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动作电影警察和黑帮在一栋楼里面火拼

2021-01-17 11:39:21 字数 3866 阅读 5841

1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一部印尼的动作片,叫《突袭》

2楼:oo不想长大

哥们,这个范围太宽泛了,很多警匪电影都有这个情节啊,实在帮不了你

3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突袭》

《突袭》是由加雷斯·埃文斯执导的动作片,该片讲述了一支特警部队在黎明前突袭毒贩据点的故事。

4楼:匿名用户

虎胆龙威 虎胆龙威 虎胆龙威

5楼:月比水白

这电影多了去了,能详细些吗,哪个国家的,还有演员都有谁,大概什么年代的

6楼:刀弦争鸣

是不是甄子丹主演的杀破狼第一部

泰国一部很猛的动作片,讲述的是一帮特警去一大楼里抓黑帮

7楼:匿名用户

是印尼的,不是泰国的!

《突袭》

是由加雷斯·埃文斯执导,伊科·乌艾斯、唐尼·阿兰西亚等主演的动作电影,讲述一个发生在雅加达贫民窟深处的故事。该电影由美国和印度尼西亚联合制作,于2012年3月23日在印尼上映。

中文名: 突袭

外文名: serbuan maut

其它译名: 全面突袭

制片地区: 美国,印尼

导演: 加雷斯·埃文斯

编剧: 加雷斯·埃文斯

8楼:匿名用户

印尼和美国合拍的《突袭/全面突袭》

求一部外国科幻片名字,内容是2个***困在一座封闭式大楼里面,大楼里面有个黑帮是个女老大。

9楼:匿名用户

2012年美国电影《新特警判官》

主演: 卡尔·厄本 / 奥莉薇·瑟尔比 / 琳娜·海蒂 / 道比·欧帕瑞 / 兰利·柯克伍德 / 乔·瓦兹 / 伍德·哈里斯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 犯罪剧情简介 · · · · · ·   未来世界,地球爆发了惨绝人寰的核战争。曾经显赫一时的超级大国美利坚合众国,也在连番的自戕战争中灰飞烟灭。

现如今,以当初华盛顿等地为中心,高高的围墙将被核污染的大地隔绝在外,仅存的8亿人类生活在这名为超级城市一号的封闭空间内。只是人类从来不曾吸取教训,各种恶性犯罪层出不穷 ,鲜血染红大地。在此期间,名为“特警判官”的一群暴力机器得到确立,冷酷干练的dredd(karl urban 饰)即是其中一员。

他接手新人卡珊卓·安德森(olivia thirlby 饰)的培训评审工作,与之一同调查城市中似乎永无止境的恶性案件。

围绕着各种罪案,超级罪恶女头目“马-马”(lena headey 饰)浮出水面,成为这对特警搭档面前最大的对手……

一部韩国的黑帮电影里面是一个警察卧底与黑帮老大是兄弟最后卧底登上了老大的地位

10楼:轻灵触动

这部电影是:《新世界》,是由朴勋政编导,崔岷植、黄政民、李政宰领衔主演的一部韩国犯罪黑帮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警察、黑帮卧底和黑帮老大之间的关于阴谋与背叛的故事。

剧情简介:

金门集团会长、暴力组织在虎派大佬石东出遭遇车祸身亡,该事件在黑白两道引起不小**。为了遏制金门集团进一步向合法领域渗透并持续壮大,**及时提出“新世界计划”,旨在干预金门集团继任大佬的选举。

而围绕会长头衔,金门旗下三号人物华侨出身的丁青(黄正民饰)和四号人物常务理事李仲久(朴圣雄饰)一连串明争暗斗。

在危机四伏的当下,**姜科长(崔岷植饰)命令卧底八年之久的李子成(李政宰饰)左右选举结果。

子成六年前和丁青结识,并且得到对方的器重和信任。早已厌倦黑道生活的子成无奈受命,却无疑将自己投入了凶险非常的黑色漩涡之中。

角色介绍:

姜科长警察,李子成的上司。一直追着犯罪集团“金门”不放,将不喜欢的手下李子成派在当中做了八年卧底,后策划了一场名为“新世界”的战略。

李子成警察,因为不被上司姜科长喜欢而被派去犯罪集团“金门”中做了八年卧底,在警局感觉不到温暖的他深受犯罪集团第二头目郑青的重用和信任。

郑青犯罪集团“金门”的第二头目,很信任李子成

信雨围棋老师,其实是**的一名情报员,负责为姜科长与李子成传递消息。

11楼:匿名用户

电影的名字叫做《新世界》。

《新世界》是由朴勋政编导,崔岷植、黄政民、李政宰领衔主演的一部韩国犯罪黑帮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警察、黑帮卧底和黑帮老大之间的关于阴谋与背叛的故事。该片于2013年2月21日在韩国上映。

《新世界》作为香港经典电影《无间道》同类型的影片。并且其导演承认灵感来自于《无间道》。所以自从公映以来,就一直被拿来和相关的影片做对比。

扩展资料:

影片评价

正面评价

《新世界》更多是展现黑帮世界,尽管反映的是黑帮生活,极尽展现他们风采迷人、潇洒不羁的一面。

人物架构有迹可循,深受香港电影影响,非黑即白,正邪不两立。有飞车有心理战,步步为营,追求故事精彩和商业娱乐性。

负面评价

《新世界》曾被韩媒称为韩版《无间道》,但却并非像《无间道》那样双线发展,在人物性格和一些情节发展上,也有薄弱之处,崔岷植饰演的姜科长戏份过少。

整部电影出现频率最高的是一段比较低沉的长笛加钢琴的声音。其低沉的声音给人以压抑的感觉,突出人物的内心活动,也是整部电影压抑氛围的一个表现。

因为这部电影就是突出表现李子成的自我拯救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压抑的。一直到最后他当选会长的场景,**才出现了长段的快节奏的旋律。

12楼:就是月酱

《新世界》是由朴勋政编导,崔岷植、黄政民、李政宰领衔主演的一部韩国犯罪黑帮电影。

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警察、黑帮卧底和黑帮老大之间的关于阴谋与背叛的故事。该片于2013年2月21日在韩国上映。剧情简介:

金门集团会长、暴力组织在虎派大佬石东出遭遇车祸身亡,该事件在黑白两道引起不小**。为了遏制金门集团进一步向合法领域渗透并持续壮大,**及时提出“新世界计划”,旨在干预金门集团继任大佬的选举。

而围绕会长头衔,金门旗下三号人物华侨出身的丁青(黄正民 饰)和四号人物常务理事李仲久(朴圣雄 饰)一连串明争暗斗。在危机四伏的当下,**姜科长(崔岷植 饰)命令卧底十年之久的李子成(李政宰 饰)左右选举结果。子成六年前和丁青结识,并且得到对方的器重和信任。

早已厌倦黑道生活的子成无奈受命,却无疑将自己投入了凶险非常的黑色漩涡之中。

13楼:你真以为我傻啊

楼主你好

符合你描述的是韩国电影《新世界》

只有一个条子知道男主角是卧底

最后帮派都斗争他兄弟死了 他做了老大

他兄弟知道她是卧底到死都没说

有图有真相求采纳

http://baike.baidu.

***/link?url=soaqy-_lhwjy1tk2us91d0wniiwo_a44xexhb8zxssfk3x-_tzryp2y5su36riuq5zvi3zjy7lriov59e_o6mqkjudcgf5vzuitjic0bxek

问一部电影,是香港的一个动作片,里面有个情节是黑帮老大的儿子,开始装疯卖傻,到后来把爸爸杀了。

14楼:爱国的力量

楼主 您好 我敢肯定这是陈小春的情义之战。 剧情大概:陈小春和

杜泽文从小一起混***,一次杜泽文和陈小春在砍人 杜泽文砍死了对方 而陈小春代替他坐了牢 杜泽文却继续混*** 后来陈小春在牢房表现非常好而且还学到了不错的厨艺 被提前释放了 后来出来在杜泽文的帮助下他开了家餐馆............. 将嘴里灌冰是杜泽文发明出来的 当时灌的是一个警察(卧底) 后来黑帮老大的儿子 用同样的方法使在陈小春身上来要挟杜泽文.........

15楼:日光灯没亮

周星驰的《一本漫画闯天涯》

找一部电影是警察卧底黑帮结果全家被害死了

1楼 卢 王晶的《绝桥智多星》里有这样的剧情,黄秋生扮演的卧底全家被黑帮杀手杀害,自己被弄得半死不活。 一个卧底警察任务完成后全家被杀的一部电影,国外的 2楼 匿名用户 中文名 惩罚者外文名 the punisher制片地区 美国,德国导 演 乔纳森 汉斯雷类 型 动作,惊悚,犯罪,剧情主 演 托马...

找一部英国的电影,里面有胖瘦的警察搭档

1楼 疯狂答题手 这部电影,超级搞笑的。 叫做《热血警探》 西蒙经典之作。 时光网资料 http movie mtime 46133 求一部英国电影,主人公本是一名出色的警察,后来被贬到一个小镇 2楼 匿名用户 2006年英来国电影《热血警探源 》述了一个高bai级巡警 尼古拉斯 du 安吉尔 zh...

问一部电影的名字!!求大神解答!主角为黑人警察和白人罪犯

1楼 芐尐尛 确定是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的《天危绝网》,楼主满意采纳下哈o o 警员尼克在一次巡逻中,运用机智和勇武,力擒残忍又攻心计的毒蝎杀手布雷克而一举成名。恶性不改的布雷克在狱中深以为奇耻大辱,欲寻尼克报仇雪耻,首先他结夥越狱,然后开始依计报复 求一部美国电影,主角为一黑人和一白人警察,里面有...