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几本主角开始的时候就无敌的小说

2021-01-17 12:39:51 字数 5957 阅读 6406

1楼:匿名用户

最终浩劫...男主是大魔头,各种装弱,装老爷爷.......虽说还没更新完,但是更新很稳定,值得一看(推荐书荒的“老"书虫 ,毕竟套路看多了,换个方式看看)......

如果不喜欢.......千万无视...别点贬.....

求你们...

2楼:炫默魅蓝

无限穿越,后宫的,,主角一开始就无敌各种装逼,各种撩妹

求几本主角刚开始就无敌的玄幻**。

3楼:请叫我刀桑

推荐几部***,有兴趣就去帖吧**,都有资源整合帖。

1 衔尾蛇的纪录

主角本身不算很强,但改造的奴隶部下超级强,并且所有奴隶都被主角给**了。

男主角诞生在伯爵家,因为转生死过一次,所以非常恐惧死亡,为了不再体验死亡所以疯狂追求永生。

在故事中主角泯灭人性一心追求永生,所以故事就点黑暗。

**中主角被形容为“没有感情的怪物”,亦是故事中最恐怖的人。

2 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

这本**已完结

在故事第一卷结尾时主角已强到逆天(单挑神的使徒也能赢)

故事虽然有4~5个女主角,但主角明确表示爱第一女主,其它几个女人都是脸皮厚赖上来的。

故事讲述异世界人族与魔族战争,原本战场是势均力敌,但随着魔族实力暴涨而导致失衡,没办法的人族打算召唤英雄来救场。

被召唤的英雄是现代人光辉,因为光辉被召唤时正在学校上课,于是全班都到了异世界。

而开始时我们的主角仅仅只是配角

真●主角南云阿一:长相一般,学习一般,喜欢游戏和漫画,人缘不好所以经常被同学欺负,到了异世界后战斗力是全班最低的人。

伪●主角光辉:全校最帅,学习和运动能力优秀,人缘好,富有正义感,乐于助人,到了异世界后战斗力是全班最高。

之后由于第一次迷宫训练时主角被同学背叛推下了深渊,在深渊九死一生时顺利黑化,之后性格变的极其鬼畜自私,在第一卷末尾攻破深渊100层后回到地面,并且决定不去找同学,而是单独寻找回家的方法。

3 贤者之剑

主角转生在了一个类似故事的世界里,碰巧主角知道这个故事的全部,而主角转生在了故事中一个村民a身上,并且这个村民a迟早要死,为了性命主角拼命变强。

0岁~18岁作者用了几话就草草带过,所以不会有无聊的升级打怪剧情

而18岁的主角离家开始了世界旅行(骗父母的理由,其实是去布局,为了避免自己的死亡结局。)

这**的男主角很有幕后**的味道

因为出生时就知道很多情报,所以主角强到规格外了,故事中为数不多的神灵也被主角吊打。(还是在放水的前提下,否则神灵就挂了。)

故事中的最终boss拥有防御结界,必须拥有贤者血脉的人才能打破结界,所以主角即使最强也从一开始就在讨论外,所以主角才会布局引导故事的5个主人公们去打倒最终boss。

4 八男

这是本很轻松很有异世界风格的**

故事内无**组织,也无最终boss,有的仅仅是普通的主角异世界成长记。

故事里世界的背景,国家的权利结构,贵族们的习惯都描写的很详细。

主角转生在异世界5岁孩子身上

而这孩子是王国乡下骑士爵领的第八子,因为家族超级穷,所以主角从开始就知道自己成年后是要被赶出家门的,为了以后能在社会上生存,主角从5岁开始就历练自己的社会技艺。(主角是王国和帝国内最有天赋的年轻人)

故事节奏不快也不慢,从5岁开始慢慢的写,目前最新章的主角也就才17岁而已。(世界观里15岁成年)

故事里贵族分两种,阶级分十个。

法衣贵族:生活在王都里,没有领地的贵族,但是每年都能从国家领取到跟爵位相符的工资,亦可在国家的公职上任职,但职位少贵族多,所以竞争超级激烈。

领地贵族:有领地,也有为了维护领地治安的私人军队,在领地贵族中,属东南西北四个边境伯最大最强最富有,四个边境伯也常发生摩擦或战争。(主角家族隶属于南边境伯,南边境伯与东边境伯关系恶劣。

)贵族权利阶级

1 国王

2 王妃和王子(公主成年要嫁人,所以不在权利框架内。)

3 公爵 (只有拥有皇室血脉的人才能当公爵,但几乎都是吃软饭的废物。)

4 侯爵和边境伯(两个爵位是平级的,在王都的法衣贵族是侯爵。而有领地的侯爵就是边境伯。)

5 伯爵(从伯爵开始就拥有戴披风的权利)

6 子爵

7 男爵

8 骑士爵 (最低的有继承权的贵族阶级)

9 不知道,因为故事中只说过是没继承权的伪贵族阶级。

10 同上

5 异世界狂想曲

这本**的主角登场时就逆天

开始主角实验来到异世界后获得的新能力,结果就把旁边住着龙神的“龙之谷”给轰平了,而住在里面的龙神也惨死。

因为对这个世界不了解,所以主角为了了解这个世界而世界旅行。

这是部开始觉得马马乎乎,但越看越精彩的**,世界观到目前的最新章也依然没展现出全貌。

最有趣的设定就是故事内穿越者并非主角一个人

在**中穿越者非常多

4楼:容易枯死的树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我觉得还行。脑洞大开,一路无敌

主角一开始就无敌的**,要多!!!必须全本

5楼:赵驰程

末日猎杀者(

主角和外星虫族之王融合在一起无敌后发动世界末日)

直播之狂暴升级(主角重生修仙位面携带直播交易系统打怪卖战利品得奖励升级的文)

漫威之超级提取(主角重生到漫威世界提取变种人,神,外星人等技能)

都市巨人之吞噬进化(主角重生成巨人得到系统可以每月穿越几个**,电影,动漫世界,掠夺宝物和吞噬进化)

万界兑换系统(主角全场无敌,得到金手指后可以把任何人的攻击转移在戒指世界里,金手指戒指比系统还厉害)

万界之大佬我错了(主角得到万界仇恨值系统,别人越恨主角,主角越厉害,主角有随身小世界可装一个红矮星,有一群帝尊打手等)

系统之无良宿主(主角一开始无敌,无敌后幸运值爆表,全属性爆表。喜欢扮猪吃虎,最喜欢坑人,喜欢装神棍,拥有sssss级空间异能,无限的系统积分,无限的系统**机会,1亿颗反恒星毁灭炮,1亿颗原子弹,1亿种鲲鹏,100万种

真龙,100万种祖凤凰,1000万头各种麒麟等)

6楼:给三年后的自己

极牛鬼才在异界不是极品 鸿蒙至尊道不是逐道

7楼:女wo姬

崩坏召唤,主角活了几千年,开始就无敌,后来又穿越很多世界

重生之星空巨龟,主角境界无敌,没有化为人

8楼:hp莫的忧伤

overlord不解释滑稽

9楼:匿名用户

花都最强主宰,主角绝对无敌,不修炼

10楼:匿名用户

二次元的一本,穿越从龙珠开始

11楼:耀施凌

一拳皇者。主角穿越了,他什么也没做,没有修炼超级心法,没有绝世神奇,没有金手指。但是,他无敌了。

毁灭级一拳打飞。白帝在他面前当小弟。7彩神龙在他们面前就是个屁。

一拳无敌【里面的角色和一拳超人差不多】

12楼:尔魔幻小精灵

能力掠夺者的直播生涯,主角能获得系统,系统是主角上次轮回时的法宝,所以系统巨怂,对主角的话言听计从,绝对无敌。虽然不全本,也有些小白,但还是不错的。

13楼:落地尘埃

花都最强主宰,从火影世界归来,从仙侠世界归来

14楼:这个并不很重要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作者绝对看过龙族,不要以为前面和其它一样套路。

继续看下去,就不一样。

老衲要还俗。

主角圣但不母。

无敌真寂寞,主角死了大概几万次了。

彪悍的人生,善良的林大师,刚刚完结,作者怕压不住了,有点烂尾。

最强的系统,挺好看的,就是名字emm这个作者起名子的功力一直很差。

仙王的日常,有些肥皂。似齐木楠雄的灾难,有些差。

都已试毒,非同寻常的套路。

15楼:掏粪还是舔粪

顺便说一个,《无敌真寂寞》,挺不错的,一开始猪脚就是不死之身,看起来还不错。

16楼:画飘入飞雪

暴力白菜

啥都不说了一开始就是无敌

17楼:算误遗策

请自由起点种马文,**都是

18楼:勒布朗你猩猩

不用这么麻烦

直接在funnyyuedu功众浩输入书名即可阅读

19楼:gs廖

帝霸吧!一出来就无敌,万古巨头的存在,大boss是一只羊

找几本开始主角就无敌的玄幻**,要有扮猪吃虎的情节的。 15

20楼:依晨秋雪

一开始就无敌啊? 这样的**不太多哎。毕竟刚开始要是无敌了,后面就不好写了。

《生肖守护神》额……这个带了点yy。现代修真。

《大罗金仙异界销魂》这个算是刚开始就无敌了《魔兽剑圣异界纵横》这个刚开始一两章罢了,随后就很强。越级杀人《重生成神》这个一开始就牛b

《朱雀记》

《仙葫》

都市的一般,我不太看,看得都是穿越的。直接的这么多了

21楼:匿名用户

老书.... 我就是流氓 三部曲 最符合 混混遇到了蚩尤

近身保镖 也不错 因师傅帮他接了个保镖任务才出山,这时候就几近无敌

龙域 天生注定的无敌... 才出生就因异宝招来几个**的师傅,注定了无敌

逍遥神游都市 这个一看名字就知道了吧?就他一个神混在人群里.能不无敌?

都市逍遥侠 很爽快的一本都市类的书,最大的特点就是让人看得很流畅

22楼:黄打发

1.《我的美女大小姐》主角不想当富少,自己在外生活,泡了一对姐妹花~~

2. 我的美女姐妹花 主角是孤儿,可身份却是sss级机密,发现自己有异能,到后来才知道父母是死在爷爷的实验中,而自己也是爷爷的实验对象之一~~~,当然后来也跑了对姐妹花!

3.香国竞艳 色情,描述那事的字数不下全文的1/3。主角是杀手,身怀异能。在逃离杀手组后和白兰香合租,把她和他的双胞胎女儿给跑了,主角有萝莉、双胞胎姐妹花、女奴、**等

4.《都市逍遥侠》主角英雄救美时被河水卷入地下暗室,在里面呆了3年,成了世上唯一的先天高手拥有**无数。和国家关系不错,四大家族都有他的女人

5.上帝实习生,前面不错、主角在非洲控制了个小国,不过95%左右开始无敌,后来带了4个老婆去了异时空当上帝

6 都市艳遇 。主角会古武,场景大多是大学中。还行

7.异界骗神 。主角奉九天神龙指名,到异界耍嘴皮子,泡创世女神

8.《重生之投资大鳄》 不错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9.《莲花宝鉴》 主角是时小偷,偷到了在道观中休息的菩提老祖,练了中**,不能近女色,否则帮你自宫! 这本很好看!

随时穿越 主角可以在地球和异界自由穿越,

《穿越两界的倒爷》主角可以在地球和异界自由穿越,在异界建军工厂自己造**,组建军队,偷美国的核潜艇,一枚核弹把异界一个国家首都夷为平地。自己造变形金刚!带军队回中国抗震救灾。

无意中回到清朝,用自己的资源抵抗日本的进攻,救了朝鲜还跟朝鲜收保护费。

还有一些,就不写简洁了

麒麟神格

《史上第一妖》(搞笑)

史上第一混乱(比较深奥的搞笑)

洪荒第一神经(搞笑)

校园风流邪神

《异世风流**师》异界

异世风流霸王

《我的同居女神》都市。玄幻

女神保护人

大魔法师都市游

龙翔都市

《重生追美记》重生

《至尊无赖-跳舞》修真

《麒麟守护神》-唐家三少 东方玄幻

罗金仙异界销魂

《近身保镖》都市异能

《暧昧》

班花(我的班长我的班)

注:这上面的每一本**都是我看过的,后面几本就不写简洁了,反正我文笔不好,建议去看

尤其是带书名号“《》”的,是这些书中我比较喜欢的!

找主角有条黑龙的小说,求一本主角是黑龙的小说

1楼 du知道君 是 孽龙在天 作者 思玄 简介 一头来自东方的孽龙 瑭雷,为避追杀辗转逃入西方艾伦大陆,在生死挣扎之余,竟被魔法师安德列 相中 !为求生存,瑭雷被迫签下血契,受控於人 四百年过去,瑭雷仍是一副痞子样,好吃懒做的他几乎忘却兄姐被杀之仇,与矮人 银龙打屁嘻闹,还被美艳的女剑士和要他龙血...

求几本小说,最好是主角没开后宫的

1楼 匿名用户 耽美作者穿越的 穿到起点文和主角搅基 坑爹啊穿到自己文里了 当弱受穿成种马文男猪 《男主别逗我》 桃宝卷 菊内留香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反派邪魅一笑 《黑化男主是怎样练成的》 《穿成男主剑灵肿么破》 当男主爱上男配 妃子令,冥王的俏新娘 南冥王,月听灵 传言,南明王风天泽,嗜血成...

小说主角姓墨女穿越玄幻有几本,找一本男主姓墨女主姓云的玄幻女强小说

1楼 萌萌哒的生活 盛宠 帝尊邪皇 简介 是一本魔幻 ,女主有冰系魔法,很强悍,但学院里的人都认为她很弱,保护她。 魔妃太难追 男主墨问尘 恶魔很倾城 女主叫墨冰血 傲世天狂 女主 墨洛云 庶妻捍夫 男主 墨尘 绝宠妖娆妻 男主 姓墨 你的江湖我做主 穿越文,男主姓墨 希望对你有用 求 名。 一本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