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库银足银重多少两?我有不知真否

2021-01-20 13:17:14 字数 1408 阅读 2344

1楼:冷冻公子

清朝户部制,银锭有60两,50两,20两,15两,5两,1两6种锭制,每两换制钱1000文,铜钱有100文,20文,1文三种规制,欲知真假,可牙咬,软而无痕为真,可辩90%。

大清库银足银是真是假

2楼:太阳最大儿

这东西分两方面鉴别: 1、称重量、测比重,确定是银子。 2、确定是否大清库银比较麻烦,要找文物专家鉴定。 不过如果1、确定不是银子,那就啥都不用说了。

3楼:福俐居山菡

楼主,这是一目了然的假货!

大清,到现在至少200年以上,库银是极易氧化的金属。

居然光洁如新,这是触目惊心的,这类是混合金属浇铸的,连起码的蜂窝眼都没有,假得不能再假。

大清库银 二两足银有了解的 看看真假 值多少钱

4楼:云林山人

画蛇添足“大清库银”的伪品无疑。

5楼:匿名用户

太假了连银都不是,还足银。

6楼:

这个很明显是假的,连是不是足银都不好说,做工太粗糙了。

我有一个银锭。重100克多;上面足银二字;两侧东昌x;底部大清库银;属于官银,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7楼:匿名用户

看不太清楚,但是如果肯定是全银的,而不是锡,就可以差不多完全确定是真的了,因为第三张图能看到银锈,说明年头不短,基本上也不会有人仿制这种元宝,因为价值不是太高,存世量非常大,至于是不是官银就不能确定了。

额,求最佳答案。

8楼:山后雨

这种形制的一眼就可以断为玩意儿,不是真的银元宝,真的底部有蜂窝,高温铸造过程会产生表面纹路,这个很光滑,上部中间有个突出,如果多个银元宝叠起来,会硌到上一个的。电视的道具多是这样 的,只能用来把玩,当不得真。楼主可以上图去收藏**鉴定。

大清库银足银值多少钱? 10

9楼:匿名用户

我有几个,不知道能值多少钱,是二十年前老家修房子在地里挖出来的,以前的都被卖了,现在就剩下几个了。

10楼:李书岭

二十万 不过你的是赝品

11楼:匿名用户

大哥,你的指甲成功抢镜了!

12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大清库银,足银,银碗一个,也不知道真假。

13楼:匿名用户

我有二个大清马足银多少啊

14楼:陶心斋主

大清库银,真品值钱的;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

大清库银足银元宝多少钱,大清库银足银元宝什么价格?

1楼 学霸御笔 我擦 兄弟 哪来的? 2楼 小龙王把心丢了 现代工艺,看不出是不是银的! 3楼 云林山人 当代工艺品而已,古代银元宝 长的不是这个样子 大清库银足银元宝什么 ? 4楼 gore岁月 这个东西专家说清代没这种银锭,都是工艺品!我也有几个 5楼 匿名用户 要的可以出个价,只有一个,二十几...

我有银元宝,底下写有大清库银,上面有嘉庆两个字,不知道是

1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嘉庆年制的银元,值个几十万! 2楼 耗耗 你那是哪来的?可以到鉴宝师 看看。 一银锭子,底部有大清库银字样,上部印有嘉庆字样,请专家鉴别真伪!!! 3楼 刘三勤 你好,你的问题 一银锭子,底部有大清库银字样,上部印有嘉庆字样,请专家鉴别真伪!!! 你好,看字和银锭立刻可以看到真...

我有大清库银元宝,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求专家鉴定

1楼 王亮 古代铸造工艺底部有气孔,你这个是仿品 2楼 方寸苑金银锭 您好,不是老的,鉴定收藏银锭,银元宝 3楼 何贤豪泣泣 这个是现在的金子项链打成这个形状的 我有一个大清库银元宝,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求专家鉴定 4楼 至尊天可汗 大清库银都是臆造品,99 都是白铜的,古代银锭底部有蜂窝,属于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