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当幸福来敲门 观后感 5

2021-01-21 06:29:09 字数 5337 阅读 1228

1楼:匿名用户

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1):

2楼:匿名用户

幸福,我们是如此想享受它带来的那片刻温柔。当我们苦苦寻找幸福的时

3楼:匿名用户

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叫醒我的是梦想不是闹钟,致奋斗的你

《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300-400字

4楼:橘子的眼泪

《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

他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普通的男人;一个普通的丈夫;一个普通的爸爸,一个走在大街上都不会让人认出的人,却真真切切的感动了我,震撼了我,眼泪在那不经意间流淌。

chris的不屈让我震撼;chris的坚持让我佩服;他是执着的代名词,是不屈的代言人,他用行动向我们证明,向世人证明他能行。当苦苦守候一个月医疗仪器仍卖不出去的时候,当妻子受不了苦日子最终选择离开他的时候,当仪器丢失的时候,他没有被打倒,他没有气馁,在他身上似乎没有一蹶不振这个词,只有不屈,只有坚韧,只有对明天的坚持,对儿子深深的爱。

“ 别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行,就算是我也不行”这是他对他儿子说的,但更多是对他自己说的,在没有钱交房租的时候,在被逼无奈带着儿子只有睡公厕的时候,他终于流下了无奈心酸的泪水,当时的我亦如此,但是就像他对他儿子说的那样,他认定自己会成功,即使在公司被人瞧不起,即使每天为了工作5小时而必须相当于他人9小时,为此他不去上厕所,不去接水喝,就为了节省时间去接儿子然后跑去收容所排队过着如此的生活,试问当今的你我能行吗?甚至一天都不挂**这样就一天可以节约8分钟了,写着这里的时候我的心是沉重的,此时的我好惭愧,看看现在的自己,不禁想到一词“自愧不如”

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成功是给不屈的人;成功是给检查的人;成功是给自信的人

在他身上得到完美应验

因他让我坚信不幸最终会过去,幸福最终会来敲门

5楼:麦兴有孙辰

当时的我亦如此;一个普通的丈夫;成功是给不屈的人,眼泪在那不经意间流淌;成功是给自信的人

在他身上得到完美应验

因他让我坚信不幸最终会过去,但更多是对他自己说的;chris的坚持让我佩服,就算是我也不行”这是他对他儿子说的,只有坚韧。

chris的不屈让我震撼《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

他是一个普通的人,即使在公司被人瞧不起,写着这里的时候我的心是沉重的,是不屈的代言人,为此他不去上厕所,对儿子深深的爱,震撼了我,一个普通的男人,一个走在大街上都不会让人认出的人,他终于流下了无奈心酸的泪水,看看现在的自己;他是执着的代名词,当妻子受不了苦日子最终选择离开他的时候;一个普通的爸爸,他没有气馁?甚至一天都不挂**这样就一天可以节约8分钟了。

“别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行,在他身上似乎没有一蹶不振这个词;成功是给检查的人,却真真切切的感动了我,此时的我好惭愧,他用行动向我们证明,只有不屈,只有对明天的坚持。当苦苦守候一个月医疗仪器仍卖不出去的时候,试问当今的你我能行吗,向世人证明他能行,但是就像他对他儿子说的那样,他认定自己会成功,就为了节省时间去接儿子然后跑去收容所排队过着如此的生活,即使每天为了工作5小时而必须相当于他人9小时,不去接水喝,不禁想到一词“自愧不如”

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在没有钱交房租的时候,他没有被打倒,当仪器丢失的时候,在被逼无奈带着儿子只有睡公厕的时候

6楼:云星点点

今天我们看了《当幸福来敲门》这部电影,我感触很深。

片中克里斯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对他儿子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有梦想,就要去捍卫!梦想:不管它什么时候降临,其实它都不算太晚,只要我们还有力气去追求,于是我们也就有了实现梦想的祈望。

奔跑,不停地奔跑。它是我在片中看到克里斯的主要一面。克里斯为了上那最后一班公交车奔跑,为了赶下一个商务会奔跑,为了这一个夜晚的宿身之所必须赶在其他人前面排队入入收容所。

而我们呢?同样也在奔跑,为了生活为了幸福奔跑着。只是我们奔跑的方式不同,但本质是一样的。

因此我们应该相信希望,相信毅力,相信诚信,相信未来,相信很多是命中注定的东西,就算是在窘迫的困境,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所改变。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当幸福来敲门》英语观后感

7楼:匿名用户

we can have nothing but confidence

8楼:匿名用户

很感人!

学到了probably,possibly的区别

《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要学习主人公什么精神?

9楼:口口口

要永远面对,有对于梦想执着的追求的心,坚持,信念,抓住生活中的机会

10楼:蔡志贤b贤

锲而不舍,微笑面对生活

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

11楼:姬觅晴

《当幸福来敲门》可以以剧中主人公摆脱贫穷的经历作为主题,描述主

人公的经历过程中,最后总结从主人公身上所学习到的感想。

正文:

今天看完了《当幸福来敲门》这部电影时,我才知道原来幸福一直光顾着每一个人,包括我。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的医疗器械推销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智慧艰苦拼搏,奋发向上成为了**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故事。

幸福不仅是得到的,更是一种真诚的付出。付出和收获总是成正比的,你付出得越多收获得也就越多。所以只要你活着,就永远也不能轻言放弃。

克里斯这种百折不挠和锲而不舍追梦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他也从没抱怨过社会对他的不公平,而是更努力地去奋斗,即使在他人生的低谷时也没有放弃过对梦想的追求。这种品质是宝贵的,也正因为他的这种品质才能让幸福敲响他的大门。

幸福就像花朵,需要我们真诚地付出和浇灌,幸福的花儿定将处处开遍。

12楼:匿名用户

幸福,我们是如此想享受它带来的那片刻温柔。当我们苦苦寻找幸福的时候

13楼:匿名用户

“我第一次见我父亲是

在我28岁那年,那时候我就下定决心,如果我有孩子,我的孩子一定要知道他父亲是谁”

虽然我还没有二十八岁,当然也不可能在28岁的时候第一次见我的父亲,但是看着这部影片,听着jaden **ith稚嫩的童声,忽然有一种很想要一个小孩,然后好好照顾他的冲动。当jaden **ith跟老爸一起睡厕所并不埋怨,甚至还提出过可以再次去这个“洞”里睡时;当他在杂货铺里目不转睛地盯着零食,当老爸问的时候说自己不要时等诸如此类的情节,我就会在心里不停重复一句话,真懂事啊,真懂事啊。

做妻子的离开,是一种选择,你能指责一个因为做销售的老公卖不出东西,而为了家四个星期每天都连上两班的女人么?她的离开绝对不是贪慕虚荣那么功利,她已经在承受很多女人未必能承受的事情了。在**前的哽咽,更多的是一种对生活的绝望。

从影片的结尾推测,其实她只要再撑几个月就可以了,但是这是从结果来推测,现实生活,有多少人的人生是一本写好大团圆结局的剧本?人生的酸甜苦辣都**于未知。生活往往比电影复杂得多,chris gardner的成功只说明了这个世界有更多的人是失败的,因为大多数人的失败,才衬托出某些少数人的成功那么弥足珍贵,那么耀眼。

如果满世界都是成功的人,成功两个字给与我们的感动就不会那么多。我现在终于能够理解,那些没有办法进行下去的婚姻,并不一定是哪一方十恶不赦,哪一方要遭到唾弃,风雨同舟的人生要不要一起走过,两个人随时都有选择权。当然,做妻子的一直以家庭和丈夫为中心,肯定是大多数男人们的希望。

不过我个人以为,不管生活多么艰难,为了孩子,都应该坚持下去的,就如同28岁才见到父亲的chris gardner的坚持一样,做母亲的也一定要让孩子知道自己是谁,不论是生活在草棚还是宫殿,一个完整的家庭对于孩子来说是无可比拟的财富。

这部电影当然是励志经典,多少次山穷水尽,多少次无家可归,最终修成正果。无处可去,睡在厕所里羞愧痛苦的哭泣,教堂门口为了争一个救济床位与流浪汉失态地争吵、在警局关了一夜第二天飞奔去面试还顶着头一天满头装修沾到的油漆、……众多辛酸而坚持不懈的生活细节,在最终被录取的那一刻,化作颤抖得拿不稳本子的手,有多少人不会在这一刻与chris gardner一起无声地哭泣?可是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影片会更坚定自己的梦想,会对销售和**这个行业充满信心。

所有的困难,为的是最终那个成功的结果,我要再说上文曾经说过的那句话,有多少人最终会走向成功的呢?资本市场必然是要让大多数人的钱流向少部分人,失败的人比成功的人多是绝对的。“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到处都是倒下的地方和倒下的人”每一个决心努力的人都应该有心里准备,变成那个欠朋友14块钱都要赖账的人的可能性要比成为美国著名黑人投资专家chris gardner的可能性大得多。

找一个愿意同甘共苦的女人不难,而遇到一个愿意一直背负生活重压的女人就很不容易,如果万一你成功了,你可以感激她,你也可能去找小蜜二奶,而你如果失败了,也许她未必能活到最终看到你失败的那一天。

“对数字要敏感,善于交流,仅此而已”

很多艰难职业被人几句话概括,生活不仅仅如此,这部电影让我终于能了解到那些蓝图越美好、表面越风光的职业,越容易让好高骛远者趋之若鹜,而实际上,要成功所花费的心力,比那些貌似循规蹈矩的职业要多得多。再次印证那句话“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想要暴富,也不可能无缘无故。

最后,我要承认,will **ith的表演,确实有感动人心的地方。并请允许我,向那些曾努力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却并没有获得或暂时没有获得自己理想中幸福的人们致敬。因为无论你努力了多久,每一滴汗水都是真实的。

而失败者往往会成为成功者的踏脚石,虽然成功的名额少之又少,可是谁愿意永远做踏脚石呢?就让我们像chris gardner一样坚持!

14楼:匿名用户

亲子、励志,这样用于定性的字眼放

15楼:匿名用户

http://****douban.***/subject/1849031/#reviews

豆瓣上的影评,有好几段,我觉得都不错,我不知带你要多少字,你自己选吧

16楼:硕觉务秋灵

人物塑造得非常好,情节生动有趣,好好看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17楼:贡楠尹冬卉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18楼:毛胤禾淑兰

就和平民窟里的百万富翁一样

19楼:拱妙单于彤雯

一部好的文艺片,不需要漂亮的演员、花哨的剪辑,也不需要精彩的配乐……但是却需要一个好故事,一个给所有人一个人生思考的故事。从叙事结构来说,这部电影是一部中规中矩的好莱坞影片。

励志题材的故事大概都是这个模式:窘迫的处境,艰难的奋斗,没完没了的倒霉事,然后出现一丝机遇……最后迎来一片曙光。苛求这样的**出新出奇是没有意义的,我们会因为奋斗的人最终获得成功而感到欢欣鼓舞,正是因为我们自身很难做到坚持不懈。

小人物的奋斗史,常常让我们热血沸腾,甚至想明天我们也能像他那样坚韧的面对生活的各种打击。其实你必须有男主角一样的人生经历才能有深刻的体会。

《当幸福来敲门》观影感受,当幸福来敲门观影感悟100字

1楼 触动的片段 男主人公与他的儿子在地铁站里过夜,他们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没有伤心流泪,而是玩得那么开心,最后在地铁站的厕所里过了一夜。 观影感受 只要有梦想,有乐观的心态,不断努力,总有成功的时候,总有幸福的时候! 2楼 匿名用户 影响人生的一部好电影啊! 当幸福来敲门观影感悟100字 3楼 匿...

《当幸福来敲门》给了我们什么感悟

1楼 国服魄罗 不要完全地让他人的生活经历来指导你该走哪条路。当男主角和儿子打篮球在球场说的那段经典对话时,爸爸对儿子说不要因为别人说你不行你就觉得自己不行,即使我也不可以。 获得成功的人大多很拼命,很能坚持,很有韧性。刚开始投资骨密质仪的时候是把全部身家都投进去。实习期的时候为节省时间连水都不喝。...

为什么《当幸福来敲门》的主角能够成功

1楼 匿名用户 机会属于有准备的人,《当幸福来敲门》主人公 克里斯 加德纳 是一个做好了准备的人,他勤奋,努力, 坚毅,聪明,成为了 经纪人。 很快,他的机会来了。电影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81年,此后不久,美股持续20多年的大牛市启动。 克里斯的新职业是 经纪人,类似于推销员,他替 发行者向人们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