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3的两大阵型有哪些人,美国队长3两个阵营的成员都有谁

2021-01-27 17:26:13 字数 3814 阅读 6218

1楼:芥末留学

您好,据来外媒***icbookmovie报道,一份《美国队源长3:内战》的站队名单新鲜出炉,二人“旗下的”英雄成员

逐渐判明,首先是美国队长,作为反对**英雄注册法案的一方,汇聚了绯红女巫、蚁人、猎鹰、鹰眼、冬兵;支持一方的钢铁侠则收纳了幻视、黑寡妇、战争机器、蜘蛛侠。谢谢~~

美国队长3两个阵营的成员都有谁

2楼:匿名用户

美国队长,作为反对**英雄注册法案的一方,汇聚了绯红女巫、蚁人、猎鹰、鹰眼、冬兵;支持一方的钢铁侠则收纳了幻视、黑寡妇、战争机器、蜘蛛侠。

3楼:舒安尼

美队阵容:美国队长、巴基、红女巫、鹰眼、猎鹰,蚁人、莎朗·卡特

钢铁侠阵容:钢铁侠、黑寡妇、战争机器、猎豹、蜘蛛侠、幻视、罗斯将军

美国队长3内战 分的阵营都有谁

4楼:connor好

最新消息:美国队长3内战对战双方:双方阵容的可信度很高。钢铁人的阵营有黑寡妇、幻视、战争机器与黑豹;美国队长则有鹰眼、猎鹰、蚁人、酷寒战士与13号探员凯特。

详细请浏览:http://m.

baidu.***/news?tn=bdbody&query=%e7%be%8e%e5%9b%bd%e9%98%9f%e9%95%bf3&src=http%3a%2f%2f****

qhtv.**%2fa%2f90372-1.html&fr=ald02&ssid=0&from=2001a&uid=0&pu=u**@4,sz@1320_2003,ta@iphone_1_7.

0_1_4.2&bd_page_type=1&baiduid=177ceaf58d333b9a2d57722dca444bb2&tj=rt_normal_4_0_10

5楼:鬼魂亦逍遥

漫画里有太多英雄了,说不过来的 一个是钢铁侠的阵营,一个是美国队长的阵营

6楼:纳兹

美队那边有女巫,猎鹰,鹰眼,巴基,蚁人,钢铁侠那边有,小蜘蛛,幻视,黑豹,罗迪(战争机器)黑寡妇,麻烦采纳一下

美国队长3有哪些人物

7楼:匿名用户

一、斯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

演员克里斯·埃文斯,配音金永钢

新复仇者联盟领导者美国队长继续担起保护人类的使命,但往往以一定程度的破坏为代价,因此**启用了对超级英雄的监管机制。美队一转常态,坚持抵制该机制,与钢铁侠为首的支持派划为两大阵营。之后美队又策划了另一项危及所有成员的行动,那就是拯救他最好的朋友冬兵。

二、托尼·斯塔克(钢铁侠)

演员小罗伯特·唐尼,配音吴凌云

托尼·斯塔克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物,他坦诚对待奥创之战所造成的巨大损失,更令人意外地拥护**对复仇者联盟的监管。影片中,钢铁侠与美国队长不仅存在政治立场上的对立,而且两人的私人矛盾也不断加深,最终恶化到没人曾预料到的程度。

三、娜塔莎·罗曼诺夫(黑寡妇)

演员斯嘉丽·约翰逊,配音季冠霖

尽管“黑寡妇”娜塔莎与美队史蒂夫·罗杰斯自早期的神盾局就私交甚好,但她却令人意外地选择加入托尼·斯塔克的阵营,支持**监管。思维缜密、行动果敢的黑寡妇是钢铁侠阵营的巨大财富,但也是他难以控制的不稳定人物。

四、巴基·巴恩斯(冬日战士)

演员塞巴斯蒂安·斯坦,配音赵文赫

“冬日战士”巴基·巴恩斯再度现身,这一次,他想起更多过去的事情,也希望能反击自己那些危险又无法停止的破坏行为。这次无意中被反派泽莫陷害,他选择他无比信任史蒂夫,尽管复联决裂与他没什么关系,但他还是为了自我救赎而与美国队长结盟,摆脱泽莫对他的阴谋。

五、山姆·威尔逊(猎鹰)

演员安东尼·麦凯,配音张震

“猎鹰”山姆·威尔逊早已是经验丰富的复联成员,也满心忠诚于美国队长阵营。因为对**监管和托尼·斯塔克的反对,他提出将“蚁人”作为秘密**纳入美队阵营之中。

8楼:展_烁

正面角色有:美国队长、冬兵、猎鹰、鹰眼、蚁人、红女巫,这是美国队长这边的

钢铁侠这边的有:托尼·斯塔克、战争机器、幻视、黑豹、黑寡妇、蜘蛛侠反派角色有:交叉骨、泽莫男爵

这些是主要人物,次要的还包括:13号**,绿巨人系列里的罗斯将军(以后会变成红巨人!),黑豹系列里的埃弗雷特-罗斯**(由卷福里的华生扮演)

9楼:du知道君

美国队长战队:美国队长(

captain america)、冬兵(winter soldier )、猎鹰(falcon)、红女巫(scarlet witch)、鹰眼(hawkeye)、蚁人(ant-man)、13号**(agent13)

钢铁侠战队:钢铁侠(iron man)、战争机器(war machine)、幻视(vision)、黑豹(black panther)、蜘蛛侠(spider-man)、黑寡妇(black widow)

《美队3:内战》中美队阵营一共有几位超级英雄?

10楼:轻灵触动

1.巴基·巴恩斯(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巴基·巴恩斯再度现身,这一次,他想起更多过去的事情,也希望能反击自己那些危险又无法停止的破坏行为。这次无意中被反派泽莫陷害,他选择他无比信任史蒂夫,尽管复联决裂与他没什么关系,但他还是为了自我救赎而与美国队长结盟,摆脱泽莫对他的阴谋。

2.克林特·巴顿(鹰眼)

已经从复联退休的“鹰眼”选择加入美队阵营,并将他无与伦比的弓箭技术与一个新的神秘**结合,投入战斗。作为一个彻头彻尾的军人,鹰眼对政治并不感兴趣,他只是愿意义无反顾的加入美队阵营,即使这意味着他要与曾经最亲密的朋友对战。

3.山姆·威尔逊(猎鹰)

“猎鹰”山姆·威尔逊早已是经验丰富的复联成员,也满心忠诚于美国队长阵营。因为对**监管和托尼·斯塔克的反对,他提出将“蚁人”作为秘密**纳入美队阵营之中。

4.旺达·马克西莫夫(绯红女巫)

“绯红女巫”旺达有着对心灵和意志的操控能力,她的加入让复仇者联盟有了新的**。旺达逐渐觉得自己不再是个局外人,也不愿意再站在联盟因**监管而分崩的风口浪尖上。追随着熟识并愿意接纳自己的复联成员鹰眼,旺达加入了美队阵营。

5.斯科特·朗(蚁人)

在与“猎鹰”山姆·威尔逊切磋过一次之后“蚁人”斯科特·朗成为了复联成员耳中一个熟悉的名字。猎鹰将不知情的蚁人招入美队麾下。蚁人伸缩自如的能力能够以小搏大,摧毁强劲的敌人。

此外他还是个美国队长的小粉丝。

《内战》

是美国漫威漫画公司创作的漫画作品。是2006年开始的漫威漫画大事件。全七期,由马克·米拉尔编剧,史蒂夫·麦克尼文线稿。

故事建立在惊奇漫画之前的推出的其他跨角色事件的基础上,特别是《复仇者解散》,house of m,decimation,秘密战争。

《索科威亚法案》

这个法案要求所有在美国的超能力者都要向**注册,把他们的真实身份告诉上司,并且接受适当的训练。接受这个法案的人也可以选择在神盾里面工作,如同一般美国公仆领取薪水

。此时所有惊奇世界里面的角色就分成两派:一派是注册派,把注册视为应尽的义务(后来许多反派也被强迫加入这派),另外一方是反注册派,认为这违反了他们的自由。

卢克·凯奇(神力侠),一个非裔美国人,在钢铁侠面前把注册比喻成奴隶制度。其他则是把法案比成警察和军人。

11楼:匿名用户

钢铁侠阵容(从左到右):战争机器,黑寡妇,钢铁侠,黑豹,幻视。

美国队长阵容(从左到右):蚁人,鹰眼,13号**,美国队长,猎鹰,冬日战士~

美国队长三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阵营分别是哪些人

12楼:

美队阵营:美队 鹰眼 猎鹰 绯红女巫 蚁人 冬兵

铁人阵营:铁人 幻视 蜘蛛侠 黑寡妇 战争机器

正在上映的美国队长3最后有彩蛋吗

1楼 匿名用户 有彩蛋,而且有两个。 一个是影片正片刚结束,1分钟左右就出现了。 另一个是影片全片结束,这个我没看到,看完第一个以为就没了,结果回来一看居然有两个,次奥 美国队长3最后的彩蛋是什么意思 2楼 静风怜月 小蜘蛛的那个彩蛋,手腕上射出红光,表明他得到了托尼的科技支持,暗示他即将推出个人独...

你知道美国队长有哪些盾牌吗,美国队长的盾牌是世界上最硬的东西吗,你知道美队盾牌

1楼 匿名用户 我没看过漫画,我只知道4个电影中的 史蒂夫还是个瘦小子的时候,有一次被人在后巷打,然后就拿起垃圾桶上的铁盖,正好是个圆形,进行反抗,但是无奈力气太小一把就被别人扔了出去 成为超级士兵后,史蒂夫被当作马戏团的演员到处巡演,有个装饰品盾牌,就是个铁牌,抵挡效果不佳 霍华德斯塔克为他制作的...

求一部电影有各个英雄蜘蛛侠美国队长钢铁侠之类的都有

1楼 蘅芜湘梁南杓 三个全有的话,目前是美国队长3 内战。抱歉资源没有,刚刚上映的。 2楼 匿名用户 yy4080可以看美国队长内战忘采纳 yy4080 进去点不了电影 你点了会出现另一个界面把那个界面按错号再点元网页重复几次就可以看了 可以看各种vip电影 3楼 神迹弹指一挥间 《美国队长3 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