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男生看电影他说都看过真的会这样吗

2021-02-01 21:13:39 字数 1079 阅读 3457

1楼:明媚娇子

不会,怎么可能全部看过,他是不是没有真正的喜欢你?你们发展到情侣关系了吗?

2楼:鈾涴煒樼嚂

会有,也有一些敷衍的人

3楼:婷婷的交友吧

估计不想跟你看,又不好拒绝吧

4楼:匿名用户

不是 一个拒绝的理由而已

5楼:匿名用户

傻丫头,他这是在拒绝你的邀约呢!如果他对你也有好感的话,会同意你的约会的。不管电影是否看过。

不喜欢你的话,什么电影都不会去看的。所以他才说都看过了,也算没有直接拒绝的一种方式吧!

你约一个男生看电影 他说都看过了 真的是这样吗

6楼:wcg选择

不论是否看过。如果他对你有意思,看过也会陪你去。很显然,他没看上你。

7楼:匿名用户

她想让你和他做做其他事

8楼:玫瑰我想救你

若他喜欢你,他即便看过也会说没看过。

你约一个男生看电影 他说最近都看过了不去了 你还会再约他吗

9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人家对你这个没有什么兴趣 所以找了借口推掉了 女生还是不要太主动好

10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变相的拒绝,对你没兴趣,不想和你走的太近。物以稀为贵,没有拥有的,永远都会怀着一颗想要得到的心,如果这事物不是处在必须条件的时候,当事物不再新鲜了就会以可有可无的心态去对待了。女生嘛,可以有暗示,但建议还是不要太直白,一次可以是暗示,那第二次第三次就显得太直白了,就会感觉没那么珍贵了。

11楼:匿名用户

我想我不会再约他,因为从他的反应来看,他似乎对你没啥感觉哦~

12楼:木易人无

有没有看过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看,你要让他明白

13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呢? 说不定人家真有事

男生同意和女生单独看电影都说明他喜欢那个女生吗

1楼 对着影子说话 r如果他自己愿意的话更好了,不过他无所谓的态度不能说明这点哦,如果他的性格内向倒也不一定了,时间久了你就可以看明白了呀,加油哦 2楼 幸运的若雪 谁知道他怎么想的,不过要是你追他的话 会很容易,毕竟都一起看电影了 3楼 匿名用户 不能说明,如果他当你是哥们的话,再套上你上面的话就...

会和不喜欢的男生去看电影吗,会和一个不喜欢的男生去看电影吗??

1楼 心情小站台 一般人都是不会去的,因为看电影讲究的是一种情调,而且能够增加两人之间的感情,不喜欢他,女生就不会去。 2楼 匿名用户 我的性格,自然不会与一个不喜欢的男孩去看电影!其他人不好说,如果是想骗吃骗喝的女生 总之,找女友 交朋友都要擦亮眼睛。 3楼 一个世界的海角 会和一个不喜欢的男答 ...

女生约男生跟他去看电影,他说很尴尬

1楼 匿名用户 大家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如果男生真的不喜欢这个女孩子, 所以男生才会感觉狠尴尬。 2楼 众神遗望的人 她说很尴尬的话,可能是因为他有一点大男子主义,这种问题应该男生来提出。但是现在情况反过来是女方提出这种问题,就是他感觉到有一点尴尬。 3楼 匿名用户 要么他有女朋友了,要么按时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