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放在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是什么意思

2021-01-24 07:08:45 字数 553 阅读 3220

1楼:

你已经离开原单位了,原单位肯定不会继续给你缴纳社会保险了。新单位只要是正规单位,必须要为你缴纳社会保险。但你应该从新单位开具一份调档函,把你的档案调到新单位,凭和新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由新单位为你办理社保关系。

如果新单位和原单位在同一个城市,不需要办理社保转移。如果不在同一个单位,需要去办理社保转移手续。详细信息可以咨询新单位所在地的社保管理机构。

应届毕业生 跪问 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和广东省人才市场的区别、联系、收费

2楼:广州东邦人事网

这个其实是同一个地方,只是对外办事的名称不同而已。 定点是指你们公司与这个人才市场挂钩,所有员工的档案、户籍等人事关系都交由这个人才市场来处理,就相当于“内定”。

广州这边有很多人才市场,如果可以,建议个人自行找人才**机构挂靠到人才市场,这样对以后工作调动(主要是离职)会更灵活容易。

广州应届生、档案 等问题,因您而更专业! 欢迎私信或追问~

3楼:游蝶泳的蛙

广东人才服务局就是个垃圾机构

创意产业园区的发展趋势,文化创意产业园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最新规划思路是什么?

1楼 妃子皶 文化创意产业被认为是21世纪全球最有前途的产业之一,有着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世界各国 都对这一产业的发展给予了特别关注和高度重视,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的效益日渐明显。2009年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达8400亿元左右,快于同期gdp现价增长速度3 2个百分点。 2010年,我国文化创意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