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她出去散散心她说外面好冷我该怎么回答

2021-02-01 20:46:07 字数 1740 阅读 2723

1楼:匿名用户

那你可以约她去看看电影,逛逛超市,里面吹不到风,就不会冷了出门前记得提醒她多穿点

如果她还是拒绝,那只能说明她并没有那么喜欢你,喜欢你的人希望看到你,再冷,也丝毫都不会影响,我想见你的迫切心情

女生说好冷,我该怎么幽默回复

2楼:哆啦a梦没铃铛

根据关系程度和想要发展的方向可以回复的方法为:直男法、好男人法和高情商法

1、男:“那咱们赶紧找个暖和的地方去。”(典型的直男,对女生想法比较少)

2、男:“那我把衣服脱下来给你披上。”(好男人,但并没有让女生感受到浪漫,还没互相明确心意,但还是可以发展)

3、男:“听说两个人一起抱着就不冷了【说完就一把抱住女生】”(高情商男人的做法,前提是互相有好感。)

扩展资料

真正的高情商是敢于行动

因为从小到大的教育从没教过男生怎么谈恋爱,不少男生遇到喜欢的女生总是唯唯诺诺,不敢对女生表达自己的喜欢,他的切入角度是先和女生做朋友,想从朋友过渡到恋人,无奈最后真的变成了朋友。

而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会主动表达对女人的喜欢(这里所说的表达喜欢可不是表白),向女人展示自己吸引人的魅力,最后成功吸引到喜欢的女生。

所以当女生说冷的时候,一定要看懂女生说冷背后的潜台词,如果你喜欢这个女生,这个女生对你也并没有那么反感,可能女生会象征性的抵抗一下,那就给女生一个合理化的理由,帮女生化解掉被别人说三道四的尴尬,勇敢的把她抱在怀里升高关系,给女生一次浪漫的人生体验。

3楼:匿名用户

可以这样回复

要不我就勉为其难的牺牲一下自己让你抱抱?

要不要我给你开个热点啊?

4楼:情感夜店

亲爱的题主你好,你可以暧昧的回复要不要我抱一抱你呀,我怀里好热乎的。

5楼:野区姓韩姓李

要不要我给你开个热点啊?

6楼:匿名用户

我不信,让我试试看你有多冷

7楼:鲜冰

确实,我都冻死了,不过今天街上看到一个超短裙,真是美丽冻人。你也可以试试,因为你的腿比她好看

8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说:你过去给她温暖

我喜欢的女生心情不好,我约她出来坐坐,可是外面冷,我又不想要她出来,我该怎么和她说?

9楼:两个人怎么爱

都约人家了。约出来到室内商场走走

10楼:匿名用户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它是一本惊天地泣鬼神的着作,而我们却读的太匆忙。于不经意间,青春的书籍悄然合上,以至于我们要重新研读它时,却发现青春的字迹早已落满尘埃,模糊不清。

青春应该怎样度过?有的如同烈火,永远照耀别人。有的却像荧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态度,决定一个人在战斗中站的位置。

青春理应勇猛过人而非怯懦怕事,应积极进取而非苟安现状。如此气概,二十后生虽有,六旬之人更甚。年岁有加,未必已垂老,理想若失,则已堕暮年。

11楼:段段

去甜品店,甜食能让人开心

12楼:真话都刺耳

穿厚点,或者约在商场,咖啡厅,女的心情不好就是要买买买

13楼:匿名用户

穿厚点,出来散散心吧

她说她没勇气和我见面我该怎么回答

1楼 巴黎围墙巍峨 跟他说见面不需要勇气,她只要乖乖地等着,你去找她就可以了。见一面就走。 2楼 我是大角度 这个妆还是要看是什么情况?是不是他不想和自己交往了,所以,她怕,和自己见面之后呢,他又说不出来这种问题,所以他也在纠结,这个时候呢,也是要看自己怎么开导他,也不能强硬的让他直接过来和自己见面...

我跟女朋友说我爱你,她说什么叫爱我该怎么回答她

1楼 匿名用户 摘取的歌词,应该适合 不知道人生的下一站 会停靠在哪个港湾 我始终都在你的身边 你哭的时候陪你掉眼泪 我也说不上你到底 好 就是喜欢和你在一起 很多事我们无法改变 我会陪着你一直到下一个天亮 你知不知道 有你真好 2楼 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 并不一定要爱她 他 但爱一个人的前提 却是...

女朋友说她好想我我该怎么幽默回答她

1楼 匿名用户 目测这不是幽默的时候,别把气氛搞坏了。一定要说点肉麻的!!! 2楼 世间再无永远 怪不得我一直不停地打喷嚏 女朋友和我说我好想你,好想见到你我该怎么回答她 3楼 手机用户 真心爱的话就说你也想他啊,甚至比她想你更想 4楼 手机用户 她受刺激了吧。如果每天都想你。说明很喜欢你。如果没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