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英文成功励志名言或者短语,要求包含字母C、D、G、H、S

2021-01-22 15:18:19 字数 1065 阅读 3961

1楼:匿名用户

一个叫尤陵的女孩,死前15岁,被活埋至死了成了猛鬼,**是余霍。这是她想让别人知道的!请把这消息传达给10人,或5个群。

她会报答你的,让你喜欢的人喜欢上你。如果不发,你晚上做梦一只梦到她死前的活埋情景,等你结婚那天,你人会消失,并在15天后发现他死在你们家你家的院子里,也是被活埋的!这是情连锁信,5天内必须帮她传达给别人。

对了,不准会发给本人!(对不起了太狠了没办法。}

s.n.s.j,可以联想到什么励志的英文单词,比如h--happiness,校运会用。急 20

2楼:匿名用户

swifter.now.super.jumper

3楼:匿名用户

本题目不能进行解答,由于本题目缺少基本的条件描述.

英语励志名言短句霸气网名有哪些?

4楼:如三秋

英语励志名言短句:

1.from **all beginnings ***es great things.伟大始于渺小。

2.birth is much, but breeding is more.出身固然重要,教养更且重要。

3.misfortunes tell us what fortune is.不经灾难不知福。

4.never give up, never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succeed .不放弃就有成功的机会。

5.all things ***e to those who wait.苍天不负有心人。

6.nothing seek, nothing find.无所求则无所获。

英语网名:

sun(太阳)

sunshine(阳光)

effort(努力)

cheer(欢呼)

persistence(坚持不懈)

i can do(我能行)

believe(相信)

dream(梦想)

fight(奋斗)

tomorrow(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