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和相亲女孩见面,跟相亲女孩见过两次面,想在第三次见面表白,会不会太急 5

2021-02-01 20:52:43 字数 4149 阅读 2458

1楼:匿名用户

牵手被拒是挺尴尬的,说人家不是非常喜欢你也不能说错,但大哥你是相亲不回是拍言情剧答啊,需要多么喜欢才算合格呢?相亲这事儿本来就是自由恋爱不成凑合的一种方式,你能不能把那标准放宽容点?差不多就得了呗,真要求人家对你一见钟情,恋恋不舍...

2楼:易鼎行钢木龙骨

莫急,相亲和自由恋爱不一样,相亲会由心的谨慎,你太过主动的话会把女孩吓跑的,看时机吧,我觉得一个男人首先要具备的就是修养和素质,尤其是和陌生的女孩在一起一定要绅士到底,用俗点的话就是你得会装。

3楼:洒满阳光的心灵小屋

其实,顺其自然可能会更好,凡事太刻意,反倒显得不真诚。

感情,必须靠时间来沉淀,你操之过急可能会弄巧成拙。

跟相亲女孩见过两次面,想在第三次见面表白,会不会太急 5

4楼:茗

相亲就是这么直白bai

,并不du像你们认识、互相揣测、然后zhi表白的的这个过dao程。你想想这是双方版父母权安排的,说明父母对这你们还是挺满意的愿意你们在一起,所以我觉得没必要再拖下去,因为既然是相亲女方也肯定知道你们就是冲着结婚去的,所以你尽早表白,如果女方觉得你们能够走下去肯定会同意的,如果他这次拒绝你那么她在心理早就确定你们不合适了,所以就算是你再拖半年也是一样的结果,所以成年人的事果断点,至少谁也不拖着谁。

加油,你可以的,助你好运。但是表白的方法你得推敲一下,不要搞得太唐突。

5楼:匿名用户

那你前任现抄在有没有新的女朋友啦?当初是你提出要跟他分手的吗?还是你们之间吵架了,性格不合或者是他对你不好。

也许他当初想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吧。所以也没怎么理你了。那他既然不舍得跟你说分手。

你现在心里还有他吗?如果有他还觉得他好,可以跟他复合的呀。

6楼:匿名用户

嗯,女孩相亲过后还打算跟你相处已经见面了两次,说明他还是有想发展下去的意愿,其实你不必要急于表白,这时候也是在互相看看,观察的时期

7楼:小黑板啊

不要想太多,抓紧表白了再说。

表白后,关系会更进一步。

不论女孩愿意不愿意,都会跟你说说心里话。

8楼:匿名用户

相亲的都是速战速决,拖久反而不好,主要看她对你印象好吗,没有怎么抗拒就可以了

9楼:贺亮1号

我建议你不复要表白,你们相制处时间太短,根本不bai了解对方

du,有条件的话zhi多约出来见面,起码过一月在

dao想想是否合适你,有的女孩只是敷衍家里,所以你不能着急,到家那个点她在没有啥反应,你就直接问她是否想处对象,不想就直接和她说明,就做朋友,没有啥不好意思得!祝你成功

10楼:z絀局

只能说你表白可能成功可能失败,但不表白肯定就是失败的。

11楼:匿名用户

跟相亲女孩见过两次面,下次见面准备表白,你既然对她有好感,喜欢她表白是理所当然,不会太急但不要太鲁莽,浪漫点女孩会很自豪的,有帅哥喜欢她看重她会高兴的。

12楼:茂盛公园

喜欢就抓紧时间表白吧,成功了最好,不成功就继续努力

相亲第三次和女生见面问她对我印象如何她说还凑合!

13楼:一只要炸的猪

一般相亲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在上一段感情上受过伤,想寻求下一段感情填补,这个时候她想对考虑的比较多,你要上多心,既然她指出你的问题,你就针对性的作调整

还有一种就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到了适婚 的年龄,迫于家庭的压力出来相亲,这个时候女方的要求就会相对较低,只要你品性善良,行为端正,有上进心,生活上积极客观,一般成的机会比较大

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生活观察 希望你加油 看情况而定

14楼:情感迷茫者的解读人

爱情就是男女双方对彼此相互间相互依赖,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离不弃的一种承诺。所以爱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没有任何人愿意与别人分享自己的爱

当女生说还凑合,那就是说还过意得去,可以交往。这后面就要看男人自己有没有本事了,因为恋爱过程中,一般来说都是男人主动,女人要保持点矜持。

所以建议自己还是放开一些,自然就成功了

15楼:匿名用户

从你描述的问题看,你人很真诚也实在,我感觉你们有戏,女孩能跟你见几次面,说明她还是对你继续交往的想法,这个后面的事情,就看你的表现了,男孩子主动点,多关心她,只有获得对方的信任,你就成功了。

16楼:匿名用户

希望大不大其实你自己比其他人清楚

如果你觉得你俩合适,你喜欢她,那就努力去做,展示你的优点,多关爱她,有目标有行动不可失去信心!

17楼:尊极爱

这只是口头习惯用语,能和你第三次见面就已经说明她对你映像还是不错的,有继续和你交往的意思,加油吧小伙子!

18楼:活着要有

还需根据这女生的性格吧

如果这女生的性格很害羞,也有可能是她不好意思说,她喜欢你。

等你开口

19楼:匿名用户

凑合意味着并不是十分满意,但可以继续交往的。

在目的没有成功时,同志仍需努力。

跟相亲女第三次见面牵手被拒绝,是否该放弃?

20楼:正在屈从现实

我是女生,我觉得正常,因为陌生,没有信任感,所以很难立马有好感。可能会日久生情,如果你表现不出诚意,她应该会放弃。

21楼:魏神磨

牵手被拒是挺尴尬的,说人家不是非常喜欢你也不能说错,但大哥你是相亲不是拍言情剧啊,需要多么喜欢才算合格呢?相亲这事儿本来就是自由恋爱不成凑合的一种方式,你能不能把那标准放宽容点?差不多就得了呗,真要求人家对你一见钟情,恋恋不舍,那你得相到哪一年才能结婚啊?

别因为一时的挫折就胡思乱想自乱阵脚,这事儿就这么简单的结束了,不仅是她的损失,也肯定是你的损失。

22楼:匿名用户

兄弟,别被那些绿茶婊风筝了,全部的花费是不是多是你出的?多第3次约会了,还手多不给牵,还谈什么,一脚踹了,当自己是玉女啊,搞的清楚什么是相亲吗,约3次牵手,约5次亲嘴,3个月定婚

23楼:雁儿

放弃吧,你没戏了(没经验,但凭直觉!)

和相亲女第三次见面,去**好

24楼:归鸿博门宝

莫急,相亲和自由恋爱不一样,相亲会由心的谨慎,你太过主动的话会把女孩吓跑的,看时机吧,我觉得一个男人首先要具备的就是修养和素质,尤其是和陌生的女孩在一起一定要绅士到底,用俗点的话就是你得会装。

25楼:白云称猪

看看彼此是否有话题

要是有话题的话,那就找公园或咖啡馆

另外看看对方有什么爱好

去做她比较感兴趣的事情

实在不知道干嘛,就一起去看场电影

这样至少不会尴尬...

26楼:真乃神网也

看她的阅历,若她涉世未深,就带她看尽人间繁华; 若她心已沧桑,就带她坐旋转木马。

若他情窦初开,你就宽衣解带;若他阅人无数,你就灶边炉台。

27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的人,再忙也会有空;不喜欢你的人,再有空也很忙~~~

相亲,和女生见了两面,第三次约见面她说约了朋友,挺喜欢她的,我还有必要联系她吗?

28楼:无所谓一起来吧

如果相亲女孩不想和你或者对你没感觉你约相亲女孩都不会出来,也许女孩真的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不要太着急了慢慢来

29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正常呀,联系呀,怎么不联系了,已经见了2次了,说不定人家是真的约了朋友或者有事情呢,你可要过些天或者过一个周俩个周的,再联系约一下,说最近新出来个什么电影,我买了2张票,一起去看或者游乐园什么都可以呀。

30楼:张旭

人家不喜欢你,联系还有什么意义吗? 没必要了

31楼:超级魔神

光是喜欢她是不够的,你要学会怎么吸引她

第一次跟女的相亲见面说什么好,相亲第一次跟女生见面,说些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1,相亲的功利性很明确很强。 2楼 匿名用户 放轻松,说话不急不躁,要表现你说话温柔而成熟,问问对方工作忙不忙,喜欢去哪玩,再简单谈谈自己工作和平时爱好 切记不利于自己形象的,坚决不提 ,多看着女方眼睛说话,是你选媳妇,所以不要怕 3楼 百度用户 首先你当然要礼貌的说 你好 然后介绍...

和相亲男第三次见面后拉手,是不是太快了

1楼 匿名用户 彼此珍惜在一起的缘分,慢慢来。时间会证明你们在一起是多么的不容易。 2楼 一瞬一逝亦流姩 不快 只要是你们相互喜欢 只是快乐了 就觉得时间快了 除了相亲那次见面,之后第三次见面就拉手接吻,是不是太快了 20 3楼 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有些人第一次见面直接开房,只要双方愿意,没什么的 ...

相亲,第三次见面女生请吃饭,是不是要结束

1楼 匿名用户 要是女生请吃饭也并不一定是要结束。可能你之前也请过她吧。 2楼 月月丶王 仿照有个句式是这么说的,女生不回请吧,你们男的觉得对方白吃白喝,回请吧,又玻璃心觉得人家要pass你。 大老爷们别那么敏感嘛 不过也有可能要结束,没事的,放开些 第三次约相亲女吃饭见面请问这回答是对我有没有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