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学弟看电影,骗我说和闺蜜去的

2021-01-21 07:59:21 字数 1916 阅读 2003

1楼:天宫的麒麟

严肃交涉一次。若只是怕你多心,告诉她下次直接告诉你,你能理解,下不为例就是了。若是有问题,早点说清楚对大家都好

2楼:匿名用户

可能怕你误会,别多想

约女朋友看电影,她说闺蜜要去怎么办

3楼:琼花语

带着一起去,怕啥,之后还有机会独处的嘛

4楼:匿名用户

那就一起看 你坐中间 一手一个

5楼:匿名用户

那就去呗。看完该干嘛干嘛

异地恋,女朋友说明天和朋友去看电影,我问她和闺蜜还是谁她就说是和朋友去看,一共四个人,我该不该信任

6楼:感情收回来

你陪不了她,更不能剥夺她跟朋友们一块玩的权利。异地恋需要信任,要对自己的爱情有信心。如果她爱你,不会背叛你。

如果她不爱你,那这个人也就不值得你爱。没有什么的。关键自己克服好自己猜忌的心

7楼:love麦浪

男人么,心胸大些。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给你你要么?平常她咋样你不知道啊,看一场电影能说明啥,相信她不就是相信自己么。

不过时间空间长了总能磨灭些什么,异地么***,担心也是可以理解的。做好自己,失去也没啥大不了的。不就是失去一个别人的老婆么。

8楼:百度用户

是你的女人就要信任 信任是男女朋友之间最好的表白

9楼:

见过麼?没见过就不要随便出去,要去也要叫几个朋友一起去

10楼:来去忙忙

情侣就是要互相理解的,相信她,她才会相信你

11楼:匿名用户

往往信任背后就是背叛

12楼:匿名用户

信不信你还能不让她去么

13楼:"戏蝶

电影票打折吗?这么多人一起看……

女朋友说跟她闺蜜去看电影,之后中途打了个**她接了说还没结束,需要担心什么吗

14楼:我爱你

不需要吧!这要根据你们的感情了!要是他真的喜欢他,为什么还要选择你呢!

15楼:匿名用户

认清楚你的心意!相信你还是爱你女友的!不过,她约你,你是真不该去呀!如果你爱你女友,就果断拒绝你女友的闺蜜,一心一意爱女友!不然你一直举棋不定,就是渣男的表现了!

16楼:

担心就去接,否则都是空想

17楼:这个用户也有了

你担心她闺密是男的啊

18楼:妹泥巴

这总不用了吧,是大人了啊

女朋友在读研,今天她和一个闺蜜同学去看电影,但是他师兄也非要跟着她一起去看

19楼:匿名用户

你不应该要求她去说拒绝师兄的邀请,你应该适当的时候和她、她的师兄一起活动一下,并明确你是她的男朋友。

20楼:慕颵白

要么甩了这女的,要么教会她拒绝!~难道非得等人家当你面搂搂抱抱的时候再灰头土脸的离开?不拒绝就是纵容,纵容他人就是对你的不忠!

吃个饭,喝点酒,然后揩油,上手,开房间?等你发现后,开房记录都几十页了

21楼:garage手不释卷

你做的 没错,女生不懂的保持安全距离啊

22楼:匿名用户

现在是她被两个男人追 兄弟 她不吃亏

23楼:哪有功夫起名字

不过分,不明确态度很危险哦

梦见和我的闺蜜在一起上学,梦见我和闺蜜一起去上学

1楼 papapa岁月 梦见和我的闺蜜在一起上学意味着 好奇心会在这两天帮你加速前进。多了解真相,可以帮助你更加明确自己现时的处境,更快找到解决的方案。 读书的你,会是老师眼中的学习积极分子。但是上班 上学一族的你,要了解情况的话,就不能用简单的问,而是要用到旁敲侧击等小手段了。 佛滔算命 2楼 匿...

我和女孩子去看晚场电影,我和一个女孩子去看晚场电影

1楼 想她一辈子 既然是她选择的晚场的电影,那么你是有希望的 主要还得看你自己的勇气了,加油吧。希望在美丽的田野上 看电影的时候就事机看她的意思咯,如果她不愿意就不要勉强啦,不过愿意不愿意还得看你自己。祝你成功!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你如果喜欢她就去啊,不要害怕!!! 3楼 黑人牙膏让你白 你...

为什么我喜欢的女朋友她总是和她的男闺蜜说却不和我说

1楼 匿名用户 习惯性的依赖吧,别太小心眼。 2楼 唏雯狮子座 应该有一些话不知该怎么跟你说,怕你生气,就跟闺蜜想一下法子应该怎么办。 为什么女生知道我喜欢她,她却和另一个男生说话,不理我 3楼 这种女生的性格有点反复无常,一看就是小孩子脾气 4楼 匿名用户 暂时先这杨 建议再观察观察! 突然说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