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易术占卜解卦,男,哪位老师指点结婚对象何时出现

2021-01-17 22:28:21 字数 2335 阅读 6276

1楼:默奈人生

四月14日,距阴阳八卦分析天地人利让施主与,四月14日与你的结婚对象,在桥上。中间会有一些就分但最后目的是好的,

梅花易数解卦 男 哪位老师给指点一下 正缘何时出现 是个啥样的人 谢谢 95

2楼:虚妄之谈

井内有风...我观卦,桃花来的很慢几乎吗没有....你自身的能力或着自身条件还是远远不够的需要来改善才能好过来.....

至于你未来的对象是什么样的借这个卦还很难看的出来...个人观念,可以参考

3楼:匿名用户

卦意大意说,你还没有真正下定决心,付出努力去追求正缘,这样是不可能有结果的。

只要付出,肯定有回报。

心想则事成:想清楚,定计划,快行动,一个月就见到你的正缘了只是在家里坐着等,没有的

周易风水占卜解卦,男问结婚对象何时出现最好有分析过程方便我也学习一下 15

4楼:恋足者

你占的第一卦为坤宫《坤为地》卦,世爻六爻酉金子孙持世,旬空,你生性乐观,但遇事心不安宁。应爻卯木官星1出空之日,现在是甲戌旬(申\酉旬空),2,本月阴历廿五是己卯日,可冲世爻旬空,谓之冲空填实。应爻为对方,指你测的对象女方,在你家的东边,身材比较瘦,成于戊戍年或本年戍月。

2,世爻旬空,无成之象。二,第二卦为巽宫《山风蛊》卦,你坐三爻酉金官持世,应爻座六爻寅木兄弟,还是世空,得出空之日,现在是辰月丁丑日,还是到卯日冲空填实之日,这卦女方直廋,还是在家的东北方,立冬可成,

5楼:狂暴博士

2021nian年.

梅花易数,求老师解卦!!!问什么时候有男朋友,资质如何?谢谢!!

6楼:匿名用户

你的男朋友没那么快出现,快在五至六月,慢在年底才会出现。

7楼:世人皆醒我独睡

鼎 者;食也。火风鼎(渔人得利) 中吉

象曰:莺莺蛤蜊落沙滩,蚧蜊莺莺两翅扇。渔翁进前双得利,走失行人即日还。

诗曰:渔翁得利喜自然,望名求财两周全。婚姻合伙双得利,卦若逢之喜气添。

占此卦者一举两得之兆,昔日刘玄 德兵败当阳时奔夏口,孔明占此卦。果然说合江东联合火烧战船,得了荆州应此卦象。

断曰:出门有益,交易可成。官事不妨,生意兴隆。

夬 者;缺也。泽天夬(游蜂脱网)中吉

象曰:蜘蛛结网赛天牢,粘住游蜂羽翅毛。幸有大风吹网破,脱离灾难双消遥。

占此卦者,吉庆如意之兆。

昔日梦尝君为人质,子秦上此卦,后两国交战,尝君于半夜私奔逃到函关,鸡叫而占应游蜂脱网之卦象。

诗曰:游蜂脱网喜无边,添财进宝福禄连。水则通达由则顺,富贵荣华胜以前。

断曰:司讼了结,疾病**。求财到手。作事遂心。

未济者;未成也。火水未济(太岁月建 )下平

象曰:离地看人几丈深,提防偷营夺寨人。后封太岁为凶煞,时加谨慎祸不侵。

诗曰:太岁入运事多愁,婚姻财帛莫强求。交易出行未是吉,走失行人不露头。

占此卦者,主有小人坑害,诽谤之兆,未济者不成也水火不相容。

断曰:官讼不吉昌,口舌灾祸殃。目下且忍耐,迂事保无妨。

胡有太岁月建之相,昔赵匡印欲下河东。先占此卦,果然欧阳就**,被困多时,应此卦

屯 者;聚也。水雷屯(乱丝无头) 下下

象曰:风刮乱丝 不见头,颠三倒四犯忧愁,静心寻找倒还好,急促反为不自由。

诗曰:乱丝 无头实难择,拉拉扯扯一大堆。交易出行无好处,谋望求财心不逐。

断曰:疾病未好,婚姻不巧口舌琐碎,做事颠倒。

昔日周化龙投亲路上,占 此卦果不信外乡人被逐,应此卦相。

革 者;变也。泽火革(旱苗得雨)上平

象曰:旱苗得雨茂堂堂,交 易求财也相当,婚姻合伙皆如意,官司疾病皆无妨。

诗曰:苗逢旱天渐渐衰,幸得天恩降雨来,忧去喜来能变化,求谋干事称心怀。

昔日岳 飞被困牛头山,内无粮草,外无救兵,曾占此卦,后有岳云前来大破金兵,父子相会,如旱苗得雨一般,应此卦相。

断曰:出行大吉,走失能找,行人来信,百般凑巧。

参考意见,不做断卦依据。谢谢!

8楼:魔桥

你信这个?我晕有这个时间,不如自己去找个男朋友

解卦 感情一直不顺 何时才有正缘

9楼:再拜黄庭

自己乱占的卦,不一定有效。初非你懂占卜,你八美时辰,但今年也有正缘,注意周围吧,

10楼:匿名用户

男友容易被朋友抢,对你来说确实不利于恋爱

11楼:农村出身

今天就有,你看我行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