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为林无论卑微,丁立梅的《看春》中"无论卑微与否,它们都认真地绿着,开着花,不辜负春天。(这句话的言外之意是?)

2021-01-28 22:34:12 字数 935 阅读 5256

1楼:匿名用户

浙江bai

高处绽放的灵魂

阅读十du指为林的一首诗,zhi根据要求作文。(60分)无论卑dao微

或者高尚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在批判,因为他用的是“需要”而不是“会”。需要就显的必须化了,好像真善是为了最后的那种以最美形式绽放的姿态,而不单纯是因为性善而为之。

一首诗,名字是卑微,开头是,卑微,卑微,卑微。需要这整首诗

3楼:寻忆消逝的流年

卑微,卑微,卑微

风在吹无抵抗的残苇:

枯槁它的形容,

心已空,

音调如何吹弄?

它在向风祈祷:

“忍心好,

将我一举推倒;

“也是一总解化

本无家,

任漂泊到天涯!”(《卑微》徐志摩)

丁立梅的《看春》中"无论卑微与否,它们都认真地绿着,开着花,不辜负春天。(这句话的言外之意是?)

4楼:匿名用户

春天对大自然的影响

和对春天花草树木意志和信念的赞赏

无论卑微与否,它们都认真地绿着,开着花,不辜负春天。我想,这才是活的有姿态吧

5楼:静静的天空飘着

路边看见养蜂人,正在路边忙碌。头上裹着头巾,脸上刻着岁月沧桑。这些养蜂人,据说是从闽浙那一带来,他们天南地北地追着花跑,此处花息了,又将迁徙到他方,去寻找花开。

一旦成为养蜂人,四处漂泊,将贯穿他们一生,他们幸福吗?我看过商场货架上,摆放的蜂蜜,一瓶一瓶,盛满甜蜜芳香,那里面该有多少花的魂蜂的魄,还有养蜂人的颠沛流离?这世上,很多时候,苦乐自知,好好活着,才是本质。

我唯愿这个春天,他们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