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价值观不同不适合在一起吗,两个人价值观不同不能在一起吗??

2021-01-28 09:21:50 字数 1770 阅读 7250

1楼:匿名用户

这个确实是非常要命的问题,价值观的问题根据我个人经验远比一般人想象的复杂,一个能将价值观作为问题的人必定死命的坚信自己的信念,他会为此甘愿付出很大的牺牲。

既然他连机会都不愿意给你,看来他是对你绝望了。你即使努力也需要很大代价。

当然他是什么样的人只有你自己知道,真的是一个有自己信念的人吗?或者只是一个夸张的借口?

***************

楼上说互补,那是不可能的,价值观这个东西永远不能互补,也不能妥协,唯有一方的胜利和另一方的失败才可能解决矛盾,要么就是什么都不解决,直接分手。

这个我有经验,绝对没错!

2楼:匿名用户

这意思就是说你们没有共同语言,很多事都说不到、想不到一块去。这的确是个问题。俩人连都基本的共同语言都没有,那谈恋爱就是一件很累的事了。而且最容易吵架。

3楼:黄俊锋

2楼说的对!顶!!!!

两个人价值观不同不能在一起吗??

4楼:快乐随心

价值观不一致最来好不源

要在一起,因为价值观是bai根本问题du,你们对生活的追求zhi到时完全不一样,

dao记住,有激情的时候,可以谈牺牲和改变,但没有一个人能做到一辈子的,所以现在还是早些分吧。我以前分享过一篇文章,最重要的关点就是找爱人,一定要找价值观一致的。

5楼:神帖来自ip谠

三观,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一般前两观都基本一致,唯独价值观,如果不同最好别在一起,过来人。

6楼:q是964884288号

爱情抄不是一种虚荣,要拿出来在众人面前炫耀;爱情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给大家欣赏;爱情不是一项任务,要对亲朋好友有个交待。爱情是你一个人的事情,你幸福或者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问题我昨天才处理过一个成功,真的很简单。

7楼:匿名用户

其实很简单抄

要么就是改变要么袭就是失去,bai其实爱情这个东西很奇怪,du一切都是顺其zhi自然,有人为了爱dao情放弃梦想有人为了梦想放弃爱情,就是在你心里那个重要了。爱情本来就是相互平等互补的,你可能为了他做出了改变进行从商过上也有可能她为了你继续和你坚守陪你,其实可以培养她去往商业方向发展,不过发展商业前期真的很累

一切顺其自然,好说话,祝福你

价值观不一样的两个人能走到一起吗

8楼:匿名用户

很难在一起,除非一方放下自我。价值观不一样说明你们理想、信念、完全不沾边,俗话说得好,人各有志,也是价值观的一种体现。且不谈能不能走在一起,就是走在一起你觉得会幸福吗?

9楼:宝贝博博

不会,2个人在一起必须有共同的爱好,包容的心,才能走到一起

10楼:匿名用户

走到一起容易,长期共同生活就会有问题。价值观不同往往会在大事的决断上发生矛盾,比生活小事的矛盾更难调和。

11楼:匿名用户

也可能走到一起,不过问题应该很多,争论会很多,如果能及时并且妥善的处理好这些争论的话,也是可以在一起的,没有绝对的答案。

12楼:德玛时间

一般不可能,会有不一般的,希望你是不一般的

13楼:裔歌宦笑天

会不会走在一起是你们两个的爱不爱的深的问题。学历根本就不是问题,有问题的是你们的想法。不要一直纠结在你们两个学历。这都是可以改变的。

价值观不一样,在一起会有幸福么,价值观不一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会幸福么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价值观不一样会导致 生活中两个人对很多人 和事情的态度都不一样 那到时候听谁的呢 会引起很多争执和争吵 除非有一方先妥协 2楼 于微斋 会不太和谐,争吵多。 3楼 辛苦了办公桌 我觉得这种问题要两个人沟通好,未必不能解决, 4楼 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的 因为价值观很重要 价值观不...

感觉跟价值观不同的朋友好难相处,跟一个价值观不同的朋友在一起相处是什么体验?

1楼 这就是交际能力的问题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价值观,一百个宅男心中就有一百种苍井空。我和我身边不同价值观的朋友反而是最好关系的,因为你可以了解到同一件事情不同人的看发,所以我觉得你保持好你自己就好了。 还有我觉得主要看你还想不想和他在继续相处下去,按道理来说价值观一样的朋友会有很多分歧是很...

中国人的价值观与外国的价值观有何不同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人主流的价值观是 无神论 ,而美国人主流的价值观是有神论。 所以,美国人相信 人类与万物都是上帝 创造 的 而中国人相反 。 但有趣的是 相信 创造论 的美国人,创造精神 能力世界一流! 更有趣的是 不相信 创造论 的中国人,虽然非常聪明,但与美国人相比,创造能力很差! 它们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