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漫威独立电影中,不给鹰眼拍独立大电影

2021-01-28 06:56:39 字数 6374 阅读 8941

1楼:小墨黑鱼

鹰眼其实就是一个能力比普通人高点的普通人,没有什么超能力!

他的定位与dc的绿箭侠差不多,具体谁抄谁不好说!

鹰眼毕竟是一个普通人,如果给他拍一个商业性独立大电影怎么说也有点困难,因为毕竟没有什么特别牛逼的效果,吸引不了观众!所以至今没有为他拍大电影!

2楼:匿名用户

他真的没什么用,给他拍就是浪费时间和钱

3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除了会射其余的什么都不会

漫威的鹰眼有独立电影吗?我搜到一个叫鹰眼的电影,感觉剧情不太一样,内容好像和复仇者联盟的鹰眼不太一

4楼:风送花香红满衣

目前鹰眼并没有出独立的个人电影。

鹰眼目前在《复仇者联盟1》、《复仇者联盟2》、《美国队长3:内战》中有出场。

正在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鹰眼没有出现,但有消息称,他将在2019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中发挥重要作用。

5楼:匿名用户

首先妇联的那个鹰

眼没有番外独立电影,也没听说漫威要拍他的独立电影。而你说那个鹰眼的电影,他是很久以前就有的,他也是鹰眼,是漫画里的原作鹰眼的形像打扮,只不过跟妇联的形像不一样。而且剧情没相关,就是和妇联毛关系都没有。

6楼:皇城千牛卫

没有拍过,主演杰瑞米雷纳,谍影重重4,碟中谍4,复联2结束后,马上回出美队3,后期登场的有奇异博士,黑豹,蚁人等穿插播出复联3雷神3,漫威有5000多英雄,其中复联就有1-200人,而鹰眼原来只是马戏团的,弓箭百发百中,和黑寡妇是恋人,没有太多可拍的,这些英雄拍到你死了都拍不完,捡几个主要的看看就好了,止于毒液,死仕什么的,太多了,自己去看看漫画吧,漫威公司现在的计划都已经排到2019年出复联3下,太多了……

7楼:神天影

目前为止鹰眼应该是没有个人的独立电影的

8楼:匿名用户

看过一步谍影重重4里面好像是他

为什么漫威别的超级英雄有自己的独立电影,可鹰眼却没有呢?

9楼:匿名用户

惊奇队长,鹰眼这个角色最初是以恶棍的身份出现的,后来不到1年就和复仇者们联手,成了超级英雄电影。在漫威电影宇宙中,鹰眼一直是富联的一员,《雷神》的客串,到《美国队长3:内战》中退休又回到美国,鹰眼在涪陵的地位不低。

只是这期间,一大堆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都有了自己的电影,《惊奇队长》票房惊人,《黑寡妇》也在稳定开发,可偏偏鹰眼没有自己的电影。仔细想想,杰瑞米·雷纳演技过关,外形有男人味,拍动作片也很合适,更是几次提名了奥斯卡,为什么鹰眼没有独立电影,每次只能在《复联》中打团战呢?

一不是杰里米·雷纳不想玩!虽然不是大主角,可杰瑞米·雷纳已经演了好几部漫威电影了,他也觉得鹰眼这个角色在很大程度上没有被充分开发。《复仇者联盟1》里,鹰眼被洛奇**,成了无脑的打架机器,虽然比较出彩,但毕竟主角太多,算不了什么,《复联2》的重点成了绯红女巫,《复联3》的时候又没出现,《复联4》有了惊奇队长,鹰眼的存在感也会降低。

可惜鹰眼的漫画故事不值得拍成电影,2012年到2015年期间的惊奇漫画,漫画家们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事,那就是鹰眼是个超级英雄电影,但这段时间的故事却一直关注着鹰眼在纽约一栋公寓里的正常生活,跟情景喜剧似的。虽然这段时间的漫威漫画赢了不少漫画界的大奖,可关于鹰眼的故事都是关于他怎么帮助周围邻居的,虽然很符合现代漫画的特点,算是鹰眼最成功的漫画故事了,可惜和其他超级英雄电影相比,并不适合拍成电影!

10楼:皇家马德里呀

好像说鹰眼也要拍摄自己的独立电影了,据说是在筹备中

11楼:天枰爱笑的

个人觉得这没有什么奇怪的,可能是不懂得怎么去写。

12楼:小乐小

我觉得这个公司有关系吧,说不定鹰眼不喜欢

13楼:爱笑的久伴

个人觉得这跟鹰眼的公司有关吧,觉得不好所以就没有。

14楼:程同学

当然是因为跟公司有关系吧,可能考虑到一些因素的原因

15楼:嘟嘟达拉达

应该是因为鹰眼还没有好莱坞那么发达吧,所以没有独立电影。

16楼:vega是欧美控

漫威漫画中,鹰眼这个角色原本是作为反派出现的,后来不到1年就和复仇者们联手,成了超级英雄。

在漫威电影宇宙中,鹰眼也一直是复联的成员,《雷神》的客串,到《美国队长3:内战》中退休又重回复联站在美队身边,鹰眼在复联的地位一直都不低。

只是这期间,一大堆漫威超级英雄都有了自己的电影,《惊奇队长》票房惊人,《黑寡妇》也在稳定开发,可偏偏鹰眼没有自己的电影。

仔细想想,杰瑞米·雷纳演技过关,外形有男人味,拍动作片也很合适,更是几次提名了奥斯卡,为什么鹰眼就没有独立电影,每次只能在《复联》中打团战呢?

1.绝对不是杰瑞米·雷纳不想演!

虽然不是大主角,可杰瑞米·雷纳已经演了好几部漫威电影了,他也觉得鹰眼这个角色在很大程度上没有被充分开发。

《复仇者联盟1》里,鹰眼被洛基**,成了无脑的打架机器,虽然比较出彩,但毕竟主角太多,算不了什么,《复联2》的重点成了绯红女巫,《复联3》的时候又没出现,《复联4》有了惊奇队长,鹰眼的存在感也会降低。

倒不是杰瑞米·雷纳不想拍一部鹰眼的独立电影,他早就表达过如果漫威想拍,自己肯定签约,毕竟这都小10年了,他演鹰眼这么久,肯定想把这个角色演好演大。

2.可惜鹰眼的漫画故事不值得拍成电影

2012年到2015年期间的漫威漫画中,漫画家们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事,那就是鹰眼是个超级英雄,但这段时间的故事却一直关注着鹰眼在纽约一栋公寓里的正常生活,跟情景喜剧似的。

虽然这段时间的漫威漫画赢了不少漫画界的大奖,可关于鹰眼的故事都是关于他怎么帮助周围邻居的,虽然很符合现代漫画的特点,算是鹰眼最成功的漫画故事了,可惜和其他超级英雄相比,并不适合拍成电影!

3.不适合拍成电影,倒适合拍成美剧

虽然鹰眼最近的漫画故事并不适合拍成电影,拍成美剧倒是应该会成功。

主要是因为鹰眼不是单身,也有了自己的家庭生活,而且多年来,漫威粉丝们也觉得这段漫画故事拍成美剧比较好。

就连杰瑞米·雷纳自己也说过,如果漫威愿意的话,他可以演美剧。

4.鹰眼在mcu中没有什么值得拍成电影的角度

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有不少角色的故事值得拍成独立电影,自从斯嘉丽·约翰逊在《钢铁侠2》中演了黑寡妇这个角色,粉丝们对黑寡妇拍独立电影的呼声就一直很高,绿巨人更不用提,早就有自己的电影了。

《复仇者联盟2》里,鹰眼家里的那段戏可以说是很有生活气息了,他和妻子还有孩子住在一个小农场里,过着平淡安逸的生活,可鹰眼没有放弃拯救世界。

鹰眼身上这种“普通人”的感觉是他的特点,也是他被粉丝喜欢的地方,可惜要砸一个亿美金的成本把这样的生活拍成电影的话,电影公司肯定会犹豫了。

5.他的漫画故事不适合拍成电影

说鹰眼的漫画故事不值得被拍成电影,那是从商业片的价值上来看,鹰眼这个超级英雄可能没法赚回电影的本钱,说他的故事不适合拍成电影,原因就很不一样了。

几十年来,鹰眼从未缺席漫威漫画,很多故事中他都扮演了关键的角色。

死而复生,杀死绿巨人,披上了忍者的外衣,生活也算多姿多彩,不过看看漫威主世界和其它世界,很多鹰眼的故事拍成电影是行不通的。

漫威的电影宇宙早已慢慢的脱离了漫画,就像《权力的游戏》**还没写完,美剧就要拍完了一样。

虽然漫威电影宇宙脱离漫画,但还是在漫画基础上建立的,以《美国队长3:内战》为例子,超级英雄们和漫画里一样互相对立了,电影是从另一种视角出发的,对漫画做了改编的,可这些改编是正常的,“内战”的核心没有多大改动。

可鹰眼就不一样了,他的漫画故事要是改起来的话,是大批量的整体改,不如直接把漫画整个重新画一遍算了。

6.漫威有太多商业价值更高的超级英雄

这个应该是所有漫威粉心知肚明的一件事了,漫威已经出了十几部电影,还有的正在开发中。

大家更希望尽快看到斯嘉丽演的《黑寡妇》独立电影,人美能打,斯嘉丽票房号召力也高,除此之外,《银河护卫队》和《蜘蛛侠》等等续集电影都已经提上制作日程。

《惊奇队长》票房成功,不出第二部怎么捞钱?何况还没看够噬元兽

漫威现在还重新拿回了《刀锋战士》的版权,太多可拍的或者说比鹰眼更有商业价值的超级英雄摆在桌面上等着漫威用,鹰眼虽然已经在《复联》系列里出现了很久,但位置太靠后了!

7.他的能力在超级英雄中不算出色

这话并不是说用箭的超级英雄就很差劲或者怎么着,人家dc的绿箭侠也很厉害,拍了好几季美剧。

鹰眼也是用弓箭的,也是很厉害的超级英雄,但绿箭侠也就只有美剧,虽然成功,但不代表鹰眼就能拍电影了,美剧和电影是不一样的两种故事形式,这也是为什么同期的超级英雄中,鹰眼嘴不适合拍成电影。

钢铁侠的电影很酷,因为这是一个穿着盔甲到处飞的富家子弟。

雷神的电影很有看头,他来自另一个星球,能在宇宙中飞行,还有洛基这么个弟弟。

美队更不用说了,人帅身材壮,这么多年来在漫威漫画中人气超高。

鹰眼用气弓箭百发百中,也很帅气,但和人家确实不在一个水平线上,dc漫画想用绿箭侠赚钱,却只能拍成美剧是因为“弓箭手”这个身份确实比较适合小规模的影视作品!这个道理也适合用在鹰眼身上!

其实并不是说鹰眼就绝对不需要拍自己的独立电影,凭着漫威打造电影的能力,在剧本上好好下功夫的话,鹰眼绝对也能成功,只是鹰眼和绿箭侠一样,还是拍成美剧的形式比较合适!你觉得呢?

关注一个再走~

17楼:卑微不觉

可能是因为这跟人物形象有关吧,所以才会没有。

18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可能是鹰眼的电影再过几年就有了

19楼:张佳琦

个人认为,可能之后就会有关于鹰眼的电影了吧

无法单独成为一部电影的复联英雄,连出名的鹰眼都没有

20楼:超级酷乐猫

在上周末的时候,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提到了《复联4》之后的三个发展方向。

这三个方向分别是:已经熟悉的角色继续拍摄新的电影,引入全新的漫威角色,当前受大家喜爱的角色引入新的版本。

点击《定了!《复联4》之后的三个发展方向,暗示钢铁侠等人的落幕》这篇文章可以查看漫威粉在当天的简要解读。

在漫威后续的采访中,提到了两点计划。这两个计划虽然没有开始实施,不过确实是在考虑中。

第一点:漫威电影引入的全新角色包括eternals,即永恒神族。亥伯龙就是永恒神族的代表人物之一。

第二点:当前电影角色的新版本包括鹰眼。这个新版本很有可能指的“浪人鹰眼”或者“女鹰眼”。

一旦引入鹰眼的新版本,漫威可讲述的故事就有很多。“浪人鹰眼”可以在《复联4》引出,不过剧情发挥空间有限。

**传言的鹰眼独立电影也不无道理,如果从女鹰眼(凯特·毕晓普)引出“西海岸复仇者”这个超级英雄团队,也是很合适的选择。

鹰眼在哪几部电影里出现过 10

21楼:梁毅的游戏日志

截止2019年4月20日,鹰眼在《雷神》、《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美国队长3:内战》中出现过。

1、《雷神》(2011)

《雷神》(thor)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四部电影。由肯尼思·布拉纳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娜塔丽·波特曼等主演。影片讲述了被放逐到地球的雷神托尔学习如何成为一个真正英雄的故事。

2、《复仇者联盟》(2012影)

《复仇者联盟》(marvel's the avengers)是由乔斯·韦登、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执导的动作科幻电影,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复仇者联盟”应运而生。他们各显神通,团结一心,终于阻止了外星入侵,保证了地球的安全。

3、《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5)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险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一部电影。由乔斯·韦登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和杰瑞米·雷纳主演。

影片讲述当钢铁侠试图启动处于休眠状态的维持和平计划时,事情出了差错。于是,在地球面临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时,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他们将阻止可怕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奥创”制定恐怖计划。

4、《美国队长3:内战》(2016)

《美国队长3:内战》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兄弟联合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塞巴斯蒂安·斯坦、安东尼·麦凯联合主演。

该片根据漫威2006年出版的漫画《内战》改编,背景故事承接于《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事件的余波中,讲述了奥创事件后引发的一系列政治问题导致复仇者之间内部矛盾激化的故事。

漫威还有哪些超级英雄至今都没有出独立的电影

1楼 匿名用户 整个漫威宇宙的上千个超级英雄,至今没出独立电影的的超级英雄说也说不清,要说大家比较喜爱和关心的角色到可以挑出几个来,大家可以投个票,说不定过几年还真能看到。 黑寡妇,可以说是观众比较想看到的一位英雄,大家通过这10几部的漫威电影已经对这位漫威最 超级女英雄已经非常熟悉了。 猩红女巫,...

盘点17部漫威电影,鹰眼为什么最没有存在感

1楼 恪守前进 在所有超级英雄电影中,大家都是超级 的强,虽然自己也是 但是自己 实力只能 专给这个团队带来几乎 属可以不需要的利益,你说他的存在是不是很尴尬,在加上还是一个男英雄也没有什么值得歌唱的精神,美队有不服输的精神他有一句话是 i can do this all day ,寡姐是复联颜值担...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怎么样,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独立出来,现在好不好

1楼 水悦阑珊 和帝都魔都的几所来比肯定有差距啊,它是后改名的,以前叫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所以你懂得。不过这个东西,学成什么样,一部分还是要看你自己。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独立出来,现在好不好 2楼 匿名用户 肯定更好 提升自己名气 独立的名气 依附于川师大下面不太合适 总觉得是师范院校下面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