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香港电影,应该是95年之前看的,记得其中几个片段

2021-01-27 11:51:49 字数 1223 阅读 2397

1楼:長相守

《马路天使》

1993年,主演莫少聪李丽珍

《马路天使》又名《疯狂青春族》某天在送货期间亚明遇上一建材公司老板的独生女maggie,亚明立刻猛烈追求下,maggie亦渐被其野性及真情打动。楚汉争雄而另一方面货运生涯原来也不易为的,黑白道的种种欺压使亚明与之对抗,反令自己置身危险,处在被追杀及逃命之中。

是香港的一部僵尸电影,我不太记得清楚了,很小的时候看的,我记得一

2楼:星网联盟影视文化传媒

电影名《僵尸先生》,由寰亚影视发行(香港)****发行,该剧一共有6部。

首先《僵尸先生1》是由林正英、许冠英等人联合主演。该片讲述了富绅任某听从风水先生劝告,将先父棺木移往他处的故事。该剧于1985年11月7日在香港上映。由林正英执导。

而《僵尸先生2》是由林正英、元彪、李赛凤、楼南光、钟发、王玉环、何健威、午马、曹达华、文隽、冯淬帆等人联合主演。该剧于1986年8月15日上映,由著名导演刘观伟执导。

《僵尸先生3》是由林正英、洪金宝、午马、元奎联合主演,该剧于1987年12月17日上映。

《僵尸先生4》是由陈友、钱嘉乐、李丽珍、午马、王玉环、钟发、元奎主演,于1988年12月21日上映。

《僵尸先生5》又名《僵尸先生5之驱魔警察》,该剧由林正英、林俊贤、苗侨伟、王美华、西协美智子等联合主演。该剧讲速了饰演警察的林俊贤和苗侨伟,两人在缉毒过程中误杀一名神秘女子,后来发现此女子已死去多时。重案组警司午马发现事态严重,乃让精通法术的林正英加入调查,发现利用死人运毒的集团主脑是日裔邪教女教主西协美智子,双方遂一场恶斗。

该剧是武术指导董玮执导的**座,于1990年上映。

《僵尸先生6》又名《新僵尸先生》是由林正英、钱小豪、许冠英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善良的道长林正英他们一边和众多的僵尸打斗,一边和孽婴斗法的故事。该剧于1992年8月8日在香港上映。

3楼:习习静静

你好 你说的应该是《僵尸先生》

4楼:笙洛洛

英叔演的《僵尸先生》

求一部港台经典喜剧电影名字?我说剧情?大家说说名字!关于结婚的喜剧电影,应该是95年之前看到的录像 5

5楼:小小鸡毛心

是不是八星报喜之类的

6楼:匿名用户

是《上错楼梯睡错床》吗 这部剧也很搞笑 只是和你描述的剧情好像不太一样

一部外国电影,应该是十年前的,其中片段是机器人不受控制

1楼 k电 魔鬼末日 主演 施瓦辛格加布里埃尔 伯恩罗宾 汤尼施瓦辛格导演 彼得 海姆斯 类型 灾难战争恐怖 看点 矛盾冲突自由竞争 时长 121分钟 年代 1999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拉丁语 别名 末世浩劫简介 一部科幻电影的片段,应该是美国的,一个机器人会变身,成男的或者女的 2楼 强制拦...

有个美国的电影很久以前看的了,记得很久以前看过一个美国的电影,记不太清楚了,只记得一些片段,有一段是男主穿着睡衣打开门给女主看, 50

1楼 happy风笛 龙卷风暴 影片内容介绍 第一集故事梗概 热浪笼罩柏林。距柏林西南300公里的地方,网球大小的冰雹正砸下来毁坏了农田。一棵树的树梢上挂着一个死了的农夫。 对于当地警察局来说这是个谜团,而对于气象学家扬 贝格 马蒂亚斯 科伯林饰 来说不是。这种现象他在美国经历过无数次。但是在德国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