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功案例”用英语怎么说,“成功案例”的英文怎么说?

2021-01-19 08:12:48 字数 1931 阅读 6202

1楼:大脑袋小眼睛

***pany successful case

2楼:匿名用户

***pany successful case

“成功案例”的英文怎么说?

3楼:百度用户

successful case

4楼:匿名用户

case that succeed

5楼:百度用户

victory case,or victory precedent,but victory case is better.

公司用英语怎么说

6楼:我爱小小馒头

***pany ['kmpn]

[词典释义]n. 1. 公司bai,商号

du 2. 剧团zhi 3. 陪伴

dao;友情 4. 伴侣(们

内);同伴(们),朋友(们) 5. 客...

[网络释容义]***pany 1.公司,商号,陪伴,客人 2.陪伴,同伴 3.

连 ***pany 1.公司名称 2.朋友家人工作的公司 3.

塑料皮革工业公司 4.公司简介 5.公司;商号 6.

《伙伴们》 7.公司,一般可以不填写

7楼:小綿織

for ***panies

8楼:fmwh阿飞

corporation; incorporation; ***pany

经典案例,用英文怎么写?

9楼:匿名用户

classic case

10楼:匿名用户

classic case of

案例用英语怎么说

11楼:匿名用户

case

在软件领域这个单复词被翻译制为“用例”、“用况”

在法律领域被翻译为“案例”

不是example,example有“示例”、“例子”的意思,有点像demo

大写的case叫做“计算机辅助软件工程”***puter-aided software engineering

12楼:想入飞飞の我

case example

13楼:手机用户

只接用case就可以了,或者在加一个example也可以吧

14楼:赫魄字千秋

case

reference

15楼:匿名用户

successful case前面bai两个怎么都写一样的错du别字呢?zhicasus of success 是没人用的,意思一样,表达更麻dao烦。如果按内您这么说beautiful girl 就应容

该改成girl of beauty,这不是很搞笑么?

project plan这个是指一个项目(可指任何项目)的详细计划,正式的附有执行总结的那种。其内容涵盖项目执行与控制(执行和控制也是计划的重点)。

proposal是提案,只有大概没有细节的那种。和scheme相似,都不包括大量的管理细节。只不过proposal是半成品,而scheme是完成后给其他人看的摘要。

engineering design是工程设计,通常以图纸的形式出现

一般来说,是某人或某部门提出proposal,描述project的前景,通过批准后,进行调查研究然后做出plan,接着整个组织中相关部门就依照plan执行。scheme则是给非相关人等看的简化版本计划摘要,不包含执行和控制细节。而plan中可能涉及某些技术革新,就需要用到新的design去更新设备或其它。

“成功案例”的英文怎么说,成功案例 英语怎么说?

1楼 百度用户 successful case 2楼 匿名用户 case that succeed 3楼 百度用户 victory case or victory precedent but victory case is better 成功案例 英语怎么说? 4楼 匿名用户 successful ...

用英语怎么说(老哥,住你高考成功,加油)

1楼 匿名用户 hi my dear brother i hope you can pass the university entrance examination make an extra effort good luck 2楼 成长的 my dear brother wish you a su...

战胜自己,克服自己,就是成功用英语怎么说

1楼 匿名用户 the best way to be successful is to conquer and over e yourself 战胜自己 用英语怎么说? 2楼 匿名用户 原文 战胜自己 译文 over e oneself 3楼 win myself 4楼 匿名用户 defeat 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