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生逛街、吃饭、看电影,这样算不算在谈恋爱呀

2021-01-24 11:29:28 字数 1404 阅读 8821

1楼:匿名用户

呵呵,只要你觉得跟他出去很开心很幸福就代表你恋爱了 ,如果他主动约你代表对你有意思啦,如果是你约他 他同意,他的意思是交往看看呵呵很多理由啦 你可以加我我在告诉你哦 这样的事我很厉害的

2楼:匿名用户

爱,是一种感觉,你看对方的一下眼神,对方的眼睛会告诉你是不是爱。

3楼:匿名用户

每个女生旁边都有一个特别的异性,可以陪着你,不一定就是男朋友。

男孩和女孩约会见了3次面,每次见面都是去外面玩,吃饭,看电影,这算不算是谈恋爱?

4楼:我劳动我幸福

很高兴为您解答:

感情是慢慢培养的,算是谈恋爱喽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欢迎随手采纳以为鼓励,祝您幸福!

5楼:匿名用户

朦胧中的爱,是最真挚的。我有个建议:多一些约会,晚一点表白。朦胧的爱是限量版的,关系明确后,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品偿了。

6楼:匿名用户

不是吧,双方都同意了才是恋爱关系啊

7楼:闫童鞋的乖老婆

不算啊,她又没答应做你女朋友!

8楼:想起你如何不对

没有说出在一起就不算

女孩和一个异性单独出去吃饭看电影和逛街,这算不算约会?

9楼:44噬菌体

算,在我看来。 还是要提醒你,如果不是非常熟悉的人,就要注意一下了!

10楼:盗图嗻

不一定,也可能是关系特别好。

11楼:岳溶

这要看两个人平时是不是走的近的了

12楼:申千正

算,但要亲戚关系不算

1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算吧,我是男生,之前和大学女童鞋也这么尝试过。不过得把握好度,往深层次走的话,就说不定啦

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一起看电影吃饭逛街能是什么关系?能发展成什么关系?

14楼:匿名用户

就纯粹的朋友,发展成情人很难。因为我觉得如果是情侣的话这种事就不叫事了,太平常了。

1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同学,也可能是恋人啊,要不就恋爱了,要不就结婚了,要不就……什么都不是

16楼:匿名用户

按照这样很可能发展成情侣但要看前提条件比如他们只是兄妹或亲戚

17楼:匿名用户

朋友.能发展成什么样?是他们自己的问题.事在人为..顺其自然。

男生约你看电影和请你吃饭还送你回家就算追你,喜欢你

1楼 匿名用户 不能算,还得有关心,在乎,责任 2楼 大知青 不一定啊 铁哥们也是可以这样的 前提是 你们是刚认识还是认识很久了 3楼 匿名用户 跟电视剧故事情节一样当然算是 4楼 為你 痴請 那都是有预谋的 谁吃多了没事干 只是 想和你 而已 如果一个男生单独约你看电影,请你吃饭最后还送你回家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