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愿意公开我们的恋情,为什么女朋友不愿公开我们的恋情,我该怎么办?

2021-02-01 20:26:19 字数 3983 阅读 4275

1楼:管家也偷懒

不要尴尬啊,这个时候应该需要你特别理解宽容才行啊。你只要表达了你其实心里是很想公开的,但是你还是会尊重她的想法就可以了。

2楼:祝艺珍

我觉得女朋友思想比你成熟,把你们俩的恋人关系,拿捏的非常好!要知道中学生是不允许谈恋爱的!希望你能理解女朋友的用苦良心哦!

3楼:不广裘依云

既然年纪不小了,应该谈谈婚姻的事了。如果她没有合理的拒绝理由。那还是考虑分开吧,要不会耽误你的。

为什么女朋友不愿公开我们的恋情,我该怎么办?

4楼:手机用户

她的目标是成熟,而不是结婚。你愿意继续做她成熟道路的风景,还是放弃她,寻找自己的幸福。

5楼:

你的女朋友不想公开是因为她觉得你不够好……如果她跟你说恋爱只是一个让自己成熟的过程意思就是她目前为止不想跟你有长久的交往。

个人觉得对她不要太认真了,如果她不愿意公开就不要公开了,不要指望这些。

祝你幸福。

6楼:仇恨斩相思

很显然 你不优秀 而且很平庸 她怕说出来没面子

7楼:匿名用户

网上恋爱都是这样,她怕别的网友知道,就不会关注她了。

8楼:树屋的时光

女朋友不想公开我们的恋情,我

是否应该答应她?对于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类似这样的问题,下面我来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仅供你参考。

首先女朋友不想公开我们的恋情,这个问题你要了解一下,你的女朋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要求,你也可以问问你的女朋友原因是什么,如果你的女朋友告诉你了原因,并且你也可以接受,那你可以自己思考一下是不是需要答应她,因为很多女生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想让别人知道,但是她又想和你在一起。

其次就是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想公开你们的恋情,你可以关注一下,如果你的女朋友也和别人在一起很亲密,那你就要仔细观察注意一下了,是不是因为这些原因才不想公开你们的恋情,那就很正常了,多注意观察,不然你很有可能过一段时间就变成备胎了,或者你很有可能现在就是一个备胎,而你可能还沉浸在幸福的爱情当中。

最后就是,女朋友不想公开你们的恋情,其实很大一部分可能就是女朋友对你不认可或者觉得你们的未来看不清楚,但是可能是因为寂寞或者孤单,所以需要找人陪伴一段时间,这个时候可能不希望别人知道,所以就不愿意公开这个恋情,这个只能自己去感受了,当你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你要仔细思考这个问题了。

所以是否应该答应女朋友不愿意公开恋情的问题,这个要看你们到底是上面的什么情况,如果是以上这些情况的话,的确需要思考一下应该怎么样处理才是最好的,不过我个人觉得只要两个人真的开心幸福,其实公开不公开问题不是很大,当然很多人喜欢这种公开的仪式感。

9楼:最爱天天

请问你们最后结果如何?

女朋友为什么不愿公开我们的恋爱关系?

10楼:匿名用户

我在别bai的地方给你回答了,在说一

du便把

她对你zhi

《不放心》,明白dao了?

你要试图了解女人专的心思.

在他没属有同意前,千万不要没头没尾的把你们的关系公布女人大部分都这样,其实心理也想说,但是又不敢~你对于这点千万不能着急,时间长了,等他确定了感觉后你女朋友会有表示的,但是你不能给他压力,要不会适得其反我自己就是个女的,和她做法会一样

你们认识的时间太短~~~不能公布~

又不是小孩子办家家酒~~~~~对于这种事女孩子很慎重的

11楼:哈哈欠为你违逆

有一种神奇的物理现象,叫做薛定谔的男朋友。这种物理现象常常发生在一些版不愿意公开感情状态权的女生身上。

具体的表现为,如果遇到优质有好感的男生,那女生的感情状态为单身。

如果遇到恶意相亲或是拙劣地搭讪。那女生的感情状态则会切换为有男友。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神奇的现象呢?经过科学家深入研究,终于发现。

原来她没有那么喜欢你。

12楼:ms虫

什么呀,她是为自己寻找更好滴归宿呢,26的女生了,你先公开把,没坏处的,她理亏

13楼:小辣椒長大了

你们才刚刚交往了3个月嘛,急不得的.特别是对於一个26岁的女孩可能在这方面更谨慎些版.如果她太早公开,你们又没有权结果那不是很糟吗?

别人可能会说她年纪也不小了,还2.3个月换个男朋友什麼的.也许你是她想要嫁的人,但目前她还不确定你们会有结果吧.

加油!希望你能让她早点认定你是她想要嫁的人,而她是你想要娶的人.

14楼:゛大「毛

如果你真的copy是爱她的话,那为什么不能做到

真正的相信她?既然她这样说了,你就应该相信她!爱情是双方的,再说她也26岁了,也不小了,如果她真的是不爱你的话,她还会和你在一起吗?

我想不会吧?我建议你多和她沟通沟通,或者是和她多出去散散心,什么的,毕竟你们才在一起3个月嘛,多熟悉熟悉就好了,再说了,你也不是说了有的人已经知道你们的关系了嘛?!如果她觉得告诉别人可行的话,她就不会再隐瞒你们的关系了,还有哦,她可能是在考验你对她好不好,总之最重要的是无条件的信任她,除非你确定她有外遇了,不然她说什么,都要相信,因为恋爱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15楼:匿名用户

我是女生很明白她的这种举动,对于你还没有完全的接受呀,因为以前的我也是和她一样的啦,你要想办法让她完全接受你呀,尤其是在生活中点点滴滴上的小事照顾她,让她对你产生依赖的心理才好

16楼:匿名用户

她现在还不相信你,对你没有安全感,时间一长就好了。文静点女孩子都是这样的。

17楼:

她害怕受伤,她很自卑,怕流言蜚语..多安慰安慰她,多和她聊聊

18楼:燕_过无声

她对你的感觉若离若即,不知道你是否可以和她走一辈子,还没有完全把心给你。

总之,努力吧哥们,会有你想要的那一天,只要你是真心的。

19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bai,她不是真的喜欢你,只是表面du上喜欢你罢了,你想想zhi,她真的dao喜欢你,她一定会跟朋友回介绍介绍,还会有答你的存在感到自豪了,这样她禁不住跟周围人说你跟她在恋爱,让别人知道.因为她不是真正的爱你,所以公布了,怕以后的《打算》会有影响(我说的打算你自己想想).---我是朝族所以说汉语有很多地方语法不对,我看现在写的这篇文章总觉得不对劲,呵呵.

看完你补充的问题,我想她好象留恋,不是在怕你被那个男人受害.反正看你的文章,你的女友不公开,肯定是一种借口,不知到是不是一脚踏两船,但不是真正喜欢你是肯定的.你自己好好考虑吧.

20楼:匿名用户

3个月说久也不bai

久,说短也不短

du,但是你说你们

zhi是真的相爱的,作dao

为你女朋友,有什专

么理由属还可以拒绝你进入她的圈子呢/。再说她也都26了。 对于一个这个年龄的女孩来说,已经不小了,导师那方面你可以去高她们一年级的同学。

那个导师是不是真的这样的,有没有过类似的事情在以前发生过,导师是怎么处理的,导师要求严格,那也许是真的,不过等一完全的了解导师之后,你也会知道你女朋友是不是真心的,但你最好不让你的女朋友知道你在调查导师,那样会让他以为你不行她,那样就更不好了, 兄弟,祝你好运~!

21楼:姚

才三个月当然不要那么早公开!我认为她是对的!

她的顾虑也没错啊!

导师也好,前男友也好都是一个问题!

免得大家很尴尬!

22楼:匿名用户

脸皮厚点,直接更他说

23楼:黎中华

也许你们还不了解对方啦 ` `

时间长了就好了啦 ` ```

2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害羞,不好意思!我觉得是这样。

25楼:匿名用户

多和她谈谈心,让他不觉得你比他高

男朋友不公开我和他的感情,说我们是地下情为什么

1楼 蔡传宝 说感情吧,真的要人很受伤, 社会越来越现实,哎,不说了,我搬砖去了, 希望能帮到你,采纳哦,id 易行善意 2楼 田多多小地主 很简单,那说明不是真心相待的 3楼 小布丁紫罗兰 可能还没做好应付朋友和家人的准备 也可能是不在意你 4楼 匿名用户 和我前男友一样!最后甩我的时候绝情的要死...

我和女朋友现在异地恋怎么培养我们的感情

1楼 邵先生丶 多打 沟通,有空余时间去找她,陪陪她。 我和女朋友是异地恋,他上班每天都很忙,没太多时间给我聊天,我怎么样才能维持我们的感情。 2楼 天天天天哪天 看你们有没有把对方当回事 在忙打个 的时间总是会有的 主要是看想不想 3楼 徐啟锋 有时间的话,去看她! 4楼 中原天子 要么分 要么你...

女朋友说感到孤单,我该怎么做,我们是异地恋,女朋友感到孤独,我该怎么办

1楼 慈悲一刀 距离可以产生很多无法预知的问题 2楼 百度用户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劝你有个时间来个突袭,给她个惊喜,说不定可以增进你们的感情啊。 3楼 小贝壳 给他点惊喜 用心感受他的感受 4楼 百度用户 教你每天送一朵玫瑰花过去 我们是异地恋,女朋友感到孤独,我该怎么办 5楼 匿名用户 和我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