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女孩但是她说她不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2021-01-20 16:09:03 字数 914 阅读 8045

1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改变追求策略,改变自己。

他们可以追求到漂亮的女孩,是因为他们也很优秀,或者是他们对女孩子也很好,所以才可以追求的到。

我特别喜欢一个女孩,可是她说她不喜欢我的性格,你说我该怎么办。 30

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尝试改变自己的性格 不过这个很难的 要看你的决心了 喜欢就要大胆的去追求 不要因为犹豫而错过

3楼:

新年快乐

何必强求呢 天涯何处无方草 一开始就不公平 根本不能忍 拉倒!

4楼:月歌美人吟

咯!你自己也说了 你“特别”喜欢,这么说她在你心里很总要。既然如此的话你得慢慢去了解她...要知道她的兴趣爱好!慢慢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5楼:匿名用户

你有没有她感兴趣的地方,如果有,可以继续,没有的话…

6楼:匿名用户

再找别的女孩咯。干嘛为了一个人改变自己的性格啊。

我喜欢一个女孩,但她说我们不合适,我该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就这样你就放弃了,凭什么说喜欢,喜欢就去追啊,哪怕拒绝你很多次,你够坚持的话,总有收获的,加油吧!

8楼:手机用户

不要急功近利,要慢慢来,首先你得学当备胎,然后看准时机逆袭

9楼:匿名用户

上去亲她一口,并说我爱你不要走

10楼:张贺迁

理智一点你认为合适吗?

11楼:aa尼古拉

非要说你穷丑你才放弃吗

我喜欢女孩,但是她闺蜜喜欢我,我该怎么办啊

1楼 捧花嫁于你可好 喜欢就追!管她闺蜜干嘛 如果她俩真朋友肯定不会闹掰 如果闹掰你喜欢的那个女孩也应该感谢你让她看清她闺蜜 2楼 一个以一个 你好。还是根据你的内心去追求心中所爱吧。切莫脚踏两只船。 3楼 微商招加盟 喜欢谁就跟谁好 并且跟她讲明白 别拖拖扯扯 除非你两个都想好 4楼 泪下化蝴蝶 ...

我很喜欢女孩,但她说对我没感觉!我该怎么办

1楼 自在飞花宋 感情这个东西是需要用时间和行动来证明你对她的真心,也许你的仓促表白让她很难接受,因为你对她还不够了解,她对你也不了解,双方完全都还是陌生的,所以说你要是真的很喜欢她,你就一如既往的对她很好,不管她一时对你的态度怎么样,我想时间长了,哪怕是铁打的心也会被感动的 2楼 如玉服饰 他不是...

有女孩子喜欢我,但是我不确定她到底喜不喜欢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约她出来玩, 如果她愿意出来,你还发觉她洗过头,衣服啥的也看得出精心搭配过,就是喜欢你。 聊天你聊不下去,她会主动另起话头,等等 你要举一反三。 2楼 匿名用户 你喜不喜欢他是重点,你要是喜欢她就把她当成喜欢你,你也去喜欢她,对她好,那她以后也就会喜欢你,她要是本来就喜欢你,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