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梦.梦见在天上飞来飞去,晚上经常梦到我在天空飞来飞去,还随时可以从地上跃起,作向前冲飞!是什么梦呢?意味什么?

2021-01-17 21:27:51 字数 5143 阅读 2635

1楼:匿名用户

亲,恭喜你,说明你的感觉神经很敏感。梦见在天上飞来飞去比梦见“鬼压身”难度大很多,这个需要自身感觉神经很敏感才行。也就是说,不是一般人可以梦到的。

我们的思维分为深度思维与普通思维。当我们进入深度睡眠时,容易进入深度思维中,这个时候我们的五官都会被深度思维所控制。当这个时候我们被外因,如寒冷震动声音等等惊醒时,惊醒的不是深度思维,而是普通思维。

所以我们可以感觉到自己很清醒,但是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情况,包括五官。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感觉到很细微的神经感觉。如被子重量,空气压力,甚至空气浮力。

于是就产生“鬼压身”“飞翔”等等的感觉。这个与在寂静的环境中,我们可以听见水滴声很大,道理一样。在平常你很难听到水滴声,更不会感觉它很大声。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是偶尔一次说明不了什么,如果经常梦,按黄帝内经的意思,多为上焦火盛。上焦火盛,则梦见人往高处飞,下焦火盛,则梦见人从高处掉下来。

晚上经常梦到我在天空飞来飞去,还随时可以从地上跃起,作向前冲飞!是什么梦呢?意味什么?

3楼:珠珠

按照周公解梦的说法,飞翔的梦都是好梦,尤其是向前冲飞

在梦里飞行。其实,这种飞的行为可以理解成是一种美好的梦想和追求,也是对自己的能力的一种期盼,能力超人而且收放自如。追求自由...

按照弗络伊德“梦就是受抑制的潜意识上升为意识的东西”那么可能是身体成长过程,这些刺激变化潜意识在你大脑中的反映

飞翔者升迁

飞翔是位置的升高,代表职位的提升。

梦见自己飞翔,意味着升迁和生意上获利。

女人梦见和陌生人一起飞翔,则意味着自己会离开丈夫、另攀高枝。

在空中飞翔的梦,表示你精力充沛,且人缘也会越来越好。 你将受人注目。将开始从事新工作、精神饱满。经过努力你在升职方面的愿望将会实现。

恋爱中人和情人一起飞上天空,十之**会获得成功。

梦见会飞表示现在体力充沛,也暗示在现实里有排除工作上任何困难的能力和自信。

· 梦见向星空飞去,表示将迈向新境界。

· 如果梦见飞,但飞不高则代表现实中的事未及你想象中的好,这只是你要求太高罢了

老是梦见自己在天上飞来飞去是什么原因啊?

4楼:匿名用户

梦是反的。

所以你自己都在陆地上走。

可以活很长命呢。

5楼:匿名用户

精神压力太大了 ,总想减轻自己的压力 ,从而老是看见自己在天上飞,在这种情况下,要想办法减轻压力,尽力让自己放松

6楼:匿名用户

你的精神压力太大了 压迫感导致你总想减轻自己的压力

梦见有人在空中飞来飞去。

7楼:悠哉哉的芒果粒

因为不了解你的现实

情况,就把关于飞梦的一些释义给你

请根据自己的现实情况判断吧

**梦见飞上天空则大多象征着自由和成功,是自信的表现。如果梦见自己飞起来的时候心情是愉快的,应该是近期在生活中有很多收获,如果梦见自己飞翔时心情是紧张的或忧郁的,那么应该是在潜意识里对现实的一种逃避。另外印度古人认为性能量沿通道到达头顶就会梦见飞,中国古人认为“上盛则梦飞”。

中医认为上焦即头到胃口这一部位,包括胸、头、心肺处有病,病属于实症,则容易梦见飞。

8楼:

预示着心术不正的朋友给自己造成难以忍受的损失

做梦梦见自己在天上飞是什么意思?

9楼:时厮来

鸟儿在天空中飞翔是多么自由而快乐的事,相信有很多人都希望自己也能有双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有很多人做梦梦见过在天上飞,在梦境里,自己在天上飞时的感觉可能是自由舒服,也可能是害怕难受的,总之,做梦梦见自己在天上飞的感觉不同寓意也不同。那么,究竟下面华人心声网解梦大师告诉大家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表示现在体力充沛,也暗示在现实里有排除工作上任何困难的能力和自信。梦见向星空飞去,表示将迈向新境界。如果梦见飞,但飞不高则代表现实中的事未及你想象中的好,这只是你要求太高罢了。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意味着自己获得自由。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表示想从生活压力中获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实力克服困难的心情,如果在梦中浮游低空中,有双脚不能着地的不安感,表示你对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虑,同时说明缺乏自信。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意味着别人对自己期望很高,要努力啊!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一种解释是灵魂在那时离开了做你的躯体,因此当你梦醒时就会感觉这一切好像现实一样。另外一个更科学的解释是飞翔的梦反应了达尔文曾经提到过的“遗传记忆”,因为他认为我们的祖先是鸟。但可以肯定的是,做这样梦的人不会感觉郁闷,这样的梦表达了做你解决自身问题的希望和能力。

恋爱中人梦见和情人在天上飞,则意味着你十之**会获得成功。

已婚女人梦见和陌生人在天上飞,意味着你对家庭状况有了不满,隐隐之中有要离开丈夫的想法,或者孩子可能生病,你应该多关心,照顾子女。

犯人梦见自己在天上飞,很快会出狱。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飞过破败的地方,暗示你近期运气可能不佳,周围的环境令人沮丧,若飞行时自己注意到下面的绿色植物,暗示你将经历短暂的拮据生活,但是随后将平步青云。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飞向星空,表示你将迈向新境界。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飞到可以触摸到星星和月亮,这预示着你可能会听到有关大的灾难将发生的传言。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在太空中遨游,飞过月亮,飞过其他行星,预示的是形形色色的烦恼事。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从一个城市飞往另一个城市,中途只在教堂的尖顶上停下来休息,提醒你有很多阻碍需要克服,却可能采用了错误的方法。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表示你现在体力充沛,也暗示你在现实里有排除工作上任何困难的能力和自信。在空中飞翔的梦,表明你不但精力充沛,而且人缘也会越来越好,将受人仰慕,或者要开始从事新工作、精神饱满,经过一番努力自己在升职方面的愿望将会实现。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也意味着自己获得自由。

如果人能像鸟儿一样在天空翱翔,真是一个美妙的梦想,但是要去实现这个梦想也只能在你的梦境中才能变成现实。的确,很多人曾梦到过自己在天上飞起来,并且这种梦常常还会带给你好心情。有些释梦书上说:

如果你梦见你自己在天上飞,那就说明在你的生活当中,你的运气是很好的。这样的解释绝对会像你的梦境一样让你感到乐观,但我告诉你的答案却是同样是飞翔,不同年龄阶段的人梦到它所代表的含义却不尽相同。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飞翔意味着迁移,飞翔是位置的升高,代表着职位的提升。梦见自己在天上飞,暗示你职位会得到提升,生意获利,同时提醒你与家人相处应多些宽容,多一些理解,不要与家人发生任何争吵。经常梦见自己在飞翔暗示你将出现家庭不和的现象。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飞翔中看到太阳,表示你因为害怕失败而担心是毫无意义的,终将获得成功,提醒你与其担心,倒不如投入所有精力。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从泥泞的水面上飞行,提醒你要谨慎处理好自己的私事,因为对手正在密切注意着自己,伺机蛊惑。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并自由飞翔,则大多象征着自由和成功,是你自信的表现。

梦见自己有能力在天上飞,而且感到愉快、高兴和一种释放,飞得很放松,并且享受下面的风景,这说明某种境况已经被你所掌控,自己已经超越了对某些事情的理解,也表示为你对某些事情有了新的不同的独到见解。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飞翔时心情是愉快的,暗示你近期在生活中有很多收获。

梦见自己在天上飞,飞翔时心情是紧张的或忧郁的,暗指是在潜意识里对现实的一种逃避,提醒你应该勇敢面对现实。

女人梦见和陌生人一起在天上飞,则意味着你在心底里可以为了财富而割舍爱情,有可能会离开丈夫、另攀高枝。

女人梦见自己在天上飞,不幸被子弹射中,意味着你最近将有灾难,这个灾难可能是你的竞争对手造成的,他可能会阻碍了你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因此要避免竞争对手乘胜追击。

10楼:

我也梦见过好几次会轻功在空中任意飞,我对此梦的总结是:最近一段时间自己的金钱方面会吃紧。但雨后会出现彩虹,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自己的收入会有大幅度的提高

11楼:姜子豹

我也梦见过在天上飞。水上漂的。家人说是长个子。

12楼:忧伤

灵魂出窍,灵魂可以游走万物之中,人体也是一个宇宙,维度不同,感觉不同,小到无形大到无际,万物节有律,梦中之境也许是灵魂在其它维度的活动,如果灵魂是万能主,人和动物只不过是地的创造物而已。

昨晚梦见自己看到一条龙在天上飞来飞去,直到它不见,是什么预兆

13楼:数学老师牛掰

梦见看到一条龙在天上飞来飞去意味着:

好奇心挡都挡不住,对什么事都想碰碰看。虽然像只蜜蜂飞来飞去忙碌了点,但相对的也颇有收获。找时间与旧友联系一下,联络情谊的同时,还可互相交换好资讯。

不过就是有金钱短缺的苦恼啦,最好荷包看紧一点,节省一点过日子吧。不过也有因小外快、突然来的零用钱而得到解救的可能,只是不用太期待金额能有多大了。

梦见看到一条龙在天上飞来飞去的吉凶:

基础健固,境遇安然,勤智交辉而能博得财利名誉以及名利双收,大成功,大发展之兆,但若品行不修,不守正道,便会沦陷于刑牢狱之灾,若多不平不满则与人不和,荒亡流散或有害健康,若无凶数便无灾。【大吉】

14楼:哦唛嘎的6是

梦到龙,表明你一定是个非同寻常的人,上天将赠予你荣华富贵的成功的机遇,要好好把握。

梦见龙在天上飞,预示你运气极佳,工作、学习成绩显著,引人注意。

梦见自己骑龙飞翔,预示你的机遇即将来临,并有幸运之神眷顾,即使面临困难也将迎刃而解。

梦见生龙,预示将来的宝宝健康强壮、成绩非凡。

如果梦见生下青龙,更预示孩子长大后将成为国家栋梁,人中龙凤,飞黄腾达。

梦见龙进家门,或者钻到灶台,或者乘龙入水,预示你财运亨通,将获得提升。

梦见蛇变成龙,预示你将得到贵人相助。

梦见龙飞落到地面,预示你近期会有意外的收入。

孕妇梦见两条龙飞进屋子或钻进衣服,预示将生双胞胎。

梦见飞龙**的景象,或者龙喷火,或者怒吼,都预示你近期将收到意外的好消息,可能官运亨通或者财运当头,遇事顺利大吉,并将赢得大家的尊敬、追随,实现心愿,获得成功。

梦见黄龙,象征极大的权力和尊贵,预示有可能改变你人生的机遇即将到来,你将获得巨大的成功,完成一直以来的心愿,大富大贵。

如果同时梦见了龙和金银珠宝,预示你将得到上天的赐予,好事可能会接连不断,财运旺盛,手气也好,事业兴旺发达,成功在即。

15楼:森淼焱双鱼

好梦,飞龙**,好运到来

梦见成群的龙,龙在天空飞来飞去,昨晚做梦梦到龙在天空中飞来飞去的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吉梦。龙者,神也 神者,祥瑞也。这个梦预示着,你的运气要好转。 2楼 烟雨話夕阳 龙乃高贵的象征,所以你可以想想什么情况。 昨晚做梦梦到龙在天空中飞来飞去的是什么意思? 3楼 梦见龙,代表你身边有人会升官发财,而你获得他人的信任。 梦见龙,意味着会得到上天赐予的名誉和财富,而这...

梦见有人在空中飞来飞去,梦见自己带着别人在天上飞来飞去什么意思

1楼 悠哉哉的芒果粒 因为不了解你的现实 情况,就把关于飞梦的一些释义给你 请根据自己的现实情况判断吧 梦见飞上天空则大多象征着自由和成功,是自信的表现。如果梦见自己飞起来的时候心情是愉快的,应该是近期在生活中有很多收获,如果梦见自己飞翔时心情是紧张的或忧郁的,那么应该是在潜意识里对现实的一种逃避。...

梦到晚上在房子上飞来飞去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八十兆女祸娘娘 自己飞来飞去,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就算一直很努力,今天偶尔偷懒也会被上司 老师发现,受到责备呢!和长辈之间的紧张气氛仍在继续,你要自求多福了! 同时,今天你面临决策的场合时,容易犹豫不决,建议你先认清自己的位置,更便于事情的顺利进行,做协调辅助性工作 学业会比较适合。 2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