 。

7楼:

想要得到的就要勇敢的去争取,要相信自己。

那就要看你自己了!觉得值得去爱就大胆地去,我们大家的意见不是主要的,关键要看你自己!

8楼:戴轶梅骞骞

说明你准备得手了

加油尽量做感动她的事情不要害羞

梦到男孩牵我的手,梦到一个男孩牵我的手……

1楼 100张嘴 或者你还会做到牵手的梦。你还年轻,朦胧的恋爱,有情可原。 2楼 mar安然 是不是想让他一直牵下去。好正常,你一直喜欢一个人跟本不可能。小妹妹啊!你还是不成熟,你难到不知道人没什么会做梦,你做梦就是大晚上休息时在老海浮现的影像,你喜欢上他了。 梦见男人牵我的手 3楼 一喝酒烟花 梦...

我在追女孩子,她让我抱,让我亲,让我牵手,可是为什么就是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她可能要的不是爱情,而是亲情,可能她认为你给她的是一种安全感,一种哥哥般的感情,但又怕你们之间的感情只有爱情,所以才让你不要太沦陷吧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小丫头有什么心事啊 我觉得应该多了解了解,了解的多了,如果能解开,那么会更容易相处 3楼 举手之捞 你别急着叫人做你女朋友。...

女孩主动来牵我手不知道什么意思,一个女孩主动来牵我手不知道什么意思 5

1楼 匿名用户 她想和你谈恋爱 男孩子勇敢一点,就当然是好朋友,想到什么就讲什么,当然有共同语言最好。周末把对方约出来玩,增进感情。 2楼 匿名用户 对方脸皮薄,胆子小。不知道你的态度,怕贸然牵手,会让你反感。我和女友处对象那会,就不敢牵她手。 怕她不喜欢。但是心里一直都想牵。谁知上街逛街的时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