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老电影的名字,求一部电影名字,是一部老电影? 50

2021-01-22 22:43:45 字数 2359 阅读 5309

1楼:我是半只咸鱼

女生宿舍

主演:温心成毅尹正赵多娜

导演:梁婷

类型:悬疑惊悚

看点:校园死亡吓人

时长:103分钟

年代:2014

地区:内地

语言:汉语普通话

别名:inside the girls简介

求一部电影名字,是一部老电影? 50

2楼:泷蝶牵子

是《小狐仙》。

主演:陈勋奇

倪淑君冯淬帆

黄韵诗曹查理

陈家齐剧情简介

上进青年罗拨(陈勋奇饰)与舅父(冯淬帆饰)相依为命,舅父的女友是一间广告公司的管家婆,罗拨得其相助,在该公司做创作助理,公司的创作经理cleopatra(倪淑君饰)貌美能干,罗拨对她十分倾慕。舅父到古董店卖物被压价,心有不甘遂偷取了店中一面铜镜,不料此镜内藏了一只小狐仙,在机缘巧合下,小狐仙得以cleopatra身份出现,她初到人间,不知人事,胡乱施法造成一片混乱。罗拨误会小狐仙为cleopatra,相处之下闹出一场场笑话,小狐仙亦逐渐对罗拨日久生情。

但毕竟人神有别,罗拨迷恋小狐仙不可自拔,舅父不忍见其如此,遂调换铜镜,罗拨为寻镜被车撞死,小狐仙心痛不已,运用全部法力,令时光倒流,回到罗拨未撞车前的一刻……

虽救回罗拨,但小狐仙自己也精衰力尽,不得不轮回转世,临行前与罗拨约定,再见于十八年后!

**地址http://v.youku.***/v_show/id_xoti5mje2odg=.html

求一部老电影的名字 5

3楼:鄢问硕如南

《背起爸爸上学》

开始好像有这么一段

《背起爸爸上学》由周友朝执导,赵强、于芮、江化霖、颜丹晨、马恩然主演的励志故事片。影片根据甘肃庆阳中学生李勇的真实事迹改编,农村孩子石娃(赵强)自幼丧母,与父亲(江化霖)和姐姐(颜丹晨)相依为命的他长到七岁时,为生活所困的父亲再也拿不出足够的钱供他和姐姐同时读书,一把铜勺令成绩优异的姐姐辍学,父亲叮咛石娃好好读书。石娃上初中时,姐姐为给家中节省开支早早出嫁,并从男方出的彩礼钱中挤出一部分供他念书。

懂事的石娃刻苦读书,在全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夺得一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考取了省城师范学校

...影片由甘肃庆阳中学生李勇的真实事迹改编,主要讲了农村孩子石娃自小丧母,与父亲和姐姐相依为命。转眼间,石娃七岁,姐姐十二岁,石娃该上小学,而成绩优异的姐姐升入初中。

但因家境清贫,家里只能供一个孩子上学,父亲便用一把铜勺决定了弟弟石娃去上学,姐姐则不得不中途辍学。石娃刻苦读书,在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中夺得一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考取省城师范学校。但此时,父亲却在干活时不幸摔伤,导致瘫痪在床。

重病缠身的父亲为了让儿子能去省里安心求学,不想成为孩子的拖累而要结束自己的生命。石娃为了既照顾好父亲,又不耽误学业,决定背起爸爸上学。清晨,当其他人还在睡梦中,石娃背起父亲,带着简单的行李,告别了他生活了16年的家乡,走上了去省城读书的路。

迎着朝阳,向前走去。一个山区的苦孩子,以他瘦弱的身躯背起的不仅仅是一个生病的父亲,他背负的是一个沉重而又充满希望的未来

4楼:匿名用户

由您的截图来看这个电影是北游记。北游记又名:《北方真武祖师玄天上帝出身志传》,但是我也没有找到关于电影的资源。

讲述的就是玉帝看上了刘天君(相传就是陆压道君的化身)家的七宝古树,于是发愿心历世间劫,以化身投胎刘家,随着年岁渐大次第了解各修行法门,得到宝物混天砖。后降魔除妖中胃肠分离,胃化作了龟,肠化作了蛇,也算是斩三尸得天道,修成正果,后受封北方真武大帝(武当尊为始祖),龟蛇二仙受封大将常伴左右。

求一部老电影名称

5楼:大**的主人

绅士同盟,肖恩康纳利演的

6楼:匿名用户

戳我的头像,自己拿资源哦~

求一部国产老电影的名字。

7楼:匿名用户

《秃秃发型》是周炜执导,杜源主演的剧情片电影,该片于1991年出品

中学生白路吹了最时髦的发型和他的玩主乐队在大街上表演。

白路的父亲从美国回来,看到儿子长发飞扬的**,设计使白路吃下安眠药,趁机修理了他的发型,白路醒来后赌气剃了光头以示**。白路随农村姑娘来到乡下,想顺便了解父亲当年插队的劣迹。白路和乐队花里胡哨的表演遭到失败,太姥姥向他讲述了生母的故事,白路被感动了,他与甘泉艺术团同台献艺出自真情的演唱了献给母亲的歌,获得了巨大成功。

白路带着对故土和母亲的眷恋踏上了归途

求一部老电影名字 10

8楼:邻家蜀黍

这种剧情跟禁室培欲系列很像。不过是日本的,有兴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求一部老电影的名字,求一部老电影的名字 50

1楼 寒战2主演 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彭于晏 导演 梁乐民 类型 动作犯罪悬疑 时长 109分钟 年代 2016 地区 香港简介 求一部老电影的名字 25 2楼 活宝大猫吃小鱼 山寨大王 主演 周展翅葛铮杜子名 导演 李非 类型 喜剧动作悬疑古装 时长 92分钟 年代 2017 地区 内地简介 求一部...

求一部老电影名字,求一部老电影名字 5

1楼 fg长 《铁血武士 冷血奇兵》 1985 美国 故事描述十六世纪时欧洲发生十字军东征,浪人马丁与一群乌合之众组成十字军四出攻城掠地,爵爷曾答允在破城后让手下掠取财物二十小时,但其后食言,更下令军队围捕马丁。在爵爷之子史蒂芬与安妮举行婚礼时,马丁率众前来报仇抢走安妮。史蒂芬为了武士英名必须夺回妻...

求一部老电影的名字,求一部老电影的名字!!! 5

1楼 我就不信会怎样 痴心的我 1986 导演 高志森 编剧 高志森 主演 张学友 李丽珍 罗美薇 王敏德类型 剧情 喜剧 爱情 制片国家 地区 香港 语言 粤语 剧情简介 家境平平的阿珍 李丽珍 饰 外表娴淑美丽,实则泼辣果敢,她因参与打架斗殴而被迫转校。在新学校里,阿珍受到同学欺负,关键时刻校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