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女同事,但是她不接受我,但是还愿意和我吃饭看电影

2021-01-28 11:55:52 字数 470 阅读 5450

1楼:

她愿意和你吃饭看电影 但是并不表示她真正喜欢你。只是她觉得这样没什么事,殊不知让你产生了困惑,这是比较单纯的想法。但是还有一种就是和你玩暧昧,没男人 就找你玩玩。

当然要把别人往好的方面想,有些女的神经大条。不会注意这些。你就趁早离开吧,免得自己伤心。

我以前也做过这种事,一切皆因我神经大条不注意啊。伤害了别人,自己也不好过。不接受你就快点离开吧。

伤心的是你。别人都不知道啊。转移注意力,天涯何处无芳草啊。

2楼:匿名用户

忘记一个人说白了就是时间,不能说这时间有多长,但你放心,如果你想忘记她,你绝对会忘记她的。还有,喜欢一个人不一定一定要和她在一起的,没在一起时也许关系会很好,在一起,如果走不了一辈子,那么,以后就只是陌生人了,这样你会不会更心痛呢??

3楼:破~翊

把她当成你的普通朋友吧,然后用诚意感动她!

我喜欢女孩很久了,她也知道我喜欢她,不过她不愿意接受我

1楼 咖啡杯的耳朵 首先对症下药 先搞明白为什么第一印象不好 如果是误会 就解释清楚 如果不是 可能她不喜欢某些行为 你要弄清楚 在她面前避免 然后 投其所好 软磨硬泡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第一印象很重要 但不代表是对的 在日积月累里让她发现你的好 十次的好会冲淡第一次的不好 她对你改观后 再开...

女孩,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但是就是不同意和我处对象

1楼 匿名用户 表明心意,说清楚你现在的想法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不怎么喜欢她了 3楼 世界因有我更加美丽 不知道你们到不到谈恋爱的年龄,早恋会影响学生的。 4楼 你怎么知道她越来越喜欢你 可以记录恋爱多少多少天的软件app是什么 5楼 名字太难起了 微爱 小恩爱 恋爱笔记 想你 上心。 1 微爱...

我喜欢上女同事,她弟和我们也是单位的,但是他不同意我

1楼 匿名用户 你喜欢她,跟她弟有啥关系?。只要她同意就好,她弟也拿你们没办法。 2楼 萌到自然醒丶 做弟弟太不道德,你那里得罪人家了? 我喜欢上我们单位的一个女同事,她也知道我喜欢她,最近她和我关系很好的一个同事聊的特别好,也给他开玩 3楼 豆蔻 这个时候你就要问问自己的心,是不是真的那么喜欢,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