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让先做朋友,什么意思,女生对我说先做朋友 是什么意思

2021-02-01 21:21:23 字数 2756 阅读 4753

1楼:匿名用户

这样下去只有两种结果,一是你的耐心和喜欢被消耗光了。就可以放弃啦。

二是就是喜欢她,那就沉默的多了解了解她,她不跟你见面,你主动找她嘛...在后面跟着什么的...虽然有点**...咦...

至于让你做闺蜜一样的朋友...这话不对劲。一般女孩应该不能说出让喜欢她的男生做她闺蜜这样话。

2楼:幸运白车轴草

她可能就是想观察一段时间。你好好表现就行了

女生对我说先做朋友 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我想,关键就在于她说的那句话吧...

你是处..而她不是...

这个表面上来看仅仅是与不是的问题..可牵扯的太多太多了...

她说你单纯也确实是有理由的..应该你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个原因..

也许你曾想过,那或许没有那么深入...

对于她来说...她不是处了...内心就会觉得你会嫌弃她的..会觉得有层隔膜的...所以...你选择了这样..

因为你们都还不了解彼此..都还在初始阶段...

所以从朋友做起也未尝不可。

但是你自己一定要想清楚...她不是处而你是这对你来说是不是一种困扰...

其实我跟你一样..而我也曾经遇到过一个女孩跟她一样...原先觉得自己可以接受..但是真的很难...

所以最后我没有骗她..也没有骗自己..毅然而然的选择了做普通朋友...

记住..尊重自己的感受...不管你如何说你自己有多么的爱她..那么都是没用的..最重要的看你内心是不是真的能够接纳的了...千万别欺骗自己...

当然,如果你能够接纳..也千万不要一下就跟她说...这样就很容易把一个人看破..

这样对她来说不好..所以慢慢来..一点一点的让她感受到你不在乎她是不是处...

用行动...而不是言语....

我相信她最后是会感受得到的!加油吧....我想她应该是在意的这个...

4楼:陈王申

考验你类。去找她,给她感动,

5楼:匿名用户

先做朋友证明你还有机会,还有人心都是肉长的。

6楼:督瑰瓮妙颜

因为她觉得对你还不够了解,想先和你接触之后再做决定

7楼:税家连清舒

这是一个过程

就比如你要和一个女的结婚

要先搞对象

一样先了解对方,慢慢的发展,成为

恋人最后

祝你恋爱成功

8楼:阙通施骏桀

也许这个女生心里还有放不下的东西,希望等她完全放下后,以一个全新的心态去面对你

9楼:漆小支晶灵

她会好好考虑的,希望你给她时间

女孩说还是先做朋友吧,什么意思

10楼:千岭落尽

当然有可能了,女生是感性的,她现在对你也一定有好感。如果高中考好了你还对她依旧,我想她一定会接受你的。因为现在她怕轻易相信别人会误了她的一生

11楼:步步步小聪宝贝

只要你肯付出,坚持去追她,她会接受的。不过,先了解一下啊。望采纳

向一个女孩表白,她说先做朋友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好的话.坚持吧...她只是觉得开始的话可能太快了..

应该从朋友开始..让对方充分了解对方`~!再加上不是所有女孩一开始就是接受的`!!

如果拒绝了你就放弃..会让女孩感觉到你是不是三分钟热度`!~!

13楼:匿名用户

努力吧,有希望,带她看流星,许愿。他还在观察你。好女孩不会随便的。珍惜她吧、。

14楼:归依薇伍心

她很谨慎,这样说很理智,先从朋友做起,慢慢了解,可以的话继续发展成为情侣,不可以的话,那就该当好朋友。总比一上来就当情侣,分开以后尴尬强。

在追一女孩子,她说先做朋友,什么意思 10

15楼:超正义之剑

说明她不敢肯定你是不是最合适她的,她想谨慎些先从朋友做起,慢慢了解。有机会的,慢慢相处吧。

16楼:匿名用户

你不是她心中的第一人选,但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

她给了你一个试用的机会,好好表现,争取转正。

纯手打,望采纳!

17楼:匿名用户

bai先缓缓,慢慢来,du

急不了,她想先

zhi和你做朋友先多了解dao了解你,看你这人如何专才考虑属是否要和你做男女朋友,或许她想彼此再进一步的发展了解看看,发现不合适也不会造成困扰了,多给彼此点时间吧!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18楼:泰坦之圣

先接触下 互相了解 了解 或者是 享受被追的过程 向她身边的朋友炫耀 追她的人很多

19楼:杨路宇

就是先了解彼此呗,了解了差不多了再跟你好

20楼:匿名用户

认识多久了,这很关键

21楼:魔羯血

她怕车胎破了得找个能换的!懂吧!

22楼:油炸咸龙

先看看你有没有交往下去的潜力。

23楼:洪荒初始

对你不反感,希望跟你进一步

我女朋友说我好好先森什么意思,我女朋友叫我先森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好好先森 好好先生 这个看你女朋友是什么情况和你说吧,一般都是指你好男人,绅士,赞美你 要么就是吃醋的时候 。 我女朋友叫我先森是什么意思 2楼 就是先生啦,有时不好意思叫老公,就叫先生 3楼 a级保险理财师 就是老公的意思啊。这个很难理解吗? 4楼 匿名用户 爱称呗 笨 就是为了好...

相亲见面后,女孩说先从朋友做起。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亲,什么是相亲?什么又是朋友? 这个摆明就是把你降级了!即 你从跟她谈对象 恋人 ,一下降格成了 普通朋友 往好了说, 顺着她的思路走 是让双方可以更多的了解 其实呢?!就是一个套词,给你个台阶,即 你不是她心目中可以给她未来,可以给她期望的那个人!但是,你也有你的优点, 家境,背景...

女生说我们只能做朋友什么意思,女生说“我们只能做朋友是什么意思?”

1楼 就是只能像普通的朋友那样,就是那个人拒绝你了 2楼 一套房在 意思就是你们最多智能是朋友,她不喜欢你,更不可能和你做男女朋友。 3楼 匿名用户 想和你暧昧??要么就是摆明了不喜欢你啊 4楼 白骨精十蜘蛛精 别理这种女人,对你没好处。 女生说 我们只能做朋友是什么意思? 5楼 爱心家 意思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