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士零点任务如何冲刺,银河战士融合怎么能连续冲刺和冲刺蓄力?

2021-01-23 22:33:51 字数 1903 阅读 2344

1楼:fdsa啊啊

额,找一处很长的直线无障碍地形,按住左或右键,过一会儿就加速了,至于在哪得到这个能力的,是在kraid(克雷德)打倒一只很肥大的恐龙后得到的,按流程的话那是第一只大boss,得到之后需先向左跑到最深处(其实不到最深处也行,但那是达人的事了),然后按住右键,途中记住要把门打破,过一会就加速了

延伸~~加速中按下键可以停下来蓄力,然后在大概数秒之内随时按跳,如果在蓄力之后跳起,这时候samus会在空中停一段时间,这时候不操作着向上冲刺,按右键向右冲刺,按左键同理,按下键无反应,同时按右上/左上,着向右上/左上冲刺。 在向左右冲刺时如果遇到有斜坡的地板可以由冲刺转为加速跑~~~

打到这里才发现原来lz问的是如何冲刺……汗,我一开始以为lz问怎么加速跑

银河战士融合怎么能连续冲刺和冲刺蓄力?

2楼:匿名用户

“加速跑”:按着方向键跑一定距离,可以让samus的装甲闪光,这时的samus可以撞破“加速砖”和怪物,还能从“空砖”上跑过。

“冲刺”:先跑上一段,出现闪光后,按“下”(蓄力),在蓄力的3秒内(受攻击后,蓄力消失),只要你是半蹲、直立(半空中也算)姿势,都可以做出冲刺动作:

按“跳”+“5个方向键”(按“跳”做出准备姿势以后,再按:左、左上、上(可省略)、右上、右),可以做出冲刺动作,能撞破“加速砖”“挡路的植物状x”“**色的x”。

如果冲刺过程中(向左或向右冲)踩到了斜坡,会重新变为“加速跑”状态(在碰到斜坡时不要松开方向键,要不就不会变成“加速跑”了),再次按“下”,又可以蓄力了,然后可以继续做出冲刺,从而产生一组连贯的冲刺动作。(实际应用举例:“融合”里的彩蛋。

)在“蓄力闪光”的3秒内,你不只可以站在地上做冲刺,也可以在空中做。

因为直接按“跳”会产生冲刺预备动作,所以要腾空,必须是按“左/右”+“跳”(注意不要连键,要不,就又变成 左冲/右冲 了),让人物做出“旋转跳跃”动作,在空中按“上”或“下”或“打”,使人物变为直立姿态,然后再按“跳”+“5个方向键”,就可以在空中冲刺了。(如果你在人物马上就要落地的瞬间按“跳”+“左/右”冲刺,会产生“贴地飞行”的效果,可以穿过平地上仅一人高的洞口)

◆加速跑时,不按“下”蓄力,而是直接按“跳”,这样,人物在空中也会带有蓄力的能量,可以撞破“加速砖”。当你吸收了“空间跳跃”能力后,这一效果会更好用。

(必用地点举例:融合——六区最左边的4×3房间里的下面的那个“超炸”;零点任务——ridley区最右边的导弹柜)

◆“融合”在空中冲刺过程中撞到墙,如果这时按着“跳”键,人物会在撞墙后作出跳跃动作(就好像脚下踩着地面,向上跳了一下)

◆“零点任务”(又名:最初任务),还加入了“球冲刺”操作(就是加速跑过程中按两下“下”,不但蓄力,还变成了球),球冲刺过程中遇斜坡按“下”,亦可蓄力,按“跳+方向”亦可冲刺(空中变球也一样),等等操作与普通冲刺一样。不过,你得先获得冲刺和高跳能力。

◆“超级银河战士”:要“方向”和“跳”几乎同时按,不能先按“跳”。斜向冲刺要按“l”+“跳”,先按着“l”也行。

如果是在空中做冲刺(按“下”或“打”或“r”可变为直立姿态):

在“旋转跳跃”姿态时,按“上”或“l”或“下+上/l”或“打+上/l”或“r+上/l”是向上冲刺;

按 ①“上/l+‘方向+跳’”(要连贯) 或 ②“下/打/r+‘方向+跳’”(按一次‘方向+跳’不行就连着按)是平冲/斜冲/上冲。

(注意:①的冲刺方向只能与跳跃方向一致,按反了会变成上冲;②因为按键不用连贯,所以,空中变为直立姿态后可以选择冲刺方向)

◇超银的冲刺,在冲刺过程中如果碰到障碍,会沿着障碍的边缘飞行。而且冲刺时还费能量,能量不足就停止了。

◇如果先按方向键让人跑上两步,再按“加速键”,会发现samus所需的加速距离变短。(与速度判定有关)

◇超银的“伪球冲刺”:按“加速键”跑时,起跳变球(要快,要落地的瞬间按第二次“下”变球,马上按“前”(球落地没**),期间不松“跳”键),球也能快速移动。

银河战士融合怎么连续运用加速冲刺?特急

1楼 百度用户 楼主会冲刺吧,就进入加速状态后按下,然后再跳,配合方向键就可以冲刺,但只能冲一下, 有没有办法多冲几下呢?有! 当进入飞冲刺状态时,如果碰到斜坡就会再次跑起来! 前提是你要一直按住方向键! 然后再按下,再跳就又可以冲刺了! ps 当萨姐进入冲刺状态按下以后,可以自由行动,但蓄力闪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