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阮莞和赵世永在同一所大学吗

2021-01-18 12:47:33 字数 1273 阅读 7860

1楼:请喊我学霸

不是在同一所大学。

阮莞,郑薇的好友,也是郑薇的同班同学兼寝室室友。最后因为赶去展馆赴与赵世永的约定而车祸离世。

如果这场劫难是必不可免的,或许,这对阮阮来说,也许是一种幸运。

在到达展馆前去世,这样她就永远也不会知道赵世永他没有来。这样,她就永远都不会失望,在离世前最后一刻,阮阮想的还是赵世永。直到离世前,阮阮的心里,是幸福的。

“这辈子,除了世永,我再也爱不上了。” “ 微微,永远不要因为害怕,就不再爱,因为,在我心里,郑微永远是那个为了爱勇往直前的玉面小飞龙。” 两句话短短的话语,让阮阮永远的闭上了双眼,就这样香消玉殒...

赵世永难道不爱阮莞吗

2楼:

他只是不敢违抗他父母的旨意而已,是个小男人,可他对阮莞的爱却是假不了。

致青春里赵世永家不是挺有钱的吗 为什么**要阮莞借钱解决

3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把别的女孩子弄得怀孕了,

多半是没有告诉他的家里人的,

也不敢告诉家里人,

就像他跟阮莞在一起也不敢跟家里说一样,

只是想玩玩,

却没有想到玩出了事情。

他知道阮莞很爱他,

能为他做所有事情,

也就这样一直利用了阮莞的爱。

《致青春》主要人物结局:阮莞是怎么死的

4楼:匿名用户

于老师和张开的工作室成立,黎维娟也到工作室去上班,3人终于搬出了里弄。阮莞告知郑微,赵世永离了婚 准备出国 ,想在走之前和阮莞见一面。本打算将工作室粉红给阮莞送去的张开,在街边偶遇阮莞,然而此时一辆闯红灯的车将过马路的阮莞撞倒。

张开将阮莞送到医院,遗憾没有抢救过来,阮莞的死让每个人开始珍惜现在的生活,朱小北准备去台湾工作,当许开阳终于想明白向她告白时,朱小北的车已经走远。黎维娟准备追求自己的梦想去参加 空姐招聘 。郑微决定离开兴宸,她将辞职报告递交给陈孝正。

阮莞给赵世永说异地恋成功的概率已经最终在一起的概率的那段

5楼:鹿苑几时

一个人 告白失败的概率是百分之七十

分手了以后 和好的概率是百分之八十三

两个人最后能走到一起的概率是百分之三

异地恋失败的概率是百分之九十

死的概率是百分之百

害怕就不要去做呀 我既然选了就不会害怕

因为我相信

我们肯定会一直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