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什么是BOD

2021-01-28 12:07:58 字数 1185 阅读 4733

1楼:北川咲

obd是英文on-board diagnostics的缩写,copy中文翻译为“车载

bai自动诊断系统”。这个系du统将从发动机的运行zhi状况随时监控dao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会马上发出警示。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mil)灯或检查发动机(check engine)警告灯亮,同时动力总成控制模块(pcm)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一定的程序可以将故障码从pcm中读出。

根据故障码的提示,维修人员能迅速准确地确定故障的性质和部位。 当车辆排放不合格的时候,会自动告知驾驶员。目前在京销售的新车都必须带有obd。

bod是什么意思

2楼:小月螺螺

bodabbr. biochemical oxygen demand 生化需氧量

bod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bodabbr. biochemical oxygen demand 生化需氧量;

[例句]he was definitely a bit of an odd bod.

他这人确实有点怪。

“bod”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bod即掉电bai

检测,电

频du2.7v.

对于zhi单片机5v系统,设

置daobod电平为专4.0v;对于3v系统,设置bod电平为2.7v。然后允许属bod检测。

这样,一旦单片机的供电电压低于bod电平,单片机进入reset(不执行程序了)。而当电源恢复到bod电平以上,单片机才正式开始从头执行程序。保证了系统的可靠性!

当电压跌至2.5v,系统程序还能工作。这时有2个可怕的现象可能出现:

1、外围芯片工作已经混乱,单片机读到的东西不正确,造成程序的执行发生逻辑错误(不是单片机本身的原因)。

2、当电源低到临界点,如2.4v时,并且在此忽上忽下的,单片机本身的程序执行也不正常,取指令、读数据都可能发生错误,或程序乱飞、不稳定,非常容易造成eeprom、falsh的破坏。

5楼:陶宇司空韶

bod化需氧量

指水机污染物解所需

氧量bod-bottom

ofduct

风管底标高

bod英语是什么意思,bod是什么意思

1楼 love洞洞 bod n 人 身体 bod abbr 生化需氧量 bod是什么意思 2楼 大大铜钱草 bod biochemical oxygen demand的简写 生化需氧量或生化耗氧量 五日化学需氧量 ,表示水中有机物等需氧污染物质含量的一个综合指示。生化需氧量是指在规定的条件下,微生物...

请问这是什么,请问这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甘薯蚁象。别名 甘薯蚁象甲 甘薯象甲 甘薯小象甲等,鞘翅目三锥象鼻虫科昆虫。是甘薯作物的重大害虫。 2楼 ke鈥唞 臭虫,夏天户外比较多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虫子 死掉的虫子 名字吗那就不知道了。 4楼 匿名用户 我说不出门票 是啊!我说不出的证明 请问这是什么? 5楼 月卧溪 ...

请问这是什么,请问这是什么?_? 200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榨油剩下的豆饼。 含很丰富的蛋白质,主要用来制作饲料。 请问这是什么 2楼 广邑子 马交儿,,, 别名 老鼠拉冬瓜 土花粉 土白蔹 为葫芦科马交儿属植物马交儿melothria ndica lour zehneria indica lour c y wu ,以根或叶入药。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