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蝉叫声,耳鸣,昨天晚上开始一直到现在,蝉叫声,怎么办

2021-01-18 17:35:45 字数 458 阅读 5248

1楼:匿名用户

你专问我的,你把你具体问题说下,比如嘴巴是否干 人是否冷 是否热 是否口渴 大便是否硬 小便是否黄 舌苔又如何?要仔细说!!否则谁知道你的问题呢?

耳鸣,昨天晚上开始一直到现在,蝉叫声,怎么办

2楼:great杨佳佳

什么原因导致的?突发性的还是有 诱因

3楼:成都海之声

尽早就医**缓解耳鸣。

蝉叫声耳鸣是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耳鸣的类型挺多的,你说这种不太好判断,还是到灯塔耳鼻喉医生 平台上咨询下专业耳科医生吧。

5楼:邻水聪茂听力

耳鸣的因素有很多种:心里因素,身体情况,饮食,噪音,饮食,等都有可能引起耳鸣。

耳鸣,昨天晚上开始一直到现在,蝉叫声,怎么办

1楼 great杨佳佳 什么原因导致的?突发性的还是有 诱因 2楼 成都海之声 尽早就医 缓解耳鸣。 蝉叫声耳鸣是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耳鸣的类型挺多的,你说这种不太好判断,还是到灯塔耳鼻喉医生 平台上咨询下专业耳科医生吧。 4楼 邻水聪茂听力 耳鸣的因素有很多种 心里因素,身体情况,饮食,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