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测试:前任和现任你更爱哪,塔罗测试:前任和现任你更爱哪一个

2021-01-24 11:39:21 字数 1730 阅读 9410

1楼:匿名用户

更爱前任,但更会珍惜现任,因为对方包容了你的过去。你不珍惜还是人吗?每个人的答案都应该会不一样,我觉得不应该去比较吧,每个人都有缺点和优点,有比较就有伤害,对自己目前这段感情是不利的。

青羽塔罗占卜:前任和现任你更爱哪一个

2楼:

1魔术师正位代表你的现在。魔术师的相关语是创造,这张牌代表你们之间正在

尝试着像一种新的关系发展。无论这是不是你心里的期望,你们的关系已经开始改变。

2世界逆位代表对方的态度。他用自己一贯的方式拒绝了你,因为你们之间的改变并不是他渴望得到的。甚至会给他带来困扰。

3女祭司逆位代表你们现在的状况。逆位的女祭师代表你在处理这段关系的时候不够理性。也预示着这回是一段没有结果的单相思。

4塔正位代表周围的环境的影响。我不知道你的朋友当中是不是有人曾反对过你们的关系。但是你身边的情况并不是很理想。你们的关系也在逐渐的疏远。

5审判逆位代表最后的结果。这张牌告诉我你们想要发展成你所期待的关系很难。不如尝试这新的开始。也许当你换个角度看待这件事时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结果。

不知道我的解释能不能帮你理出一些头绪,塔罗牌的作用只是让你把这件事看得更清楚一些。其实你的心里已经有了想法,只是还在犹豫。不要太执着结果。

爱情测试:目前你的前任对你是什么想法

3楼:两只蝴蝶时代

情就是男女双方对彼此相互间相互依赖,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离不弃的版一种承诺。权所以爱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没有任何人愿意与别人分享自己的爱

只要分手了,就说明不能再爱了,爱就要爱得光明,不爱了,就不要相互伤害。所以只要是前任了,不管她哪样想,都尽可能不去想她。因为这是对现在亲爱的尊重,也是对自己感情的负责

只要爱的双方能为爱付出,有一分责任和一分担当,能为对方而改变,为这分爱而坚守,就可以了

4楼:苌童锐舟

喜欢素淡花色的人来:态度温源和诚实,以健康bai而圆满的生活方式du为志向。仅把工作当作人zhi生一部分,所以dao没那么多出人头地的想法,也不讲究派头,脚踏实地,逐步向前。

不过,因为缺乏进取心和竞争力,在人际市场上的利用价值偏低,所以朋友较少,活得比较清淡。是很好的结婚对象,但在恋爱中显得过于平淡了点。

————不准啊!工作现在是我的全部!!!(::mad:

现任与前任更爱哪一个

5楼:优折科技

好难的问题,每个人的答案都应该会不一样,我觉得不应该去比较吧,每个人都有缺点和优点,有比较就有伤害,对自己目前这段感情是不利的。

6楼:匿名用户

合不合适只有你自己清楚

7楼:爱我凌源

为了避免犯同样的错误,要珍惜现在拥有的。

青羽塔罗占卜:分手后他会很快忘记你吗

8楼:可可豆

苏辰坐上车,看他一脸不情愿,故意说话气他。“下午还是那个时间来接我。”

“我不是你的司机。”

“电影没看成,你得补偿我。”

“关我什么事?”

“我不管,你不来,我找顾叔叔告状。”

青羽塔罗占卜:分手后ta还会记得你吗

9楼:热情的鼠奴

“行!”苏柏义笑道:“你小子这个主意挺好,王敏,立刻给他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