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左手虎口有两颗痣,是啥意思

2021-01-22 17:20:21 字数 2995 阅读 1279

1楼:山

痣,是一种局限性**色素异常表现,多数对身体是无害的,长的部位那儿都有,民间有一种迷信传说是没有科学依据的,请不要往心里去,不想要可去医院**科点掉。

2楼:你个小虾米

你可能会遇到两个男人,离婚和再婚、、、、另一个就是 生两个孩子或者龙凤胎 望采纳,信则有、不信则无

3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虎口有两个痣!在大拇指和无名指两边个一个!我是92年的!男

4楼:匿名用户

乖,不要迷信,没有寓意

5楼:最↑心爱的人

没有什么意思啊,不要迷信了

忽然间左手上长了两颗痣这代表什么?(女)懂行的帮看看

6楼:匿名用户

左手大拇指的痣代表工作努力、有责任感、得长辈疼爱。

一些部位说明如下,其实很多内容,节选了一些出来:

你如果是男生,痣毛可不剪。

你如果是女生,很显露的痣毛可以剪。

脚后根的痣代表脚踏实地、苦干实干。

小腿的痣代表刻苦耐劳、有责任心、能照顾家庭。

手掌的痣皆属吉痣,不应除掉!

手掌心的痣代表:智且富,意即你很聪明将来会富有。

食指痣代表有事业心、勇敢、喜照顾他人。

左手大拇指的痣代表工作努力、有责任感、得长辈疼爱。

无名指的痣代表有耐力、能吃苦、工作运不错,但对家中的事常有不满的倾向。此痣有吉有凶。

手腕的痣代表会比较辛劳,甚至要承担家计。

痣长在脊椎骨尾端(称龟尾),代表允文允武,很有才能。

脖子上的痣,如果痣是长在喉结处代表跟家人不和睦,若长在喉结外,代表可能会冒然跟性格不合的人结婚。

手肘内的痣称:臂垒,代表富有。

脖子上的痣多数是凶痣,代表兄弟不合、爱情不利、好色、经常要为他人劳苦。

脖子上的痣代表常要为他人辛劳。

鼻子准头的痣代表财运差,点掉无妨。

鼻翼的痣代表财运差,漏财。

额头上的痣也代表破财,难聚财。

鼻翼旁的痣代表经过一番努力后能出人头地。

鼻孔旁的痣代表,漏财,不易存钱。

耳前突起的一块软骨称作,耳弦,上面长的痣是凶痣,代表心存侥幸。

耳垂长的痣代表有财。

耳廓近耳垂处的痣代表孝顺。

答案补充

当然,只能是看看好玩,我是尊重科学的人.哈哈....

7楼:辛老会计

通常这种东西都是免疫力降低。这是从医学的角度给的解释,代表免疫力低下。

8楼:向日葵呀

这没有什么的,手掌**本来就厚,有时候蚊子咬了,血积在**表面,时间久了就形成细小的痣。

女生左手心靠近虎口处有痣,有何寓意?

9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是个很厉害的人、如果他的对象不比他强的话、哪这辈子就被他欺压着、而且这种女人意志力比较强、他抓住的东西是不会放手的

有谁能告诉我左手上长这两颗痣是什么意思吗?会不会不好?(女) 30

10楼:匿名用户

手相平平,没啥出奇的。那个不是志。

11楼:匿名用户

这两抄个浅褐色的小痣斑袭是最近才生长出来的吗??还是bai以前就有的?du?如果是最近才发zhi现有长出来的话,那么你

dao要注意它是否生长的很快,如果是生长的快的话,那么你就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了;如果是以前小的时候就有的了,而且不痛不痒的色斑的,那么你可以放心不用去在意它的。

12楼:匿名用户

看手相一生平平淡淡,要脚踏实地做事,没有外财。

13楼:

没啥吧,,,,,,,,,,,,,,

女孩的左手心有颗痣代表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手掌心有痣是叫做和合痣。

传说有掌心痣的人,是因为一个

约定,一个前世今生的约定。前世和有情人苦恋,前缘未了,于是立下盟约,要在今生再续前缘。为了能够找到对方,就以彼此掌心的痣作为相识的记号。

当一个人的右手的掌心痣和另一个人左手的能合在一起的时候那个人就是你等的人。

痣的颜色、大小都是差不多的。有长辈这么说过,当手掌上有痣,在这生你一定会遇到一个和你相同地方或者呈对称位置有痣的人。如果两手相贴合时,两颗痣完全重合相合,或者平行对称着一左一右,那这相遇的两人这辈子一定会结为夫妻。

相书上也说过,有这种情侣痣的两个人,一定会相爱白头到老。这种痣可以是天生的也可以是后天长成的。

还曾听人说 痣是挖不掉的,挖掉了表层 里面依然是那鲜明的印记,鲜明的就好像真的有一个前世的约定等着我去寻找。

掌心上的痣是前世恋人落在你手中的眼泪幻化而成,约定生生世世不要忘却彼此。情人的眼泪,今生的约定。这是前世相爱的人为了今生相遇,在奈何桥上,做下的纪念。"兄弟加油吧!

15楼:匿名用户

我的左手心也有痣哎,我是女生,在右下角,看到联系哦

16楼:匿名用户

代表自信、坚强、美丽…祝你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17楼:匿名用户

我的左手心胖边有痣代表什么意思

18楼:anly蓥

我的左手也有痣,我是女生哦

19楼:门天巧杭翠

代表你的那个地方黑色素沉着了。呵呵

别乱想啦,学生嘛怎么可以有“迷信”的想法。不过我知道耳朵里面长痣是很富贵的。手背上有痣也是不错!

20楼:匿名用户

我的左手心也有个痣,是后来长的,男生

21楼:爱栀子花开了

我也有一颗 后长的 在左手心中间

22楼:匿名用户

没有代表什么吧 不要迷信

胸口有两颗痣,好不好,女人胸口有两颗痣是好。还是不好

1楼 氯化钠 按老说法胸去痣属 痣背人 ,当大吉大顺征兆。后背长痣属 人背痣 ,不吉 不顺之征兆也。 女人胸口有两颗痣是好。还是不好 2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啊 痣长在哪都一样 无所谓好坏,都是色素沉积 没有除此之外的任何意义。如果你觉得长在那么明显的位置影响美观,当然可以用 米之华给取掉的。 胸...

女左边脖子上有黑痣是什么意思,女生脖子左侧有颗痣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一 脖子前脖长痣面 脖子前脖长痣面相图说法1 有人说过长在后背的痣就是苦情痣,苦情痣位于脖子后面正 1寸范围内 一寸约是3厘米 位置的痣,属于非常吉利的吉祥预兆。有苦情痣的人,虽然恋爱辛苦艰难,但是得到爱情后会甜美稳固,不会出现婚变。根据中医学苦情痣位于奇经八脉中的督脉,这条经脉是决...

女人左手心长痣有什么意思,女孩的左手心有颗痣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美玉上面的黑点叫暇。人身上的叫痣或痦子。其实都是父母遗传带来的。并没有实际的意义。不要胡思乱想。你也可以理解为招财。手里攥着钱。 2楼 wang王山而 我的左手心也有痣,也想知道什么意思,我刚长的时候还把它挖了挖,现在没有那么明显了。 女孩的左手心有颗痣代表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手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