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里逗号,句号,问号那几句怎么说?完整的

2021-01-24 16:27:33 字数 1280 阅读 2764

1楼:够友互朋

至尊宝:出来吧!葡萄!

菩提:我不是想监视你,我只不过是想研究一下人与人之间的一些微妙的感情。

至尊宝:你只是强盗啊大哥,别学人家做学问。

菩提:强盗也有学问。

至尊宝:省省吧,睡啦!

菩提: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个惊叹号,还是一个句号,你脑袋里是不是充满了问号……

至尊宝:紫霞只不过是一个我认识的人!我以前说过一个谎话骗她,现在只不过心里面有点内疚而已。我越来越讨厌她了!我明天就要结婚了,你想怎么样嘛!

菩提:有一天当你发觉你爱上一个你讨厌的人,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

至尊宝:可是我怎么会爱上一个我讨厌的人呢?请你给我一个理由好不好?拜托!

菩提: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至尊宝:不需要吗?

菩提:需要吗?

至尊宝:不需要吗?

菩提:需要吗?

至尊宝:不需要吗?

菩提: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干嘛那么认真呢?需要吗?(转身走了)

逗号、句号、问号分别代表什么

2楼:匿名用户

逗号,表示你们的爱情发展到了一个阶段,有了点小坎坷,但是很快会过去,没事的。

句号,表示你们的爱情到了一个终点。这个终点可能是圆满的终点,也可能是伤感的结束。如果是后一种,那就代表你要重新需找另外一个爱情。

问号,表示你们的爱情充满了不确定性。

3楼:匿名用户

逗号在爱

情中代表男人、句号在爱情中代表女人、问号在爱情中代表第三者或者逗号在爱情中代表不变、句号在爱情中代表底三者、问号在爱情中代表女人

其实在这个问题中应该比喻成一个家庭的关系或者的男女朋友之间的关系(感情)

朋友觉得了

4楼:匿名用户

逗号代表一句话的停顿!而句号代表一句话的结束!

用逗号,句号,问号,叹号写一句话

5楼:时倪迭

奋斗的过程没有逗号,学习的过程要有问号,工作的过程留下叹号,这样你的人生才会画上成功的句号。

6楼:双鱼6666我啊

你好,我是**。你是**吗?对咱俩都是**!

大话西游里,菩提对周星驰说的那句,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个惊叹号,还是一个句号?你脑袋里是不是充满 5

7楼:手机用户

叹号令你心动的对象,句号应该结束的对象吧,大概就是这种意思了

引号里面的句号和逗号怎么用,引号、括号和逗号、句号是如何连用的??

1楼 匿名用户 逗号 xx说 句号 xx对xx说 如果引号後面只有 xx说 的话 并且 xx说 後面还有下文 引号中用逗号结尾 如果引号後面不只有 xx说 并且有其他成分 比如 对xx说 後面还有下文 引号中用句号结尾 希望对你有帮助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跟没有引号的时候用法一样 但也有特殊...

为什么会有人讨厌句子后面用逗号,有很多人聊QQ说完一句话后面加一个逗号或句号,为什么?有含义吗?

1楼 宁负天下 因为有些人有强迫症,逗号证明话还没说完,一般句子说完,后面加的是句号,小学生都懂。 2楼 i子若游 因为他喜欢有结局的故事,而不喜欢一段一段的悲伤 3楼 户名字子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谁都有一些癖好,可以理解,也可能是随便找个理由,只是因为不喜欢这个聊天的人 4楼 沅沅宝宝如意 逗号...

在引号里说的话算几句话,数一段话共有几句话,引号里面的句子算一句话,还是有几句算几句?

1楼 匿名用户 1句,相信老师的话吧!老师的话都是教参上的!! 2楼 大大比比户户 是一句,我的老师也说是一句 3楼 匿名用户 大邑车站买到崇州的票就好了嘛,有直达的,车费不贵,只要5元 数一段话共有几句话,引号里面的句子算一句话,还是有几句算几句? 4楼 匿名用户 根据引号里的标点符号来判断是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