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士融合第四关水下的走法,GBA银河战士融合,我靠,拿了重力服后怎么走?4区全是红门封路!

2021-01-23 22:33:51 字数 748 阅读 2608

1楼:匿名用户

图的大概在最左边靠下有一大块乱七八糟弯弯曲曲的地方到哪去用炸弹自己找吧,不好意思没时间截图给你。 也可能不是我说的地方,那就用炸弹满屏幕扎,每个房间得每个角落与平地。

gba银河战士融合,我靠,拿了重力服后怎么走?4区全是红门封路!

2楼:焚香煮酒丶

到四区后忘左下走到

炸开一路向下 就到红门锁那了~

3楼:

在四区水下一路往左下角走,直到看见左侧的红门,在红门前有个巨大的水管,用重磅炸弹炸开,再用导弹打掉导弹砖,沿着那里往上走然后一直向左,跑到尽头,往下走,这时多用重磅炸弹开路,只要到达地图上最左下角的房间就可以解红门了

银河战士融合打完水龙怎么从水下跳上去 10

4楼:幸福没有说好过

..........你打死水龙后,吸收那个x细胞核,得到加速器能力,然后从右上方的门过去,冲到最里面后将那个壁用炸弹炸开,然后把里面的怪全部干掉,走到最里面,然后一直向外面跑,就会进入加速状态,下面的那个壁就会打开了

5楼:fdsa啊啊

左边右边应该有梯子吧……

6楼:痴情逃兵

不用跳啊。右边有门来着。你吃上那个病毒就可以了吧。

7楼:匿名用户

现在正上方吃掉病毒后就可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